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lcaroline (阿青)
看板visualband
標題[問題] 日本的團
時間Thu Apr 23 23:05:08 2009
這是我在RM版的問文
所以...........
條件同樣,問這種風格的V團XDDDDD
所以....陰陽座卡估拉犬神家都不用推啦,感恩~
※ [本文轉錄自 RockMetal 看板]
作者: wlcaroline (阿青) 看板: RockMetal
標題: [問題] 日本的團
時間: Mon Apr 20 22:05:52 2009
小妹又來求團啦噗噗
爬過文了,版上求日本團幾乎沒什麼曲風設限
所以這次我設限了(毆
經過這段時間下來發現自己對濃重日本風味的歌曲有著毒癮似的愛好
歌曲中日本味重了點我就無法抵擋>_<
所以特來求歌曲中有濃重日本味的團,形式不拘走向不拘
有太鼓和三味線更好!(要求很多
大概列幾個例子
六三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jweo9Hf8Gw
異端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h9gLKQftUw&feature=related
大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OAjb7Wcnvc&feature=related
音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JpQkjklnYA&feature=related
所以陰陽座啊卡估啦啊就不用推了
人間椅子我還不太習慣
嗯嗯這條件應該很清楚(自以為
先謝過大家,感恩<(_ _)>
啊對了我有爬到一個sigh團,聽說有加能劇元素進去,我會去找找看
--
時代が過ぎて、やがて消える?失くす?亡くす?
揺れる雲は隠す? 罪を、キミを、日々を..
詰めた瞬間 並ぶ根城 理想の果て
堕ちた 何もかもが消えた 冷えた
《ナイトメア - Яaven Loud speeeak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11.106
1F:推 ddtmc:毘廬釈那 會太殘暴嗎? 04/20 22:07
※ 編輯: wlcaroline 來自: 61.228.211.106 (04/20 22:09)
2F:→ wlcaroline:請問一樓那是死金還黑金嘛? 04/20 22:09
4F:推 ddtmc:要請板上神人解答 04/20 22:13
5F:→ wlcaroline:氣氛不錯耶,不過有點像黑@@ 04/20 22:14
6F:推 loudness:其實SEX MACHINEGUNS曲風方面很日式 用很多日式音階 04/20 22:15
7F:推 fffffuck:Gargoyle踢下去準沒錯 04/20 22:15
性機關槍我自己聽來是還好………
Gargoyle....可能我太久沒聽了但當時第一印象就是……那時候很典型的金屬(狂毆
我回去再聽聽看好了囧>
※ 編輯: wlcaroline 來自: 61.228.211.106 (04/20 22:17)
8F:推 hxc:吉田兄弟! 04/20 22:16
9F:→ wlcaroline:喔喔喔毘廬釈那後面有意思 04/20 22:17
啊對了如果推薦的人方便的話,可以附上水管或niconico給試聽嘛(要求太多
※ 編輯: wlcaroline 來自: 61.228.211.106 (04/20 22:18)
10F:推 ddtmc:有誰能夠告訴我 毘廬釈那 "釈"安抓唸?! 04/20 22:18
11F:→ miabcd199:直接推ENVY 04/20 22:19
12F:推 fffffuck:因為很分散 你要編曲古風日系的請找前三張,FUTURE DRUG比 04/20 22:21
13F:→ fffffuck:較多 04/20 22:21
14F:→ wlcaroline:嗯嗯好,謝謝f版友 04/20 22:21
16F:→ fffffuck:Sledge/Stoner的 我覺得這聲不是死腔啦ㄆ 04/20 22:24
17F:推 cielu:釈 = 釋 04/20 22:31
18F:推 edisonwu39:請問性機關槍有一首MV內容是踩雞雞 是哪一首? 04/20 22:47
20F:推 SwordLust:踩老二那首是什麼電氣按摩棒的 04/20 23:11
23F:推 SwordLust:哈哈, 天山廣吉 04/20 23:19
24F:→ wlcaroline:推理劇場我常聽...我是覺得還好,拍謝囧> 04/20 23:26
25F:推 liyuan0204:推634!!阿青姊我發現我已經沒有什麼可以推給你的(淚) 04/20 23:31
26F:→ Axcic:第一首感覺很適合火影忍者的配樂 04/20 23:32
27F:→ wlcaroline:淵淵多發幾篇陰陽座文就好^^(靠背 04/20 23:58
28F:→ liyuan0204:好說好說~我文采還需要修練就是....倒是今早打太嗨就 04/21 00:07
29F:→ liyuan0204:直接翹了第一堂課.... 04/21 00:07
30F:→ wlcaroline:多寫就可以磨練啦!!(被打 04/21 00:07
31F:推 cymbal:凶音 04/21 00:09
33F:推 jatonaz:喔你要的決對大推sigh 前一兩張不太符合 之後大概都會合你 04/21 00:30
34F:→ jatonaz:味 04/21 00:30
35F:推 JohnPetrucci:Marty Friedman 04/21 01:42
36F:推 DoAsInfinity: <=== 04/21 02:58
37F:→ DoAsInfinity:我好像不適合出現在金屬板的推薦文XD 04/21 02:59
39F:→ bloodblood:阿波踊り+Fuzz吉他=ゆらゆら帝国的夜行性生物三匹 04/21 03:14
40F:推 sakemu:毘廬釈那是Doom阿 不會很難聽出來吧? 04/21 06:30
41F:推 Hellcock:6/6日要來的Abigail 04/21 07:11
42F:→ TheCrossRoad:凶音 04/21 09:11
43F:→ TheCrossRoad:必聽 04/21 09:11
44F:推 indietaiwan:DAI你迷路了 快回去肥鵝板吧 04/21 11:11
45F:推 xcloudx:大蛇有像kagrra, XD 04/21 11:54
46F:推 xcloudx:傀儡謠大陣仗Live組曲如何! 04/21 12:03
48F:推 SwordLust:傀儡謠超讚的啊~ 04/21 14:07
49F:推 songyyy:必推 マキシマム ザ ホルモン 最大賀爾蒙 04/21 14:22
50F:→ wlcaroline:感恩樓上大家的推薦,傀儡謠真的不錯!ゆら帝國太妙XD 04/21 17:01
51F:推 wiredo:有沒有大蛇多一點資料啊嘎嘎 04/21 17:37
52F:→ wlcaroline:真的沒有啊樓上T_T,好吧我決定5/20那天衝一發專輯 04/21 17:38
有人對大蛇這團有興趣,俺來幫個簡介
官網
http://orochijyo.cjb.net/
很久沒更新了=..=
他們是個在澳洲活動的日團,為什麼他們在澳洲活動俺也不知@@
Vocal … 大蛇宇祇和歌(オロチノウシワカ)→Lord Ushiwaka
Guitar … 大蛇頼朝(オロチノヨリトモ)→Shogun Yoritomo
Guitar … Warrior Jinbei
Drums … 大蛇弁慶(オロチノベンケイ)→King Benkei
脫退:
Guitar&Keyboard … 大蛇静(オロチノシズカ)
跟個犬神家一樣堅持團員都要同個姓
從官網小小的日文雜誌文字看來這團04年成立的
一直都沒什麼日本方面的資料可用
阿馬綜有賣他們的CD,還可以試聽
http://0rz.tw/nanAE
※ 編輯: wlcaroline 來自: 61.228.196.164 (04/21 17:49)
53F:→ wlcaroline:吉田兄弟聽起來也很不錯 04/21 18:23
54F:→ ppc2t2:五人一首五人一首五人一手 04/21 18:33
55F:→ wlcaroline:聽過哩,還不錯,雖然味沒很重不過好聽 04/21 18:35
56F:→ cielu:推吉田兄弟 之前是看日劇看到的XDDD 04/21 20:14
57F:推 wiredo:買了可以分享一下嗎XD 04/21 21:57
58F:推 liyuan0204:傀儡謠真的超讚直叩我心!!看了大蛇我也好有興趣啊...XD 04/22 14:55
60F:→ wlcaroline:樓上的歌不錯耶,不過我更喜歡吸血姬美夕的片尾XD 04/22 19:17
61F:推 gmoz:Sound Horzion or Asriel 04/22 19:42
62F:→ gmoz:不過不是每首歌就是了 04/22 19:43
64F:推 itsukionly:SH有日本味嗎(驚) 04/23 09:08
65F:推 EDGE: 樂團的話我暫時想不到,遊戲配樂可以嗎? 04/23 15:18
66F:推 EDGE: youtube.com/watch?v=szVfX73LukI 真侍魂的Galford 04/23 15:23
67F:→ EDGE: youtube.com/watch?v=k0g4vB3y5PM 餓狼傳說的Geese 04/23 15:30
68F:推 itsukionly:日本味的話,Rin'應該可以,不過有幾首很芭樂XD 04/23 19:12
69F:推 faya:搜血鬼~ 04/23 21:34
※ 編輯: wlcaroline 來自: 61.228.202.64 (04/23 23:04)
--
流星降りしきるパノラマ歩いてく滲んだつま先で
繫いだ手を離さぬように
繫いだ心千切れれぬように
《ムック - 流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02.64
※ 編輯: wlcaroline 來自: 61.228.202.64 (04/23 23:05)
※ 編輯: wlcaroline 來自: 61.228.202.64 (04/23 23:06)
70F:推 caca776633:祝福推..............(拖走 04/23 23:08
71F:推 yamikakeru:我竟然看到吸血姬美夕!! 整張都很推!!! 04/23 23:12
72F:→ wlcaroline:我小時候也有看卡通好不XDDDD 04/23 23:13
73F:推 Arcciel:美夕..XDDDDDDDDDD 04/23 23:13
74F:→ wlcaroline:我還有看過漫畫(沒人問你(拖走 04/23 23:13
75F:→ Arcciel:我還有收..(默) 04/23 23:14
76F:→ yamikakeru:我想收美夕 夕維全套... 04/23 23:14
77F:→ wlcaroline:我突然發現美夕片頭曲的演奏樂團叫神楽XD 04/23 23:19
78F:→ Arcciel:美夕我有(加另外的5本) 夕維我沒收.. (←走錯版 (毆)) 04/23 23:22
79F:→ wlcaroline:等等就被趕到C洽了XDDDDD 04/23 23:23
80F:推 yamikakeru:其實有垣野內成美的版...(完全離題的推文 04/23 23:25
81F:→ shinyho:拉法好帥(逃跑) 04/23 23:27
82F:→ Arcciel:我知道有那個版阿 XD 拉法手好美..(被拖走) 04/23 23:28
83F:→ wlcaroline:漫畫中的拉法比美夕還美(離題超大 04/23 23:30
84F:推 faya:M和芒命少年.. 04/23 23:31
M和芒命我都知道了拍謝囧>
說到M,正和最近造型真是讓我驚恐嘎~~~XDDDDD
※ 編輯: wlcaroline 來自: 61.228.202.64 (04/23 23:34)
85F:推 faya:Zig+Zag 04/23 23:38
86F:→ wlcaroline:感恩啦樓上,這個團不錯! 04/23 23:42
87F:推 UnsraW:看到三味線和PV裡出現的天山,直覺想到這個... 04/24 00:44
89F:推 caca776633:樓上那個很酷=ˇ= 喜歡~ 04/24 02:58
90F:推 liyuan0204:喔喔已經有人用UnsraW當ID了 推一下XD 04/25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