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getsuya (時間又不見了)
看板visualband
標題[情報] the GazettE原宿談《DIM》@Ameba工作室
時間Sat Jul 18 16:13:04 2009
好像還沒人PO,基本上就跟標題所說的一樣^^
PSC-Gaze中文官網:
http://musicjapanplus.jp/news/?action=detail&news_id=2639
(嗯,縮網址無能 囧)
以下為網站內容:
「NetTV] the Gazee原宿談《DIM》
Ameba工作室是一個對外開放的工作室,它通過在線程序對外進行實況轉播。
許多視覺系藝人是Ameba工作室拍攝電視節目的常客,
同時他們自已也常常來參觀這個工作室。
現在,(終於!)the GazettE也要來了!
他們帶著剛發行的新專輯「DIM」,將在節目上宣傳DIM現場演出!
這個特別節目將在7月19日的16:30播出。(呃,我想是日本時間)
只有大約400個觀眾可以近距離在工作室外看到the GazettE。
但是你也可以盡情無所拘束地在網上看實況轉播!
所有the GazettE的粉絲,準備好襲捲這個工作室吧!
千萬別忘記!7月19日在原宿Ameba工作室!
他們可能就是穿著這身(DIM宣傳服)去參加節目哦!
Ameba網址:
http://studio.ameba.jp/index.do
看到這訊息的時候我可是「哇哇哇~>///<」的在床上滾動了好久喔~
不過剛才才發現明天下午要上課(喂!)…淚 T^T
能看的大家明天要記得看喔~然後再跟我爆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12.203
1F:推 candy506229:媽呀!!!!!! 07/18 16:17
2F:推 ryoheiyoug:哇哇哇!!!!我也要打滾了XDD 明天一定要收看!謝謝情報 07/18 16:22
3F:推 y851503040:這個有辦法錄嗎?T^T 07/18 17:52
4F:推 minute31:明天要上課+1....囧! 07/18 20:55
5F:推 danbin:2009.10.07 新單曲 BEFORE I DECAY 07/18 22:25
6F:推 awajireika:樓上的消息!單曲消息發好快好早otz 07/18 22:39
7F:推 ryuuka:居然......(驚)大家最近發片發好兇啊...(抖)才不到三個月耶 07/18 22:54
8F:推 amy5264:謝謝~明天準時收看!!! 天啊...我連台壓錢都還沒存夠欸!! 07/18 23:14
9F:推 icecream5233:明天出發現場..城山保佑我能擠進400名(被拖走) 07/19 00:38
※ 編輯: kagetsuya 來自: 115.81.128.128 (07/19 00:57)
10F:→ kagetsuya:超令人羨慕的啊~我也想看到生城山 等著看REPO(被抬走 07/19 01:02
11F:推 loveviva:我想看生高島(哭了 07/19 01:13
12F:推 amy5264:我也想看到生高島!!(淚奔) 好羨慕... 07/19 01:21
13F:推 icecream5233:出門去...可是現場是聽不到談話內容的..其實也聽不懂 07/19 04:38
14F:→ icecream5233:(毆) 城山我來了(阿其他人勒XDD 07/19 04:39
15F:推 ryoheiyoug:樓上請多幫我多看幾眼城山呀XDD 07/19 06:24
16F:推 danbin:生高嶋+1啦 (淚) 07/19 08:41
17F:推 sjhs90330:喔! 現在在放紅蓮 07/19 15:57
18F:推 candy506229:現在有點lag../ 07/19 16:06
19F:推 f249809:現在在撥LEECH 07/19 16:07
20F:推 danbin:LEECH 07/19 16:07
21F:推 amy5264:一開始有播THE INVISIBLE WALL耶! 從頭到尾聽不懂好痛苦.. 07/19 16:19
22F:推 danbin:DAC 07/19 16:24
23F:推 amy5264:結束了耶... 07/19 16:36
24F:推 miffy0104:今天好順www 07/19 16:36
25F:推 candy506229:結果幾乎聽不懂 07/19 16:37
26F:推 miyavi1215:聽到有飯說對KAI的印象是お母さん時 メンバー大笑 07/19 16:40
27F:推 ryoheiyoug:對呀XDDD 戒媽也笑很開心wwww 07/19 16:41
28F:→ ryoheiyoug:今天意外的順暢XDDD 07/19 16:42
29F:推 danbin:很順+1 @"@ 07/19 16:42
30F:推 ryuuka:超好笑的啊!可是我居然忘了只看到最後20分鐘...T T 07/19 16:45
31F:推 resn15:在家收聽派w 今天一開始是先介紹團員 然後介紹專輯 07/19 17:06
32F:→ resn15:再來講到昨天的開場live的大概感想 到這裡為止都滿正式(?) 07/19 17:08
33F:→ resn15:比較好笑的是介紹主持人介紹專輯是收錄17首的full album時 07/19 17:09
34F:→ resn15:Aoi回答naruhodo被大家笑 還有因為Ruki說昨天因為live 07/19 17:10
35F:→ resn15:所以想揮手都沒辦法 肌肉痠痛的意思(笑 講完後Ruki和Reita 07/19 17:11
36F:→ resn15:用左手扶著右手手臂向大家揮手XD 07/19 17:12
37F:→ resn15:再來就是(之前募集)飯們的"自己認為的the GazettE的image" 07/19 17:14
38F:→ resn15:這邊講了很多滿好笑的 回答中可以看出來the GazettE的麵吧 07/19 17:17
39F:→ resn15:相處和私底下生活的一部分XD 但太多待須整理(噗) 07/19 17:17
40F:→ resn15:最後講到10月7日的新單曲名稱 提到錄音進度已錄的差不多了 07/19 17:19
41F:→ resn15:這麼趕怪不得之前阿短會累到身體崩壞緊急住院囧!!!!! 07/19 17:19
42F:→ syuzli:挖!!! 10/03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