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yu25 (唉唷)
看板visualband
標題[閒聊] 下個月要去日本參戰~
時間Sun Jul 19 22:45:32 2009
預定八月中要去參戰~
但無奈跟友人的檔期都錯開了(w)
雖然旅行途中有人相陪可是她是傑尼斯飯
所以無法跟我去激烈的戰場XDDD
想看看有沒有人也剛好要去下面這些場
可以一起看: D
都是在東京~~
8/14 SPEED DISK PRESENTS~森羅万象tour'09#02
【出演】Wizard / Ap(r)il /ダウト/ SuG / THE KIDDIE / HERO 他
8/15 THE KIDDIEインスト
8/16 Fool’s Fest 09 -midsummer dream-
出演アーティスト:【Main Stage】ムック / メリー / Sadie / D / アリス九號.
/ Kra / 【Express Stage】摩天楼オペラ / DaizyStripper / DELUHI / SEX-ANDROID
/ 【_Vani;lla】 / exist+trace
8/20 ONEMAN LIVE '09 SUMMER【DON'T LET ME DOWN】
出演: ドレミ團
意者請站內信跟我要MSN唷(K)(K)
原PO本命是音階團~
其實我好怕搭錯車→電車苦手(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28.31
1F:推 kyo150365:原PO去的我都好想去(痛哭)推音階團XD! 07/19 22:49
2F:→ kyo150365:對了,聽說8/20那天有重大發表XD 麻煩原PO幫忙聽(爆) 07/19 22:49
3F:推 kyoru:原po我可以跟你去kiddie instoreˇˇˇ 07/19 22:50
4F:→ kyoru:是在like an edison的instore對吧? 07/19 22:52
5F:推 sick304:ドレミ團還在喔 (驚 07/19 22:55
6F:推 kanatsu:不用擔心~日本的電車只要看一下圖就很好搭了XD 07/19 22:58
7F:推 icecream5233:原PO加油ㄒ口ㄒ我已經回國了... 07/19 23:38
8F:→ ningc:喔喔音階團!!! 07/19 23:45
9F:推 murasakiahn:sadie~~~>///< 07/19 23:58
10F:推 tomatoai:sick304 真琴要哭了XDDDDDDDDDD 07/20 00:13
11F:推 sick304:某小胖變瘦了耶 (打臉 07/20 02:42
12F:推 purpleciel:原PO真幸福>\\\\< 07/20 03:46
13F:推 kattun37:推KIDDIE~ 07/20 13:00
14F:推 amy5264:原PO好幸福!!!! 我也好想去... 07/20 14:16
15F:推 Sanaelarc:推森羅万象 07/21 03:27
16F:→ syuzli:推!!! 10/03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