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tirazin (今年是日星來台年~真嗨)
看板visualband
標題[閒聊] 化妝
時間Sun Aug 2 13:48:55 2009
昨天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的,教你如何畫視覺系妝扮,(原來這麼麻煩...|||
我現在真的相信視覺系藝人如果沒化妝走在路上根本沒人認得出來(不用怕狗仔 :P
看完後有一種九孔也可以變成沙我的感覺... ( A9迷不要打我~!! >"< )
尤其是下面這個連結,總覺得最後完成和裝扮前是兩個人@@ ?!
(總覺得像某團的??,姬莓嗎??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gl=TW&hl=zh-TW&v=nK_wbd89suk
另外還有
教你畫Kisaki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EY9_0PZE3w&feature=related
突然發現... 兩個連結原來都沒有眉毛!! 感覺好不習慣= =;
視覺系藝人大部分都把自己眉毛剃乾淨再畫的嗎?
--
◣ ◢ HEY~~~HEY~~~CHAAAAARLIE~!
。。。。。
◢ ▁ ◣
⊙ ⊙
⊙ .◣
▼▼▼▼
ㄟ
◥ ㄧ◤
\▲▲▲▲
φ ◢ . \ . δ
./ㄨ \\/ˊ◥▄▄◤
\|/ㄑ ( ︶ ˋ\///\/. by Armour@jok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5.28
1F:推 rosielism:老外很愛自拍這個 08/02 14:01
2F:推 gottapeace:看完我臉都快爛了= = 08/02 14:02
3F:推 lovemika:化妝前後也差太多…orz 08/02 14:22
4F:推 softflower:好豪邁的畫法... 08/02 14:22
5F:→ murasakiueda:哈~不過沙我素顏也還是美人一個呀XDDD 08/02 15:00
6F:推 rosielism:對啊沙我妝很淡其實應該沒什麼差 08/02 15:08
7F:推 loveviva:沙嘎素顏也很美+1 08/02 15:41
8F:推 jinmasami:沙我素顏也很美+1 08/02 15:48
9F:推 kurage306:覺得眉毛好關鍵喔~不過粉底液和造型液的用量.... 08/02 16:50
10F:推 kyo150365:粉底液的用量... 08/02 18:29
11F:推 faya:會留一點眉頭 08/02 18:49
12F:推 itsukionly:這個流汗不會全部融掉喔@@ 08/02 19:36
13F:推 faya:之前聽友人說他們用的是舞伎用的那種 08/02 19:45
14F:推 Climax7788:那他們素顏出門不就都怪怪的,都沒有眉毛... 08/02 20:02
15F:推 umityann:我目瞪口呆囧... 08/02 20:24
16F:推 loveviva:很多ACG的coser也會犧牲自己的眉毛TUT 08/02 20:46
17F:推 colorless:含淚推樓上Q口Q 08/02 23:20
18F:推 loversoul:沙我素顏也很好看的... ... 08/03 02:58
19F:推 hot79114:VR妝大部分都是油性妝,比較不用擔心流汗的問題 08/04 10:51
20F:推 ronaldo52029:粉底液也的用量傻眼.... 08/04 17:01
21F:推 carcass:臉上有穿環 粉底不會卡住或卸不掉嗎? 08/06 00:19
22F:推 faya:樓上 不會耶... 08/06 01:56
23F:推 syuzli:不會巴.. 10/03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