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wanqwan (qwan)
看板visualband
標題[閒聊] 清春變成Plastic Tree的fans??!!
時間Wed Aug 5 01:58:45 2009
整個被清春的ameba嚇到
2009-08-04 08:26:38 I love Plastic Tree
休息中
第一次弄明白了 (→為啥是第一次 之前一直沒明白嗎XD)
我是プラスティック トゥリー迷
數月前在錄音中偶然在i tune聽到曲子
馬上就喜歡了
什麽風格的音樂沒有關係
最重要的是聲音
做出的音樂一定要超越體裁的框架
是完全沒有交流過的樂隊
所以我希望和他一起工作的ライター桑務必給我介紹一下
前幾天去JCB大廳觀賞了他們的演出
終於見到了並且演出和預想的一樣很好
演出後和ボーカル的竜太郎君合影
恩很高興遇到他
果然是プラステック トゥリー
如果休息這個月的武道館的演出也想去看看
------------------------------------------------------------------
http://ameblo.jp/kiyoharu15th/entry-10308144125.html
兩者之間完全沒想過會有關聯耶XDDD
不過真的好有趣喔(≧v≦)
原來之前在blog上寫道
"在東京有想看的演出 所以若是時間來得及就好了"
就是指pura嗎??!!
和竜太郎合照呢~還買了周邊T!!!
看來清春真的很喜歡= =+
話說pura不久前才變成我的大愛團
最近都在狂聽他們之前的專輯!!!
沒想到清春跟我一樣在差不多的時間變成海月了XD
既然那麼喜歡,就一起來台灣開LIVE吧
反正pura好愛台灣
趕快再來吧!!!我都還沒看過pura的LIVE(淚)
另外推薦一下,清春的新專輯很好聽喔
「madrigal of decadence(墮落的情歌)」
請大家要多多支持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8.183.32
※ 編輯: qwanqwan 來自: 124.218.183.32 (08/05 02:00)
1F:推 kyoru:清春 Plastic tree TWOMAN 如果真的開了就太酷了 推清春ˇ 08/05 02:06
2F:推 lovemika:要死了XD我一陣子沒看ameba都不知道有這篇 08/05 02:09
3F:→ lovemika:原po我可以借轉黑夢板嗎 08/05 02:09
4F:推 lovemika:而且新專輯賣得不錯,有些唱片行C盤已經賣光了 08/05 02:11
※ lovemika:轉錄至看板 Kuroyume 08/05 02:12
5F:→ qwanqwan:OKOK =) 08/05 02:13
6F:推 mhj23hot:所以這是說我830也會看到清春先生囉XDD 好妙唷~ 08/05 04:10
7F:推 kiyoharuv:哈!我已經交代海月朋友幫我拉大神回台灣了:D 08/05 08:36
8F:推 wlcaroline:有傻眼到XDDDDD 08/05 19:18
9F:推 dreamstarsky:今天看到ameba的時候也傻眼XD 差點在電車上尖叫囧 08/05 19:26
10F:→ dreamstarsky:前幾天參加發片活動,有問大神台灣的事. 08/05 19:35
11F:→ dreamstarsky:大神:[台湾、行きますよ。] ...希望是真的XD 08/05 19:37
12F:推 softflower:喔喔喔喔!!!!!!樓上的 08/05 19:50
13F:推 naihsin2001:真的假的........................................ 08/05 20:22
14F:推 saraht:哇.....!!!真是太奇妙了 08/05 22:01
15F:推 icecream5233:真的假的..(心臟大抖) 08/05 22:15
16F:→ lovemika:這個消息之前有聽到XDDD希望是真的~ 08/05 22:29
17F:推 kiyoharuv:啊!!!!(含淚)我真的快哭出來了!!!!!!! 08/05 23:07
18F:→ tomatoai:所以是誰的海月www 08/05 23:11
19F:推 naihsin2001:太朗吧我猜XD 08/05 23:40
20F:推 kiyoharuv:強調聲音方面感動,應該是太朗沒錯(不過我還在感動...TOT 08/05 23:58
21F:推 velvet1986:喔喔喔~~~ [台湾、行きますよ。]本当?? 好想他.. 08/06 00:25
22F:推 kwenkwens:大神:[台湾、行きますよ。] 快來吧!!! 08/06 02:55
23F:推 Nitrate:pura也是我的大愛團 Q___Q 08/06 12:35
24F:推 kasoudeath:清春跟Pla 好玄妙的組合XDDDDDD 08/06 21:34
25F:推 ie0705:總而言之pura萬歲~ 08/09 00:10
26F:→ Fakehead:這樣很好阿,顆顆 08/10 14:36
27F:推 yamikakeru:清春、プラ Two Man in Taiwan? (純幻想... 08/10 15:57
28F:推 haibarajdi:太好了哈哈哈XD 08/13 11:35
29F:推 tin20290:我也沒見過pura的live...但是~pura萬歲!!! 08/14 15:03
30F:→ syuzli:WA!!推!! 10/03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