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roto (啊吠)
看板visualband
標題[問題] 想請問這首歌是哪團的作品。
時間Sat Jul 18 11:58:49 2009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athy19&b=2&f=1160243397&p=97
如標題這樣。 =)
超好聽的。
可是我想他們的盤應該沒有台壓.....吧?
誰能告訴我這是哪團的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33.210
1F:推 miyavishun:我也覺得很好聽xd 推一下 07/18 12:04
2F:推 umityann:QQ很好聽,本來想說用歌詞去找的,可是找不到ORZ 07/18 12:51
3F:→ umityann:見つからない 感じられないよね... 07/18 12:53
4F:→ umityann:花を咲かす ずっと目似せて 猜的部分歌詞也不知對不對囧 07/18 12:53
※ umityann:轉錄至看板 J-PopStation 07/18 13:02
6F:推 isonnoniwa:主唱好神秘@@! 07/18 13:23
7F:推 MilkyDog:主唱因氣胸脫退了 詳見維基 07/18 13:26
9F:推 xinjection:真的好好聽喔! 有人知道歌名嗎? 想去找找看音源 07/18 13:41
10F:推 ULTIMATE4:收錄在PRAY FOR THE FUTURE的"SEED" 07/18 13:53
11F:推 xinjection:喔喔大感謝!! 07/18 14:04
12F:推 chihisa:好懷念訂情曲(?)"0:00 A.M."和"花吹雪" "青い想い"也很優 07/18 17:15
13F:推 umityann:很耐聽的歌@@能知道團真是太好了^^ 07/18 21:28
14F:→ hiroto:哦哦!曲風我還蠻喜歡的說。所以之後的新作品不是原主唱囉? 07/21 21:52
15F:→ syuzli:主ˇ唱神秘 10/03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