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xcic (Be a YES MAN)
看板visualband
標題[閒聊] 發現一個滿屌的人也聽dir en grey
時間Wed Jul 29 19:14:27 2009
http://www.mikeportnoy.com/aboutmike/albums.aspx
沒錯...就是Mike Portnoy
有在玩鼓的應該都覺得這人強的很變態
有在聽前衛金屬的那更不用說了
今天不小心逛到他的網頁
想看看我所崇拜的麥克喜歡聽什麼音樂
從60'開始看....真的...好多有名的樂團, 可是我都沒聽過
看到2008年, 赫然發現dir en grey
還想說自己是不是看錯了, 因為這是他唯一推薦的日本專輯
而且還是視覺系團
能讓Mike欣賞的音樂, 絕對有其獨到之處
Dir en grey真的太屌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3.38
1F:推 iloveband:Dir en grey真是太屌了 07/29 19:26
2F:推 kasoudeath:好棒XDDDD 07/29 20:48
3F:推 wlcaroline:這張被MIKE大神選中當之無愧! 07/29 20:57
4F:推 shinyagrey:XDDDDDDDDDD屌阿~~ Mike也超屌 07/29 21:45
5F:推 Jaguan:我看到SOD...XDDDDDDDDDDDDDDD 07/29 22:29
6F:推 hikaruwing:Mike耶XDDDDDD 07/29 22:45
7F:推 epingchris:XDDDDDDDDDDDDD 07/29 23:13
8F:推 velvet1986:!!!!! 驕傲!!!! 07/29 23:15
9F:→ lovemika:慢著!!Mike也喜歡dir en grey!我嚇的抖了兩滴尿出來 07/29 23:23
10F:推 wlcaroline:DT團員品味真是無遠弗屆我這樣講XDDDD 07/29 23:24
11F:推 gn00508644:其實他的品味有點怪(逃~ 07/29 23:26
12F:推 lovemika:補推一個:)我真的沒想到mike有聽UROBOROS可見這張專輯 07/29 23:29
13F:→ lovemika:太強大!! 07/29 23:29
14F:推 umityann:真的很了不起@@雖然音樂真的無遠弗屆 可是一般而言 07/30 00:20
15F:→ umityann:東洋喜愛聽西洋專輯的案例還是比較多:) 07/30 00:21
16F:推 LACENI:MIKE Portnoy....................... 07/30 00:41
17F:推 kiocu:驕傲!!! 07/30 00:50
18F:→ kaederock:Mike Portnoy聽的曲風很廣,看他每年度列的TOP 10 ALBUM 07/30 04:46
19F:→ kaederock:就略知一二。 07/30 04:47
20F:推 cemin:誰說VR無強團!!!!(挺) 07/30 17:46
21F:推 h131785:超屌的啦!!!!! 07/30 18:58
22F:→ LACENI:說VR無強團的人不知一天花幾十個小時逛論壇 (戰) 07/30 19:25
23F:推 iloveband:VR多強團阿 07/30 19:33
24F:→ Axcic:風格見仁見智 不過dir樂手的實力絕對夠強 07/30 21:27
25F:推 visualrock:這表示Shinya的鼓技是備受肯定的!!!賀!!! *\^O^/* 07/30 22:37
26F:推 chika407:DEG有在歐美舉行過演唱會吧, 所以會有西方音樂人認識:) 07/30 22:38
27F:推 velvet1986:我記得Slipknot對他們評價也不錯 07/30 22:56
28F:→ zhmmg25:diru近期慢慢改走美式風了.LIVE京都會脫掉衣服唱歌 07/31 11:54
29F:推 iloveband:但我覺得他們的音樂仍然強烈具備他們自己的樣子 07/31 15:29
30F:推 onepiece01:大推 DIRU最高!!!!!! UROBOROS這張真的是傑作! 07/31 19:33
31F:推 kasoudeath:主唱先生的脫衣舞(?)好像早期LIVE就會脫了 07/31 20:22
32F:→ kasoudeath:其實我覺得UROBOROS沒很美式說 骨髓那張還比較像@@ 07/31 20:23
33F:→ velvet1986:Dir的歌如VINUSHKA或蜷局,在美式樂團中找得到類似曲風? 07/31 20:50
34F:推 onepiece01:骨髓比較像+1 像的這張反而比較異國風味 07/31 21:06
35F:推 iloveband:這張是印度風吧 (亂說的) 07/31 23:16
36F:推 xmufu8009:咦?不是神祕的宗教音樂風嗎(巴頭) 08/01 00:40
37F:→ Kaya0818:哈哈~若真要戰的話那就要把這篇丟到數字版囉:P 08/01 16:49
38F:推 miabcd199:DIRU感覺後面的專輯速度越做越慢 還是鬼葬爽! 08/07 22:24
39F:→ syuzli:酷! 10/03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