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tsuka (VAMPS要來啦!!噴淚了)
看板visualband
標題[問題] CASCADE同好??
時間Wed Apr 15 19:59:04 2009
大家好
第一次來這個版~
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也是喜歡cascade這個團體的呢?
知道他們(makko除外)團體再度開始真的很開心~
不過台灣似乎很少人喜歡他們
害我喜歡的很孤單
有喜歡他們的請出聲一下吧 XD
4/15的 mini album→vivo也請支持唷~呵呵呵....
--
生為SOPHIA人
死為SOPHIA鬼
我愛充仔勝過世界任何一角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51.207
1F:→ pinkpigcute:唉壓好懷舊XD 好久沒聽到CASCADE了 04/15 22:04
2F:推 hydeaya:真的是懷舊團 04/16 00:31
3F:推 LACENI:懷舊團 04/16 01:13
4F:推 aho1002:簽名檔與內文不符XD S團的15週年LIVE要去嗎:D 04/16 01:21
5F:→ matsuka:哈..不用懷舊了,因為他們又開始有活動啦^^ 04/16 01:24
6F:→ matsuka:aho1002,S是本命團,我超想去的..你會去嗎? 04/16 01:26
7F:推 kiridust:喜歡!!!! VIVO裡想推KILL ME STOP!恭喜CASCDE再活動!!>V< 04/16 16:35
8F:推 aho1002:回原PO,S團沒意外應該會去!!! 希望公司請假順利 囧 04/16 22:51
9F:推 tuhsun:喜歡~問一下vivo要在哪買阿? 04/17 13:46
10F:→ matsuka:回樓上:vivo沒有台壓版,九五訂購不然就請日本朋友幫忙買 04/17 15:09
11F:→ matsuka:我是跟九五訂的,但目前都還沒到貨...急死我了= = 04/17 15:09
12F:推 tuhsun:謝謝原po告知…沒有台壓版…Q.Q 04/18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