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kumikyo (TAKUMI)
看板visualband
標題[情報] 8月2日 MUSIC JAPAN 有アリス九號.和清春
時間Thu Jul 30 22:17:33 2009
好久沒上MUSIC JAPAN 的網頁去看了...
結果一上去就有大發現!!!(?)
8月2日的11點半 (日本時間)
有アリス九號.的「華」
清春的「DARLENE」
正奇怪板上怎麼沒有人po這情報呢??
不能錯過阿阿阿!!!!
不過我也不知道台灣是幾號幾點播...
之前時間好像改來改去我也就不知道是啥時要播
希望其他人知道的幫我補充一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37.166
1F:推 kwenkwens:黑夢版有~8/2晚上10點35分(台灣)超期待在電視上看到清春 07/30 22:33
2F:→ candy506229:將將~ 07/30 22:48
3F:→ torasan:9號要上MJ!!?? 真是太恭喜了XD 啥時會the GazettE>_< 07/31 00:15
4F:推 lovemika:請原PO常來逛黑夢板喔:)板名:kuroyume 07/31 00:40
5F:推 bornhere:YES因為有黑夢版喔 07/31 03:54
6F:推 rosielism:真夏の宴呢 ... 07/31 10:09
7F:推 amy5264:謝謝原po 準時收看!!! 真夏の宴呢 ... 07/31 10:52
8F:推 zhmmg25:請問MJ在台灣是在哪一台播出??我也想看.10點35分是嗎 07/31 11:51
9F:推 eversun:給樓上 是NHK唷 07/31 12:18
10F:推 jlwhales:A9還滿常上MJ的阿XD 順帶一提現在公表是Alice Nine~~ 07/31 13:14
11F:推 ilovechichi:今年怎麼沒有真夏之宴呢?TAT 07/31 13:40
12F:推 awajireika:現在公表是Alice Nine 失去點了好難過(?) 07/31 14:42
13F:推 monokido:MJ好像好幾個星期沒找V系的來了>< 太感動了!! 08/01 00:01
14F:推 kiyoharuv:給我清春.........!!!!!!!!!!!!!(敲碗 08/01 00:15
15F:推 Rinya:今年沒有真夏之宴嗎...... 08/01 02:32
16F:→ takumikyo:現在連雜誌上都是寫Alice Nine了呢...國際化? 08/02 08:27
17F:→ foxnight:我看過那個了!這次A9的造型很好看! 09/03 14:26
18F:→ foxnight:可是現在PSC都砸錢在Indie的團身上了~(攤手 09/03 14:29
19F:→ syuzli:感謝元PO!! 10/03 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