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ndylin812 (你們到底想成為什麼)
看板visualband
標題[閒聊] 我妹對視覺系的認知......
時間Fri Apr 17 00:42:41 2009
不曉得版上有人知道244-ENDLI-x嗎
KinKi Kids的堂本剛用的第三個solo名字
前一陣子
我妹在電視上看到244-ENDLI-x發行DVD的廣告
居然說是視覺系的............@@"
心情很複雜= =
--
┌──────────────┐ BACK!!!
│問題: │GOOD!MORNING!!!<( ̄︶ ̄)> 你是認真的嗎......|||
│ │ ○
╯ /
│ BGM是什麼的縮寫? │ <
慶> ○
成
└──────────────┘ /\ I L
ψcindylin812 ↑跟MASSU借的自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02.177
1F:推 Arcciel:那你沒有好好的教育一下你妹嗎..XDDD (喂) 04/17 00:55
2F:→ ernie78510:妹妹的教育不能等...XD 04/17 00:58
3F:推 icecream5233:所以你妹是把視覺系跟彩度很高劃上等號嗎XD 04/17 00:59
4F:推 zoe50534:推樓上彩度很高XDDDD 我笑了 04/17 01:05
5F:推 oYOUCHANo:why not 哈哈哈 視覺藝術吧哈 04/17 01:21
6F:→ oYOUCHANo:美術宣傳的成果不一定和音樂特徵相同啊 04/17 01:22
7F:→ kyotoorange:妹妹的教育不能等...XD 04/17 02:54
9F:推 caca776633:一點都沒有變瘦麻......(揍飛 我還是喜歡虎斑恐龍王 04/17 04:48
10F:推 ISHA:可以告訴妹妹他是心靈宗教系[大誤] 不過他最近瘦超多的了>"< 04/17 10:19
11F:推 naihsin2001:推244,不過剛紫的新專輯很好聽啊...推彩度很高XDD 04/17 13:22
12F:→ koicocoro:好久沒聽他的歌了.. 原po可以趁機教育一下妹妹^^ 04/17 14:19
13F:推 amanoakira:跟他說樂團不等於視覺系樂團...吧? 04/17 15:06
14F:推 ryoanima:推244!! 妹妹的教育不能等...XD 04/17 15:29
15F:推 kasoudeath:推視覺系跟彩度很高XDDDDDDD 04/17 21:43
16F:推 alice910265:一般視覺系是指visual rock,244是funk,基本類型不同 04/18 15:12
17F:推 alice910265:但彩度很高+1....真是美麗的錯誤XD 04/18 15:19
18F:→ jinmasami:忍不住想推簽名檔!!!XD 04/18 19:03
19F:→ s2122140:彩度很高是笑點XDDDDD 04/19 23:08
20F:推 suzy00786:推彩度很高!!那是特色XD剛 紫好瘦:) 04/21 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