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ian751204 (小恩)
看板visualband
標題[問題] 陰陽座~
時間Sun Apr 19 18:59:15 2009
意外在網路上看到"陰陽座"
覺得他們歌還滿棒的~
主唱好正喔>//////< 我覺得團名也取的很棒~
有對她們熟的版友 可以介紹幾首好聽得嗎????
在youtube看到甲賀忍法帖(歌名???卡通名???)
還有我想問~
去查資料 發現他們被歸類在重金屬
但是我覺得他們音樂沒這麼重阿~
比較像搖滾~
跟X JAPAN頗像的 不過X用了很多速彈跟雙大鼓~ 被歸類速金
但是他們怎會被歸類在重金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JAP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27.159
1F:推 murasakiahn:因為他們自稱重金屬妖怪吧 04/19 19:17
2F:推 ULTIMATE4:如果你喜歡metal點的曲風 可以聽他們早期的作品 04/19 19:18
3F:→ ULTIMATE4:甲賀忍法帖就是"甲賀忍法帖"這部動畫的主題曲 04/19 19:20
4F:推 hydeaya:可能誤被歸為Gothic Metal 04/19 19:21
5F:推 caca776633:黑貓姊聲音真是沒話說=ˇ= 04/19 19:29
6F:→ ULTIMATE4:其實要雙踏、速彈的曲子陰陽座也不是沒有 只是比較少 04/19 19:30
7F:推 bloodpiece:推 黑 貓 ! 04/19 19:41
8F:推 jyruni:對他們不熟,但鳳翼麟瞳,臥龍點睛,和牒名很難寫那張都好聽v 04/19 20:07
9F:推 eversun:樓上說的牒名很難寫的是魑魅魍魎嗎XDDD 04/19 20:55
10F:推 umityann:我之前鬧鐘還曾經用過pura的spica囧 一整個沒打算起來啊 04/19 21:01
11F:→ umityann:對不起我回錯篇囧 04/19 21:01
12F:推 kasoudeath:推鳳翼麟瞳@@ 或者可以從陰陽珠玉這精選開始聽 04/19 21:42
13F:推 murasakiahn:其實早期的比較有味道=w= 04/19 22:13
14F:推 wlcaroline:我推煌神羅煞那張,讚到噴!!! 04/19 22:16
15F:→ wlcaroline:不過說到陰陽座……專業式神小淵淵快跳出來啊(被打 04/19 22:17
16F:→ wlcaroline:百鬼撩亂斧鑿的痕跡還比較重,鬼哭轉生不常聽噗噗(毆 04/19 22:19
17F:推 Ray86:樓上XDD 他大概不在不然怎麼會錯過這篇文章XDDD 專業阿~(逃 04/19 22:21
18F:推 wlcaroline:murasakiahn版友也專業的,跟小淵淵一起發文吧(被殺 04/19 22:23
19F:→ brian751204:他們專輯名稱好酷....有什麼成名曲之纇的嘛? 04/19 23:09
20F:推 murasakiahn:成名曲的話應該就甲賀吧 很多人是從這開始聽陰陽座的 04/19 23:12
21F:→ jyruni:e版友:沒錯XD懶得打出來了XD 我是因為歌才去找動畫看的XD 04/19 23:33
22F:推 Orochimaru:本命團!個人是從義經組曲陷入的 因為在搜尋某大河劇... 04/20 00:01
23F:推 eversun:原PO想聽哪類型的啊? 抒情、POP、祭典曲、甩頭曲? 04/20 00:19
24F:→ brian751204:他們有分這麼多喔!!!好酷!!! 抒情跟搖頭來一下吧XDD 04/20 00:27
25F:推 etherces:推臥龍點睛:D有斗羅唷^.<(扛去種) 04/20 02:36
26F:推 liyuan0204:嘎嘎~晚上去駁二看Tizzy Bac,回來才看到這篇XDDD 04/20 07:09
27F:推 liyuan0204:(驚)剛才發現居然被點名了....等下來回一篇好了 04/20 07:14
28F:推 eversun:搖頭曲首推悪路王、骸、鬼斬忍法帖 強烈建議找LIVE版來聽 04/20 15:40
29F:→ eversun:抒情曲的話 最近愛上了不知火 瞬火跟黑貓的合唱讚呀 04/20 15:41
30F:推 weihauo:抒情曲我推夢幻泡影那張的夢蟲 07/30 18:18
31F:推 weihauo:搖滾的話我喜歡煌神羅煞的朧車 07/31 13:35
32F:推 syuzli:推! 10/03 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