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jiru (*^___^*)
看板visualband
標題[情報] 今晚的MUSIC JAPAN!!
時間Sun Apr 26 09:58:07 2009
4月26日
絢香 『夢を味方へ』
シド 『噓』
JUJU with JAY'ED『明日がくるから』
つるの剛士『M』
中川翔子『淚の種、笑顏の花』
Base Bell Bear『神々LOOKS YOU』
LINDBERG『今すぐKiss Me-20th-』(Mao和YUYA喜歡的樂團!?
Mao還用Blog約YUYA看LIVE呢XD)
MUSIC JAPAN已於4月起展開新風貌(主持人多了Perfume*^_^*)
而且台灣播出時間和日本幾乎無時差
扣除1個小時的時差,只晚了5分鐘就播出囉^_____<
台灣播出時間 星期日晚間22:35
PS.也好期待下週的MUSIC STATION啊!
(雖然越想心情越小複雜......)
但能上MS是件大事~也是好事!!!!!!
希望タモリさん多訪問點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17.19
※ 編輯: shinjiru 來自: 123.192.217.19 (04/26 09:59)
※ 編輯: shinjiru 來自: 123.192.217.19 (04/26 10:01)
※ 編輯: shinjiru 來自: 123.192.217.19 (04/26 10:02)
1F:推 pakuromi:家裡沒第四台的可以去哪看呀~之前用的網站不能了>"< 04/26 12:03
2F:推 friends:推MS 04/26 12:19
3F:推 antirazin:新竹振道NHK不見了?! 有人能跟我講哪一台嗎?(之前是107) 04/26 12:25
4F:推 wlcaroline:keyhole TV呢? 04/26 12:29
5F:推 ryoheiyoug:謝謝情報 :) 很期待MS LIVE~~~~~ 恭喜SID 04/26 13:51
6F:推 miyavi1215:期待今天的MJ更期待下禮拜的MS!!!!台北的NHK是105 04/26 16:07
7F:推 glayliou:新竹也是變成105 畫面稍微變清楚了一點^^ 04/26 16:39
8F:推 mitsukuni:請問要去哪看MS? 台灣什麼時候會播?? 04/26 17:41
10F:推 pakuromi:那日本是幾點播出呀? 9點30分嗎? 04/26 20:29
11F:→ pakuromi:SOP那個是要點選哪一台呀?沒看到NHK耶 04/26 20:31
12F:推 antirazin:我也是SOP沒看到NHK,必須開k大的網頁才有得選(但畫面壞 04/26 20:34
13F:推 katsuki99360:要下載安裝之後才能連線 NHK综合台 04/26 21:13
14F:→ katsuki99360:安裝好之後,直接開那個網頁應該可以連上(自己是這樣 04/26 21:14
15F:推 antirazin:為什麼我SOP畫面顏色亂掉@@"? 有人能幫我嗎? 04/26 22:28
16F:推 ryoheiyoug:MJ開始了!!! 04/26 22:36
17F:推 pakuromi:SID不知啥時會出來耶~ 第一位出來唱的人不是絢香耶 04/26 22:36
18F:推 pakuromi:我sop的音質不行,所以是用鑰匙洞看的a大或許可以試試 04/26 22:40
19F:推 antirazin:鑰匙洞是啥?! PPS行嗎? 04/26 22:42
20F:推 pakuromi:PPS我不知道~鑰匙洞是keyhole 04/26 22:43
21F:推 tthhin:應該快到了 剩兩組~ 04/26 22:50
22F:→ tthhin:結果現在是perfume在教跳舞XD 04/26 22:51
23F:推 pakuromi:不知位何有預感SID會是最後一組Orz 04/26 22:53
24F:推 tthhin:是最後一組~ 04/26 22:54
25F:→ tthhin:現在是Base Bell Bear 04/26 22:54
26F:推 tthhin:唱完了~! 04/26 22:59
27F:推 ryoheiyoug:台灣NHK才剛開始 XDDDD 04/26 23:01
28F:推 tthhin:那我剛剛是不是爆到小雷了XDDD 04/26 23:03
29F:推 kyo150365:LIVE版好好聽啊!!!!!!!!!(((奔 04/26 23:10
30F:推 darkmutsuki:好好聽(飆淚)是錯覺嗎?趕拍趕好大冏(不過本人音感不佳 04/26 23:15
31F:推 miyavi1215:嗚 嗚記錯時間沒看到阿(淚奔 04/27 00:02
33F:→ kaguya0410:沒看到的人請服用XD 趕拍+1(毆) 04/27 01:23
34F:推 FF9318:嗚嗚 昨晚電視被佔走了T_T 04/27 08:13
35F:→ shinjiru:昨天就覺得那裡怪?!沒錯!!趕拍+1 04/27 09:25
36F:推 visualrock:SID LIVE最高!!!!!! >O< (趕拍+1 - -" 04/27 13:25
38F:推 loveviva:孩子你們通告是有這麼多差那幾秒嗎(毆 04/27 16:34
39F:推 miyavi1215:MAO是趕著要去哪阿XDDD 第一次覺得有趕拍~ 04/27 18:46
40F:推 kyo150365:MAO:我一分鐘幾十萬上下...((誤很大((被打飛 04/27 19:24
41F:推 darkmutsuki:AKI:上次說我戴手套不是現場,這次證明一下(誤超大 04/27 22:18
43F:→ shinjiru:好好聽啊~~~>//////< 04/28 00:16
44F:→ shinjiru:(PS.雜音很明顯=__=) 04/28 00:17
45F:→ shinjiru:好想趕快買到啊!!! 04/28 00:18
46F:推 loveviva:きゃぁーー♪♪ 04/28 00:33
47F:→ syuzli:好聽! 10/03 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