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band 板


LINE

1.Kain 2.月光 3.XXX for YOU 4.TABOO 5.BABY I WANT YOU 6.AFTER IMAGE 7.SAD SONG 8.デラシネ 9.Blanc -cheres roses- 10.柘榴 11.影舞 12.dummy blue 13.LA VIE EN ROSE 感想一:好短orz 感想二:還真短orz 感想三:也太短了吧orz -- ○~~ ~——~ ○~ ~—~ ○~ ◢ˍ◣ˍ H └┼┐ ~——~ ∣> ~—~ v│> ◢█ˍ▉ˍ_ a 8 | ~——~ /| ~—~ │ █ˍ▉ˍ__ yb 8 ╱\ ~——~ /﹨ ~—~ /\ █ˍ▉ˍ___ au 2 ╲ ╲ ~——~ \ ╲~—~ │ \ ˍˍˍ▉ˍˍˍ s 3 http://0rz.tw/e83AF 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67.153
1F:推 shinyho:(噴冰塊) 07/25 22:55
2F:推 loveviva:XDDDDDDDDDDDDDDDDD 07/25 22:56
3F:推 hydelarclove:天啊 真的好短XDDDDDD 07/25 22:59
4F:推 kanatsu:一個半小時就結束了吧=A=好短 07/25 23:02
5F:推 naihsin2001:很短但是好爽XDD,R13表現超棒>////< 07/25 23:11
6F:→ naihsin2001:只有八十分鐘XD.... 07/25 23:12
7F:推 LACENI:超強 嚇呆了 07/25 23:23
8F:推 xyz90145:真的超短...不過很HIGH!!! 07/25 23:33
9F:推 citronlemon:有點驚訝這麼多,不過好開心!!! 07/25 23:38
10F:推 hl374:真的好短可是好嗨!!但是mic音效一直有問題很煩耶!(美中不足) 07/25 23:39
11F:推 aleona:我很想論最後安可只有一首是因為mic沒聲音 07/25 23:43
12F:推 aleona:mic的問題多到讓我覺得kyo很可憐 07/25 23:43
13F:推 hl374:我看到kyo一直聽不到自己聲音也覺得他很可憐 mic真的太誇張 07/25 23:44
14F:→ hl374:忍不住想講,上次去看INO也是MIC有問題,THE WALL怎麼了... 07/25 23:45
15F:推 aleona: 對了麻煩借我轉個版,我背到到三首就記憶體滿了XD 07/25 23:45
16F:推 agnesvk:真的很high!!!!!玩的好開心vvvv 07/25 23:52
17F:→ fc3s:轉錄ok 07/26 00:01
18F:推 aleona:感瞎~~~來寫哩破抖~ 07/26 00:02
19F:推 LACENI:Vocal一開始外場聲音就太小 共鳴都被樂器蓋過 後來似乎稍大 07/26 00:07
20F:→ LACENI:MIC還有幾句歌詞沒聲音..... 07/26 00:07
21F:→ LACENI:不過看了還是嚇呆了 好厲害的BAND @_____@ 07/26 00:08
22F:推 iloveband:D'ERLANGER好厲害 超厲害!!!!!我看到呆掉了啊!!!!!!! 07/26 00:15
23F:推 LACENI:真的 沒想到是這麼強的團 我現在還是嚇呆中的狀況 07/26 00:15
24F:推 Benance:場地有時間限制加上有support band所以時間縮短了很可惜 07/26 00:16
25F:推 aleona:我想請專業的以專業的角度說明“利害”的詳細! 07/26 00:17
26F:→ Benance:不過台灣的support band R13真的表現的很不錯! 07/26 00:17
27F:推 naihsin2001:R13超棒! 07/26 00:17
28F:→ Benance:D'ERLANGER復活後真的很棒,可惜這次票賣的很差唉... 07/26 00:18
29F:→ hl374:今年太多人來台灣也是個因素...? 07/26 00:19
30F:→ Benance:可能最近很多團來,加上其實他們在台灣知名度不高吧.. 07/26 00:20
31F:推 aleona:沒來的人虧大了...這麼威的團... 07/26 00:22
32F:→ hl374:我身邊真的沒幾個人知道這團,不過沒去真的虧大!超嗨!!! 07/26 00:23
33F:推 nakasakii:謝謝借我摸鼓棒的年輕妹妹和借我摸簽名鼓皮的幸運少女!! 07/26 00:24
34F:推 riva1024:沒來的人真的虧大了,今天真的超嗨,回家後還是非常激動! 07/26 00:24
35F:推 Benance:其實我想說不知道很正常知道的比較不正常XD 07/26 00:24
36F:→ Benance:真希望這次的LIVE後有多一點台灣的FAN能聽聽他們的音樂 07/26 00:25
37F:推 aleona:知道的是很博學!(認真 07/26 00:25
38F:→ Benance:不然這次票賣這麼差也許真的會影響下次來台的意願... 07/26 00:25
39F:推 aleona:我是覺得不可能有下次....... 07/26 00:26
40F:推 riva1024:設備這麼差也會影響來台意願吧!再給台灣一次機會啦~~T口T 07/26 00:27
41F:→ hl374:應該不太可能有下次...但還好今天我有去XD 07/26 00:27
42F:→ Benance:哈哈,對了今天撿到PICK的人都很幸運,他們在日本很少丟的 07/26 00:27
43F:→ Benance:樣子,這次像下雨一樣的撒.... 07/26 00:28
44F:→ Benance:尤其是CIPHER的.. 07/26 00:28
45F:推 aleona:他們沒丟啊,是staff扔的啊XD像在餵魚.... 07/26 00:28
46F:→ hl374:今天的PICK一堆朝我旁邊飛去,但我很不敏捷... 07/26 00:28
47F:→ aleona:CIPHER把pick吃掉真狠..跟在魚池旁邊吃麵包一樣... 07/26 00:29
48F:→ hl374:SEELA本人有丟了三、四次的樣子 07/26 00:30
49F:推 sjhs90330:瀧川好像本來也要丟彈片 最後吃到嘴巴裡 07/26 00:30
50F:推 riva1024:哈哈哈,魚池吃麵包...XD 07/26 00:30
51F:→ hl374:他真的吃下去了嗎?(驚) 07/26 00:31
52F:推 xyz90145:不過表情很讚(不要叫我M...) 07/26 00:31
53F:推 Benance:他其實陸續都有丟,後來有抓一把扔,剩下的才是staff扔的 07/26 00:32
54F:→ aleona:那個動作我看的很清楚,他就把pick夾在手上遞到前面 07/26 00:32
55F:→ riva1024:應該沒有吧!那一下真的太驚人,不愧是一郎(啥?) 07/26 00:32
56F:推 aleona:fans都快碰到了,他就立刻收回來放進嘴巴裡........... 07/26 00:32
57F:→ aleona:我發誓我有聽到哀嚎...然後他超得意的樣子= = 07/26 00:33
58F:推 aleona:不過應該有拿出來,那東西又不好吃(炸 07/26 00:33
59F:推 sjhs90330:KYO整場好妖媚喔 他說大家一起嗨吧 我整個想到清春 07/26 00:33
60F:→ hl374:好S..........(不要打我) 07/26 00:33
61F:→ aleona:原來有扔,我視線都集中在中央,沒看到他何時扔的...囧> 07/26 00:33
62F:→ hl374:KYO的扭腰好銷魂>/////< 07/26 00:34
63F:推 riva1024:今天95%都是KYO,電力全開怎樣啦!被電得好開心 07/26 00:35
64F:推 sjhs90330:他流汗到露點 讓我整個好害羞喔 不知該把視線放哪 07/26 00:36
65F:→ hl374:樓上的要努力看啊!機會難得!!!(鼻血) 07/26 00:37
66F:推 LACENI:我只是玩團玩久 多少會聽程度 其餘請專業的評論 07/26 00:38
67F:→ riva1024:當然要更目不轉睛的看呀,飛起的汗水也超性感的啦!! 07/26 00:38
68F:→ LACENI:我只能說這些人是PRO樂手的祖公的程度。.....嚇死人 07/26 00:38
69F:→ LACENI:只是KYO開場好幾首歌都很冤 他的Vocal外場實在不夠大聲 07/26 00:39
70F:推 aleona:根本從頭冤到尾T_T 07/26 00:39
71F:推 sjhs90330:抒情曲 我站在4.5排 都快整個聽不到主唱聲 07/26 00:41
72F:推 riva1024:推祖公的程度,KYO真的很可憐,連最後一首都沒放過他= = 07/26 00:42
73F:推 LACENI:我站在場內中央 暴動區最後一排 Vo聽得見 但好幾句被靜音 07/26 00:42
74F:推 aleona:我在中央好幾次看kyo很火大的把耳機拿下來... 07/26 00:45
75F:推 riva1024:最後根本就爆粗口了吧!我看了真的很想哭 07/26 00:47
76F:推 aleona:請不要因此討厭台灣T_T 07/26 00:49
77F:→ riva1024:請不要因此討厭台灣T口T 07/26 00:49
78F:推 storyn67957:請不要因此討厭台灣T口T 07/26 00:50
79F:推 caca776633:耶? 有MIC的問題阿?後半聲音都很清楚@@" 07/26 00:53
80F:推 sjhs90330:去myspace留言吧 給他們加油 07/26 00:53
81F:→ caca776633:推R13!! 去日本發展吧XDDDD 07/26 00:53
82F:→ aleona:主唱聲音比例偏低,任何一個樂器樂器聲音都比主唱大 07/26 00:53
83F:推 hl374:MIC問題很大,不是太小聲就是沒聲音(哭) 07/26 00:54
84F:→ aleona:這問題從R13登場我就有感覺,到大D時候也沒改善 07/26 00:54
85F:→ hl374:我整個很怕KYO唱一半摔MIC 07/26 00:54
86F:→ caca776633:@@" 所以是前半部嗎?後半部整場OK的說 KYO好棒>"<! 07/26 00:54
87F:→ aleona:耳機的聲音明顯有問題,不過我沒聽到,不知道是哪種問題 07/26 00:54
88F:推 deliver:站pa區,後半很多地方mic完全被吃掉聽不到 07/26 00:54
89F:→ aleona:最後安可曲玫瑰人生根本就沒有聲音! 07/26 00:55
90F:→ aleona:只有副歌kyo在吼的時候聲音會出來一點,最後好像有一點聲音 07/26 00:55
91F:→ caca776633:那我們那個區算幸運XD 同樣是後半 但我們那裡沒大問題 07/26 00:55
92F:→ aleona:kyo在我正前方拼命甩mic線,我想他覺得是接觸不良... 07/26 00:56
93F:推 riva1024:R13的時候起碼沒靜音,大D上就給我漏整句!主唱聲音都很小~ 07/26 00:56
94F:→ caca776633:只有R團出來的時候樂器聲音太大 不太舒服... 07/26 00:56
95F:推 deliver:不過他們如果再來演出 我還會想看 實在是強到爆炸 07/26 00:57
96F:→ riva1024:我也覺得是線的問題,有甩一下就好點.... 07/26 00:57
97F:→ aleona:玫瑰人生是人家的大期待曲說(哭哭 07/26 00:59
98F:→ riva1024:這場真的很嚇人~希望他們還願意來!! 07/26 00:59
99F:→ riva1024:也是我的大期待曲,超想一起喔喔喔的 07/26 01:00
100F:推 LACENI:台灣Livehouse在兩三年前常出現Vocal被埋掉的狀況 07/26 01:01
101F:→ hl374:希望他們下次再來,真的超嗨!現場魅力太驚人 07/26 01:01
102F:→ LACENI:這種病態是一種常態...但感覺這一年多以來有改很多了 07/26 01:01
103F:→ LACENI:沒想到在今日 我聽見了 懷舊的狀況 Orz 07/26 01:02
104F:推 yamikakeru:最後的哀嚎聲可能是我吧...看他吃下去真的忍不住叫出來 07/26 01:02
105F:推 naihsin2001:如果還願意再來的話肯定還要去 07/26 01:03
106F:→ LACENI:(這句離題) 要不然就是Vocal聽不太見舞台上的監聽...哭哭 07/26 01:03
107F:推 wlcaroline:看到他吞下去我也有叫!!!拜託給一下啦Q口Q 07/26 01:03
108F:推 iloveband:TETSU人超好我都哭了 我要跟他拜師 > < 07/26 01:03
109F:推 deliver:感覺耳機也有問題 不知道是太刺耳還是聽不到 07/26 01:04
110F:→ LACENI:期待樓上的文 (敲便當) 07/26 01:04
111F:→ yamikakeru:再加上那個超得意的笑容 真的很想大叫"你這個ドS!!!" 07/26 01:04
112F:→ LACENI:樓上是指R13的鼓手那位 || 07/26 01:04
113F:→ hl374:我覺得他是聽不到自己的聲音才一直喬耳機QQ 07/26 01:05
114F:推 riva1024:有誰聽清楚TETSU最後說了什麼,太小聲我沒聽到呀! 07/26 01:05
115F:推 wlcaroline:管MIC的應該要去打屁股,聽不到KYO QQ 07/26 01:06
116F:推 aleona:小冽你好讚~~台灣之光~~(偷告白) 07/26 01:07
117F:推 LACENI:小洌 + R13所有人你們好讚~~台灣之光~~(偷告白) 07/26 01:09
118F:→ LACENI:殘超讚的 吼功一次強過一次 如果我台風像他那麼強就好了 07/26 01:10
119F:推 yamikakeru:R13鼓手很讚喔!! 後來都在看你>\\\< 07/26 01:10
120F:推 wlcaroline:R13好讚!!超棒的!!! 07/26 01:10
121F:→ LACENI:然後離題了 (汗)真抱歉 R13的音樂編曲很不錯 07/26 01:10
122F:推 aleona:TETSU最後好像也是說有機會再見之類的? 07/26 01:11
123F:推 dreamstarsky:不能去現場吶喊KYO桑的我看到推文好想哭 T口T 07/26 01:11
124F:→ wlcaroline:對了也想跟原po借轉set list~~~ 07/26 01:12
125F:推 riva1024:趕快發動念力讓大D失憶掉今天設備出槌,這樣他們就還會來~ 07/26 01:13
126F:推 xyz90145:R13鼓手很讚+1 後來也都在看他打鼓 07/26 01:13
127F:推 ryoheiyoug:不能去+看推文看到好想哭 很想感受這種正震撼QAQ 07/26 01:13
128F:→ ryoheiyoug:拜託請一定要再來台灣! 很怨念最近這麼窮>< 07/26 01:14
129F:推 naihsin2001:也跟原PO借轉SET LIST (推洌很讚而且很可愛=///=) 07/26 01:16
130F:推 gottapeace:可惡 看大家這樣我沒辦法去的才想大哭= = 07/26 01:16
131F:→ naihsin2001:今天人好多XDDD 07/26 01:17
132F:→ dreamstarsky:沒有去成的我也想跟原PO借SET LIST (編到MP3帶著走XD 07/26 01:20
133F:推 loversagain:不能去+1(哭了) 07/26 01:20
134F:推 sjhs90330:今天確實還蠻多人的 日本飯站一半吧 07/26 01:21
135F:→ sjhs90330:還有個日本男飯 長得好像不良分子 XD 07/26 01:22
136F:推 wlcaroline:我很想偷偷說那位男飯的髮型很像桑原....(被毆 07/26 01:23
137F:→ rosielism:次元刀~ 07/26 01:24
138F:→ iloveband:TETSU最後好像是問日本FAN請舉手 跟他們說回去時小心點 07/26 01:25
139F:推 xyz90145:借轉歌單+1 m(_ _)m 07/26 01:25
140F:推 LACENI:我猜日飯佔五成 朋友的朋友說日飯佔六成 07/26 01:25
141F:→ iloveband:有錯請指正 07/26 01:25
142F:→ LACENI:我18:20才趕到THE WALL買現場票 我是241號 07/26 01:26
143F:推 nakasakii:沒錯! Tetsu是這麼說的~ 07/26 01:26
144F:→ nakasakii:但是說有機會再見的前二句很小聲...好想知道哲叔說什麼 07/26 01:30
145F:推 sjhs90330:話說 最後有抽獎嗎 07/26 01:31
146F:推 mayumyu:TETSU第二句是叫台灣飯舉手,但我週遭的日飯還是有舉== 07/26 01:31
147F:推 aleona:抽獎?不知道,不過有人在拉台灣人作問卷 07/26 01:34
148F:推 sjhs90330:BLOG 上面寫的 全團員簽名的東西 07/26 01:39
149F:推 wlcaroline:好像沒有什麼抽獎的活動,我還以為東西會放在衣服裡@@ 07/26 01:40
150F:推 deliver:本來以為只有60名日飯名額 沒想到排隊時170號之後也有日飯 07/26 02:18
151F:→ deliver:如果以櫃檯桌面的票根數推算應該確實有5:5 07/26 02:19
152F:推 riku138530:借轉歌單~~感謝>///< 07/26 16:54
153F:推 kiyoharuv:tetsu不管叫日飯或台飯我發現大家都舉手啊XD~ 07/26 16:55
154F:推 kiyoharuv:這場我眼中都是Kyo桑~雖然被mic困擾,但他表情真的沒有太 07/26 17:16
155F:→ kiyoharuv:多不悅,反而很滿足FAN很HOT~:)很多親切的問候和眼神交流 07/26 17:18
156F:→ kiyoharuv:都可以證實他也很享受這場LIVE~D'ERLANGER這團是我看過 07/26 17:19
157F:推 kiyoharuv:每個成員角色都很吃重的團!難怪過多年成員都沒變更,感 07/26 17:23
158F:→ kiyoharuv:覺少了誰D團就不成立了!我還要說一下~我發現好像很多人 07/26 17:24
159F:推 kiyoharuv:覺得KYO桑像清春...恩,我好想知道哪裡像耶~除了狂氣和 07/26 17:28
160F:→ kiyoharuv:色氣之外,我覺得最像的是他們兩個真的很用心在詮釋每一 07/26 17:30
161F:→ kiyoharuv:首歌,甚至眼睛都是閉起的傳遞...兩隻如果合作我一定大哭 07/26 17:31
162F:→ kiyoharuv:Kyo桑比我想像中gentle很多耶~其實根本就是純情大叔(誤? 07/26 17:35
163F:→ kiyoharuv:恩~我可以問nakasakii妳是跟我借鼓棒的BT飯嗎? 07/26 17:35
164F:推 softflower:是排隊時在我後面那BT飯?? 07/26 19:29
165F:推 softflower:真的太短..結束時我一直聽這日飯說何で何で 07/26 21:12
166F:→ nakasakii:舉手!!謝謝妳唷!能摸到哲叔丟下來的鼓棒很開心了,感激! 07/27 21:40
167F:→ syuzli:推推! 10/03 12:3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