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icocoro (Kelly)
看板visualband
標題[情報] 愛狂いますのけいたが卒業する事になりました。
時間Tue Apr 14 21:24:08 2009
いつも応援して頂いてる皆様へ
結成当時からこの5人で活動を続けていた愛狂います。ですが
この度、ギターのけいたが卒業する事になりました。
最後のライブ出演は5/5新宿MARZでのライブとなります。
尚、4/2O-WESTで発表された通り夏のマキシシングル発売、五大都市ワンマン公演は予
定通り行います。
4人で新たに前進する愛狂います。を宜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
--
這是吉他手けいた給大家的メセジー
http://tinyurl.com/d9omr6
--
是說我才剛聽這團的歌沒多久就有成員要畢業了...
美其名說是"卒業" 其實跟脫退差不多意思吧
(我是這麼覺得的囧)
而且けいた這麼可愛為什麼要畢業...(兩者好像無關XD)
雖然說在VR界解散or脫退是很正常的現象
不過要是自己欣賞的團...那感受又不一樣了(菸)。
--
薔薇的微笑。
http://blog.yam.com/koicoco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92.25
1F:推 ryoheiyoug:最可愛的keita QAQ 好難過!才剛喜歡這團不久... 冏 04/14 21:32
2F:推 ryoheiyoug:他們的歌真的很棒.. 愛狂います。 頑張ってね 04/14 21:35
3F:推 kyo150365:................. 04/14 22:04
4F:推 caca776633:.......又來了阿...... 04/14 22:06
5F:推 kyo150365:最近有打算要聽的...呃...拜託快停下來啊這種事= = 04/14 22:08
6F:→ koicocoro:沒這麼嚴重啦 橘單冷靜XD 04/14 22:15
7F:推 kyo150365:不知道耶 覺得很有連鎖效應(?)的感覺 04/14 22:22
8F:→ koicocoro:阿阿連鎖效應....應該沒這麼....||| 04/14 22:30
9F:推 ryoheiyoug:看到這個桌上的書差點丟了(爆けいた是要回鄉下種田똠XD 04/14 22:36
10F:→ DeepRiver226:......所以下一個是誰(喂!!!!!!!!!!!!!!!!!! 04/14 22:55
11F:→ tomatoai:咦咦咦咦!!!!!!!!!!!!!!!!!!!(拔下耳機_ 04/14 23:08
12F:→ tomatoai:要開賭盤嗎(住手 04/14 23:08
13F:→ umityann:別再解散了囧~~~~~~~ 04/14 23:09
14F:→ umityann:咦不是 別再退了囧~~~~~~~~~~~~~~~~~~~~~~ 04/14 23:10
15F:推 kyo150365:該不會是要繼承家業(? 04/14 23:21
16F:推 kattun37:所以真的要種田了嗎(誤) 04/14 23:36
17F:推 naihsin2001:拜託什麼事都別再發生了Q口Q 04/14 23:41
18F:推 umityann:下面的推文一定是:不過現在解散/XXX退了~ 04/14 23:49
19F:→ umityann:我最近在視覺版聽到的每一首喜歡的歌 (上下兩句顛倒了XD 04/14 23:50
20F:推 kyosuki:GRiST還沒散好嗎XDDD 04/14 23:51
21F:推 naihsin2001:就像之前某位友人說過...喜歡的團都散了,喜歡的作家 04/14 23:52
22F:→ naihsin2001:都死了(她這話好淒涼QQ) 04/14 23:52
23F:→ koicocoro:樓上的推文讓我不禁打了寒顫囧rz 04/15 00:18
24F:→ syuzli:!!!!!!!! 10/03 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