visualband 板


LINE

大家好.第一次到這裡.也是找了許久才找到這個地方呢 ^^ 話說小弟我很少聽日本歌!! 但是有一個樂團的歌 卻在我腦海中記憶猶新的存在著 連我自己本身都覺得不可思議! 因此一直想把他找出來~~~ 那是在我小時候...一個愛看MTV台的時光! 1.還記得樂團有個Monkey字樣.也許是 xxxxx Monkey或Monkey xxxxxx 2.年代大概是1995-2001年內的樂團 (這不是100%有把握) 3.團員都是男生! 4.MTV台有撥過.也有在台灣發過專輯~~~~ 老實說.那旋律我記得很清楚呢! 有幾次想自己邊哼邊錄下...尋求有力之士的幫忙!! 但是... 希望有這個機會,可以找到那個團體.那首歌~~~ 好像尋人任務喔!!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63.101
1F:→ Boasoul:yellow monkey? 08/10 19:32
2F:→ UnsraW:THE YELLOW MONKEY 08/10 19:32
3F:→ peoplemore:我記得他們有在台灣發過專輯.MTV有撥過! 08/10 19:39
4F:→ peoplemore:兩位大爺提供的我有找過.但是有些歌都不能聽了. 08/10 19:39
5F:推 wlcaroline:原po是聽到哪首歌啊@@ 08/10 19:39
6F:→ peoplemore:也許是他們喔~~我會再努力找找的^^ 08/10 19:40
7F:→ peoplemore:我不知道歌名...但是旋律一直都記的很清楚呢^^ 08/10 19:40
8F:→ wlcaroline:要不要來個簡譜啊之類的可能會更有答案XD 08/10 19:40
9F:→ peoplemore:抱歉...我不懂音樂..所以也不懂譜... 08/10 19:45
10F:→ peoplemore:好想找到我這麼多年來牽掛的一首歌阿^^ 08/10 19:46
11F:推 arashihyde:大概是在哪一年聽到的呢?? 08/10 19:49
12F:→ peoplemore:回a大.這我也不確定.如果知道的話.就很好找了^^ 08/10 19:52
13F:→ peoplemore:老實說.我很想用吹口哨的方式錄下來~~這樣相信大家 08/10 19:53
14F:→ peoplemore:就比較有個譜了^^ 08/10 19:53
15F:推 Arcciel:如果是提到黃猴子,又是台灣會播的,應該就是tactics這首 08/10 20:00
16F:→ Arcciel:因為這是神劍闖江湖的初代(?)片尾.. 當時神劍紅得咧... 08/10 20:01
17F:→ Arcciel:唔..不過找了一下tactics沒有拍MV..|||OTZ 我想你可以去水 08/10 20:08
18F:→ Arcciel:管找看看有MV的是不是就是你看過的.......... 08/10 20:08
19F:→ peoplemore:大家好.小弟我已用吹口哨的方式錄音下來! 08/10 20:18
20F:→ peoplemore:吹的是副歌!不好聽.還請多包含! 08/10 20:18
21F:→ peoplemore:http://kuso.cc/4Vzc 我有想過我提供的情報是不是有錯 08/10 20:19
22F:→ peoplemore:另外這是我最後的手段了.希望能夠找到~~~ 08/10 20:19
23F:→ peoplemore:謝謝大家^^ 08/10 20:19
24F:→ Arcciel:看年代應該是黃猴子..不過我想你還是確定一下是不是他們.. 08/10 20:32
25F:→ Arcciel:官網 http://www.theyellowmonkey.com/normal.html 08/10 20:32
26F:→ Arcciel:維基 http://zh.wikipedia.org/wiki/THE_YELLOW_MONKEY 08/10 20:33
27F:→ peoplemore:這下我也不是很確定了....哭哭~~~~~ 08/10 20:46
28F:推 hyde711034:搖滾曲風嗎.... 08/10 20:47
29F:→ peoplemore:就我的認知是輕搖滾^^ 08/10 20:52
30F:→ peoplemore:我想起來了 最後歌曲要結束的時候.主唱就一直唱 08/10 21:34
31F:→ peoplemore:嘟~嚕 嘟嚕嚕嘟嚕! 一直循環下去!! 08/10 21:35
32F:推 charogne:就是黃猿的tactics沒錯 08/11 18:28
33F:推 charogne:如果是神劍片尾http://ppt.cc/!~Oe 08/11 18:38
34F:推 charogne:大推黃猿 很有現場魅力的團 可惜在下只看過愛文森時代 08/11 18:40
35F:→ charogne:期待他們早日再結成~~~ 08/11 18:40
36F:推 charogne:如果是台灣代理或是發行 那就是後兩張唱片 08/11 18:46
37F:→ charogne:Punch Drunkard 跟 8 還有兩張精選集 從這兒去找吧 08/11 18:48
38F:推 fc3s:tacits收在1995年的Four Seasons喔~ 08/11 19:18
39F:→ peoplemore:都不是..看來在我有生之年是找不到了... 08/13 18:37
40F:→ peoplemore:其實我有想過團名會不會根本就沒有monkey這個字! 08/13 18:38
41F:→ peoplemore:又也許歌名裡有Monkey這個字..... 08/13 18:3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