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nmasami (.沁.)
看板visualband
標題[閒聊] 買專輯了嗎?
時間Sun Aug 2 11:16:36 2009
the GazzetE的專輯已經推出2天了...
大家來說說買專輯的情況吧~^^
第一次有他們台壓...算是慶祝一下吧~!!
雖然我很想去買...但是現在完全沒有錢Q~Q
所以大家來說說情形...讓我也感受一下氣氛吧>0<
--
in 恵比寿駅… (恵比寿有八公嗎!?從涉谷逃過來的嗎!?) ∥ 智慧~在小山身上…
「你在恵比寿的哪邊阿?!」│ 「在八公的前面唷(笑)」 ∥ 一次也感覺不到呢!!!
/ ∣ 涉谷來 ∥(點頭) / …? 沒錯! 餓了…
|○>
○′
╯ 的八公? \○| ∥ ○ ○ \○/ ○
╰經 ╰成\ ╰ ● 慶╯ ∥ ∞ ╰
P\
手 /增╯
ψMAY0718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78.242
1F:推 y851503040:三張全包! 08/02 12:09
2F:推 xreix:買了兩張(一張有日盤了) 看到另一個人拿三張 08/02 14:22
3F:→ xreix:期待銷售排行出來 希望有好名次 08/02 14:23
4F:推 murasakiueda:錢不夠所以先買兩張~下星期再去買第三張~~~> < 08/02 14:57
5F:→ murasakiueda:不過裡頭的中譯質量真的超不錯的(拇指) 08/02 14:59
6F:推 soku44:三張全包... 發行第二天下午高雄火車站的光南就沒貨了 08/02 16:50
7F:→ soku44:因為最後兩張被我拿走了(遮臉) 附近的玫瑰也只剩下sr那張 08/02 16:51
8F:→ soku44:期待空降周排行。 08/02 16:51
9F:推 miffy0104:原本要買兩張(也是有日盤了) 結果其中一張居然缺貨(哭) 08/02 17:03
10F:推 amy5264:錢不夠先買了兩張,北車的五大DIM缺貨 希望有好的名次!! 08/02 18:34
11F:推 danbin:忠孝佳佳昨天中午去買都還有哩!! 08/02 19:21
12F:推 sayoyota:三張都買了.海報也三張外加上次沒拿到的DM(驚) 08/02 22:51
13F:推 chen0908:三張全包+1 08/03 00:40
14F:推 delude74:三張全包!! 海報也是三張!! 08/04 19:20
15F:推 monokido:三張全包!海報也有三張呢!!如果沒貨在訂就有溜XD 08/04 20:40
16F:推 murasakiahn:我也可以幹一張埋起來一張貼牆上一張送人這種事了呢XD 08/04 20:46
17F:推 zhmmg25:最近也想去買了(心動).台北車站地下街那家唱片行有在賣嗎? 08/05 19:34
18F:推 danbin:台北車站地下街有三間佳佳唱片行..應該都有賣 08/05 20:49
19F:推 chihisa:三張全包+1。731當天去買北車五大沒有DIM,馬上衝到隔壁光 08/06 00:19
20F:→ chihisa:南購入DIM(價錢一樣XD)於是海報也三張...XD 08/06 00:21
21F:→ syuzli:大家都好有錢!! 10/03 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