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kgjkg (❺❺❻❻得第一))
看板visualband
標題[問題] 請問...PSC 2009 哪邊賣呢~
時間Wed Jul 22 00:06:15 2009
對不起 小弟我LAG很久了
但是很想請問一下台灣哪邊有在賣呢?
一份多少!?
感恩的第四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208.26
1F:推 qaity:是說DVD嗎 到處都有 07/22 00:07
2F:→ jkgjkg:光南嗎~? 有沒有超過1000元台幣呢~ 07/22 00:08
3F:推 qaity:便宜得很 大約五六百~ 07/22 00:24
4F:→ jkgjkg:感恩! 07/22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