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mikakeru (重回當初的狂熱)
站內visualband
標題[閒聊] シド-嘘 台壓入手
時間Thu Apr 30 22:01:54 2009
預定5/1發行的シド台壓單曲「嘘」
沒想到在今天去唱片行晃晃的時候
意外發現已經默默的上架了
雖然接下來即將面臨一陣瘋狂台壓潮
不過這張單曲是隔了好久、難得又讓我對S團心動的作品
無視身形越來越單薄的錢包
還是心一橫的把這張單曲帶回家了XDDD
想說的是 這張真的是不買會後悔的單曲
懇請大家支持!!
報價 :
台北火車站新開的5大唱片 NT 168
大家稍微比較一下價錢吧
現在得要錙銖必較,不然快沒錢養男人了(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08.39
1F:推 kiridust:什麼我今天才去唱片行...!!!果然地方鋪貨比較慢orz 04/30 22:16
2F:推 kattun37:這張好聽,Yuya曲很棒XDDDDD 04/30 22:24
3F:推 shinjiru:沒想到今天就買得到了!!! 04/30 22:32
4F:→ shinjiru:推!!YUYA曲>////< 日傘也很好聽!!! 04/30 22:33
5F:推 sana224:什麼!!!!!!!明天馬上衝去買!!!!!!!!!!!!!! 04/30 22:55
6F:推 kyo150365:推快沒錢養男人(誤 04/30 23:01
7F:推 kyotoorange:我只養得起dir跟X這兩團老郎狗,期它的小郎狗我心有餘 05/01 02:16
8F:→ kyotoorange:而力不足阿~~(淚) 05/01 02:16
9F:推 nekaki:唱片行好少......... 05/01 18:54
10F:→ shinjiru:MS~!!! 05/01 19:06
11F:→ shinjiru:鑰匙洞...畫面很lag...好不容易才會有能看清臉的畫面 05/01 19:07
12F:→ shinjiru:造型很讚!!>///////< 看起來有點緊張的樣子 05/01 19:10
13F:推 refleurir:我也買到了,台中大眾178,不過CD殼裂痕好嚴重T口T,禮 05/01 20:36
14F:→ refleurir:拜一時拿去換.... 05/01 20:36
15F:推 hisa:我也是用鑰匙洞看的耶 整個馬賽克超嚴重... 我都快瘋了~"~ 05/01 20:45
17F:→ isonnoniwa:動作未免也太快了XD不過沒有訪談部分 05/01 20:51
18F:→ isonnoniwa:MAO聲音有點緊繃一定是因為太緊張了XD不過跟MJ比起來 05/01 20:52
19F:→ isonnoniwa:高音有比較到位、前面緊張到都沒有動作後半才開始動XD 05/01 20:53
20F:推 softflower:今天的現場比MJ好聽阿 05/01 20:56
21F:推 isonnoniwa:造型真的很帥@口@!!!!! 05/01 20:58
22F:推 darkmutsuki:MAO今天好認真呀! 不過MS的鏡頭都不太帶到其他人 05/01 21:01
23F:→ darkmutsuki:不過和MJ比起來真的比較好聽.....可是我想聽訪談呀!!! 05/01 21:01
24F:推 isonnoniwa:感覺Shinji最少被帶到鏡頭囧 05/01 21:04
25F:推 loveviva:YUYA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05/01 21:12
26F:推 hisa:MAO表現真的不錯!!!(淚目) YUYA的鏡頭超少的orz 05/01 21:16
27F:推 ryoheiyoug:這造型真的很帥、超加分,MAO今天真的表現很棒XD 05/01 21:18
28F:推 shinjiru:今天真的唱得很好!!!>//////< 05/01 21:56
30F:→ shinjiru:單曲榜時的小框框~Shinji的動作好可愛XD 05/01 21:59
31F:→ shinjiru:MAO的動作也好可愛>///< 05/01 22:00
33F:→ ryoheiyoug:跟塔摩利講話,MAO好像很緊張!都小心翼翼回答XD 05/01 22:09
34F:推 nekaki:AKI怎麼坐的腳開開XD 05/01 22:54
35F:推 loveviva:MAO說坐塔摩利旁邊心臟都要飛出來了XDDDDDD 05/01 22:58
36F:→ neooen:MAO的blog獎得好可愛~~ 05/01 23:12
37F:推 miyavi1215:MAO整個就是超緊張阿XD 不過這次比MJ唱的好太多了啦(毆 05/01 23:55
38F:推 shinjiru:推!MAOblog~!!!還有MS面紙盒XD 05/02 00:10
39F:推 porii:超級無敵感動orzorz這就是嫁女兒的心嗎?(在電腦前大哭的人) 05/02 00:22
40F:推 kaguya0410:請問一下MF上場了沒阿XD鑰匙洞超卡的ORZ 05/02 00:38
41F:推 amy5264:感覺MAO真的超緊張的!! 話說我好想要那個面紙盒(?)...... 05/02 00:44
42F:→ syuzli:推! 10/03 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