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ovisualism (匿名希望)
看板visualband
標題[情報] 382的BABY快出生了
時間Wed Jul 29 17:59:31 2009
MI在日記中提到
他現在已經在醫院了
代表著..
BABY終於要出生了(灑花)
俺從七月初就一直盼望著
終於
在月底
BABY終於快誕生了
不管是不是仔雅
請大家替MI跟MELODY祈禱
希望媽媽跟小孩都能平安無事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129.146
1F:推 candy506229:祈禱...... 07/29 18:01
2F:推 caca776633:難怪下午日飯有在討論生產要多久 07/29 18:15
3F:推 xyz90145:小寶寶加油!!!! 07/29 18:17
4F:推 naomi7675:祈禱母子均安!!! 07/29 18:44
5F:推 icecream5233:加油!!希望可以順利生產 07/29 18:57
6F:推 miffy0104:唔呼一定很可愛www 07/29 19:28
7F:推 awajireika:祝生產順利w 希望382像SUGI一樣愛秀他的小孩(?) 07/29 19:50
8F:推 candy506229:很像他會做的事 07/29 19:57
9F:推 candy506229:我媽超驚訝的!!! 07/29 20:53
10F:推 slzan:!!!祈禱母子均安...好想看小孩喔www不知道是男生女生? 07/29 21:12
11F:推 slzan:小孩子不知道取什麼名子www 07/29 21:15
12F:→ slzan:有種黃上不急,急死太監的感覺...XDD 07/29 21:16
13F:推 kagetsuya:一直很期待啊…一定會母子均安的!(握拳 07/29 21:23
14F:推 TearPTT:幫祈禱集氣~ 07/29 21:34
15F:推 tskl29:我好期待阿!祈禱母子均安! 07/29 22:45
16F:推 velvet1986:祈禱母子均安!!! 07/29 22:46
17F:推 amanoakira:會不會跟LM.C的maya同天生啊~ 07/29 22:53
18F:推 candy506229:アハッ~不知道~ 07/29 22:59
19F:推 avril1225:據說...已經出生了在9:51(早晚就不知道了聽人家說的) 07/29 23:39
20F:推 loveviva:我急死了所以我是太監!!!!!!!!!!(語無倫次??? 07/30 00:11
21F:推 xreix:祈禱母子均安~要順順利利 07/30 00:32
22F:推 candy506229:看來我今天要熬夜了!!! 07/30 00:34
23F:推 caca776633:生了吧 fc已經有報告了 07/30 00:34
24F:推 candy506229:マジデ~ 07/30 00:36
25F:推 danbin:哇哇 恭喜!! 07/30 08:24
26F:→ neovisualism:生了~是女孩子 V V 07/30 09:53
27F:→ caca776633:29號下午四點多生的樣子 官網有日記 但是MS還沒照片XD 07/30 10:30
28F:推 hideMYV:這女孩長大後應該會漂亮的驚人吧! 期待ing 07/30 11:21
29F:推 loveviva:哇賽長大一定超漂亮>_< 07/30 11:41
30F:推 candy506229:好期待(竊笑) 07/30 13:06
31F:→ sophia916:真開心阿~恭喜miyavi!歡迎小公主加入仔雅家族喔~(笑) 07/30 21:00
32F:推 celery0517:挖屋是大人前世的女友阿~小公主會說"我長大要跟把拔結 07/30 21:16
33F:→ celery0517:婚"嗎~XDDDDD一定很可愛!!! 07/30 21:17
34F:→ syuzli:恭喜!! 10/03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