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band 板


LINE

11點開播! 明天就是期中考週了、我既然還在這(被拖走 是這樣的,最近學會放電台 但還是新手不知會不會出差錯。 所以想放來看看!! 以下是比較適合在半夜K書(?)的音源。 ---- 歌單有 彩冷える-ayabie- / Az 君の声と約束 戴冠式前夜 愛狂います。 / スイマセンでした。 ネクロノミコン the GazettE / Cassis Calm Envy 未成年(Piano ver.) 花言葉 紅蓮 D.L.N シド / 泣き出した女と虚無感 噓 星の都 淚の溫度 Kagrra, / ぱらいぞ 鬼灯 うたかた 桜月夜 Plastic Tree / リプレイ(ウツセミ版) 雪螢 Hello うつせみ ぬけがら ゼロ 本当の嘘 真っ赤な糸 37℃ 記憶行き  蒼い鳥 白い足跡 斜陽 アンドロメタモルフォーゼ サーカス ラストワルツ スピカ (3小時成功放送完畢,謝謝大家收聽) ---- 期中考加油!!!!!!!!!!!!!!!!!!!!! 收播後&有問題會先自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3.108
1F:推 soku44:看到帳號先是一驚!!(驚!!!) 有聽有推~ 04/12 22:38
2F:推 kyo150365:推~問一下大概會播到幾點啊XD有蠻多想聽的 04/12 22:46
3F:→ ryoheiyoug:大概兩個小時吧!因為只有25首而已,前面都只有2~4首(爆 04/12 22:49
4F:推 tomatoai:先推ˇ 04/12 22:53
※ 編輯: ryoheiyoug 來自: 114.44.13.108 (04/12 22:55)
5F:推 mitsukuni:先推ˇ 04/12 22:58
6F:推 umityann:pura大推啊 xd!!!!!超感謝!!!!!歌單要不要考慮多點 xd 04/12 22:58
7F:→ ryoheiyoug:!!!!!!開播了!!!!!!! 04/12 23:00
8F:推 umityann:開播了開播了XD問一下現在是什麼歌@@? 04/12 23:00
9F:→ umityann:哈哈有動力念到深夜了 XD 04/12 23:01
10F:→ ryoheiyoug:ayabie - Az 04/12 23:01
11F:推 kyo150365:在聽了(Y)不過等等要洗澡(淚奔 04/12 23:01
12F:推 ernie78510:感謝大大~~~(樂奔) 04/12 23:02
13F:→ umityann:而且剛剛好要開始念書耶 XD超開心啦 04/12 23:02
14F:推 mhj23hot:推推推~PURA可以多放一點XD 04/12 23:03
15F:→ ryoheiyoug:我不敢放太high的(爆 很怕讀到開始甩頭XDDDD (歐 04/12 23:04
16F:推 kyo150365:噗啦是壓軸這樣洗出來可以聽到(Y)感謝XD 04/12 23:04
17F:推 ronasa:推pura! 04/12 23:04
18F:推 umityann:哈哈如果有空可以放歌單嗎?到現在為止歌都很好聽 04/12 23:07
19F:推 naihsin2001:推pura!! 04/12 23:08
20F:推 ronasa:這首好懷念......好久沒聽了.... 04/12 23:09
21F:推 hachifuzzy:先推pura!!!!!這樣就有精神了XD 04/12 23:09
22F:推 umityann:現在這首又是哪首 XD也很好聽說!! 04/12 23:11
23F:推 kyo150365:問一下歌是有照上面團的順序放的嗎? 謝謝 04/12 23:12
24F:推 mamsetc:有空請放一下歌單XD 歌都很好聽耶~ 04/12 23:13
25F:→ ryoheiyoug:這幾首都是ayabie的!是按上面樂團順序放歌! 04/12 23:13
26F:→ ryoheiyoug:怎麼放歌單!我不會 冏 抱歉 QAQ 04/12 23:14
27F:推 mitsukuni:是否聲音會忽大忽小囧? 04/12 23:14
28F:→ ernie78510:好像真的有點忽大忽小 04/12 23:16
29F:推 umityann:哈哈 可以在這篇文章用編輯文章的方式放歌單嗎XD 04/12 23:19
30F:→ umityann:好會選歌喔 ^^歌都很好聽 04/12 23:20
31F:→ umityann:哈哈我比較好奇原PO忙東忙西的 有沒有好好念書 XD 04/12 23:21
32F:推 ernie78510:這首前奏就好好聽唷 可以有大大告訴我是什麼歌嗎 感恩 04/12 23:22
33F:推 loversagain:噢噢輪到Gazette了嗎 推w 04/12 23:22
34F:→ loversagain:the GazettE-Cassis 04/12 23:23
35F:→ ryoheiyoug:我在讀了(笑 明天也只有1科! 歌單可能空閒後在補 04/12 23:27
36F:→ umityann:這首純音樂好好聽喔O_O! 04/12 23:37
37F:推 murasakiueda:大推GazettE的歌呀~~~> < 04/12 23:41
38F:→ ryoheiyoug:我發現我只選一個小時XDD 不知會不會自動收播(汗||| 04/12 23:42
39F:推 umityann:QQ!!希望播的到pura~~~ 04/12 23:44
40F:推 kyo150365:一開就聽到紅蓮 我錯過CASSIS了Q_____Q 04/12 23:44
41F:→ ryoheiyoug:嗯!如果自動收播!我會開剩下的 可能要麻煩大家在按一次 04/12 23:46
42F:推 umityann:現在這首叫紅蓮嗎 XD好聽啊~~~~~~~~~~~~ 04/12 23:46
43F:推 kyo150365:其實GAZE我就只有聽紅蓮跟CASSIS(爆) 04/12 23:49
44F:推 hydexbear:有聽有推~ 04/12 23:53
45F:推 kyo150365:MAO的AME 咳咳 OK他也是正常男人(爆) 04/12 23:56
46F:推 kyo150365:推鋼鍊(爆) 04/12 23:59
47F:推 yorukazeV:請一定要放歌單啊,才開始十幾分鐘就聽到一首歌很好聽 04/12 23:59
48F:推 umityann:推啊~推啊~SID的嘘啊~~~~XDDD! 04/12 23:59
49F:推 ernie78510:是噓耶XD 好開心 04/12 23:59
50F:→ yorukazeV:一直很介意拼命想要狂找/// 04/13 00:00
51F:→ umityann:哈哈も  どれない停了一下 好回不去的感覺啊 XD 04/13 00:01
52F:推 mamsetc:SID 好棒 >///< 04/13 00:01
53F:推 umityann:推御手紙XD~ 04/13 00:03
54F:推 ernie78510:星の都耶~~~~~ >///< 04/13 00:08
55F:推 amanoakira:為什麼我聽到一半斷了QAQ 04/13 00:08
56F:→ ryoheiyoug:樓上要不要再重新開一次! 04/13 00:10
57F:推 mamsetc:kagrra,耶~ 04/13 00:12
58F:推 umityann:Kagrra,的第一首是什麼呢@@? 04/13 00:15
59F:推 mamsetc:ぱらいぞ “珠”收錄的第一首歌 04/13 00:18
60F:推 umityann:うたかた推推推^^~喜歡高音的部份 04/13 00:22
61F:推 kyo150365:撲啦!!!!!!!!!REPLAY 04/13 00:29
62F:推 umityann:PURAPURAPURAPURA出現啦~~~~~!!!!!!!!!!!!!!!!!!!!!!!!! 04/13 00:29
63F:→ umityann:噢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04/13 00:30
64F:推 tomatoai:〒△〒 04/13 00:31
65F:推 hachifuzzy:pura來了!!!!! リプレイ \⊙▽⊙/ 04/13 00:31
66F:推 umityann:推雪螢啊 QQ來台時有唱 好懷念 04/13 00:34
67F:推 kyo150365:雪螢~(8) 04/13 00:35
68F:推 tomatoai:我的雪螢!!!!!!!!!!!!!(誰你的*揍) 04/13 00:35
69F:→ umityann:太朗還問台灣是不是不會下雪(大哭) 04/13 00:36
70F:→ umityann:下次會帶新鼓手來台嗎(大哭) 04/13 00:36
71F:推 soku44: 我的淚腺!!!!!!!!!!!!!(再度噴淚) 04/13 00:36
72F:推 tomatoai:林杯不要看這麼閃的推文啦(淚奔 04/13 00:37
73F:推 hachifuzzy:天呀帶新鼓手來台Q口Q!!!!!(被刺中) 04/13 00:38
74F:推 umityann:HELLO~又是我~一個人~ 04/13 00:39
75F:推 tomatoai:台中現在正在下雨 有沒有這適合聽PURA.... 04/13 00:40
76F:推 kyo150365:うつせみ~(奔) 04/13 00:45
77F:推 umityann:哭啊哭啊QQ 想到來台時太朗唱空蟬時手的姿勢 04/13 00:45
78F:→ kyo150365:我實在很後悔那場沒去((默默 04/13 00:45
79F:→ umityann:那時全場叫的超大聲好可怕 QQ 04/13 00:45
80F:推 hachifuzzy:後悔沒去+1 這應該是人生最後悔的事(?)QQ 04/13 00:49
81F:推 kyo150365:現在這首是?? 04/13 00:52
82F:推 umityann:好久的歌XD~ぬけなら聽說是空蟬的後續嗎 04/13 00:52
83F:→ ryoheiyoug:放的差不多了XDD 大概可以聽到一點多!怎麼大家都哭了.. 04/13 00:53
84F:→ umityann:咦ぬけがら才對 ZERO~~~~~~~~~~~~~~~~~~~~~~~ 04/13 00:54
85F:→ ryoheiyoug:還有一個小時~ 04/13 00:54
86F:→ umityann:超愛ZERO QQ 很喜歡這首歌詞 04/13 00:54
87F:推 kyo150365:我想要春天(? 04/13 00:54
88F:推 hachifuzzy:好迅速!!!! 我覺得我好像在聽力測驗XDD 04/13 00:55
89F:推 tomatoai:〒△〒 04/13 00:55
90F:→ umityann:春天~那首一放我又要哭了QQ 04/13 00:55
91F:→ kyo150365:前奏測驗(?) 結果放一放大家都哭了(? 04/13 00:56
92F:→ ryoheiyoug:重複到了! XDDDDD 04/13 01:03
93F:推 tomatoai:原PO私心XDDDD 04/13 01:04
94F:→ ryoheiyoug: 本当の嘘 04/13 01:05
95F:推 kyo150365:T口T... 04/13 01:08
96F:推 tomatoai:!!!!!!!!!!!!!!!!!!!!!!!!! 04/13 01:08
97F:推 umityann:哈哈我也覺得是原PO私心 哎呀QQ真っ赤な糸來了QQ 04/13 01:08
98F:→ kyo150365:真っ赤な糸 落淚曲之一(? 04/13 01:08
99F:推 hachifuzzy:真っ赤な糸 !!!!!!!!!!!!!!!!!!!!!(大哭) 04/13 01:08
100F:→ tomatoai:Q口Q(不是說要下線了嗎) 04/13 01:08
101F:→ tomatoai:好痛啊啊...............(痛曲) 04/13 01:09
102F:→ umityann:天啊飆淚之夜 SAYONARA~ 04/13 01:09
103F:→ hachifuzzy:我想要聽完了啦!!!!!!(不是說要念書嗎) 04/13 01:09
104F:→ tomatoai:聽到這首還下線 會下地獄啊....(言重了 04/13 01:10
105F:→ ryoheiyoug:抱歉! QAQ 不敢放high歌我會跟著旋律甩頭(爆 04/13 01:11
106F:推 tomatoai:怎麼突然雨後彩虹的感覺(毆 04/13 01:13
107F:→ umityann:希望是明天的天氣XD 04/13 01:14
108F:推 hachifuzzy:我也希望XD 這種舒服的感覺真好<3 04/13 01:14
109F:推 kyo150365:本日は晴天なり~(亂吼) 04/13 01:14
110F:→ tomatoai:37℃ 04/13 01:15
111F:推 hachifuzzy:出現了我的最愛!!!!!!!!!!!!!QQ 04/13 01:16
112F:推 umityann:天啊整死我...哭的有沒有這麼累 記憶行き 04/13 01:17
113F:推 kyo150365:我只是想到太朗在阿正說完颱風後講的話(爆 04/13 01:17
114F:→ ryoheiyoug:完了......這首又要放第二次了XDDDD (被毆飛 04/13 01:17
115F:→ umityann:講了什麼話 XD? 04/13 01:17
116F:→ kyo150365:原PO私心(敲碗(被打 04/13 01:18
117F:→ umityann:先抽衛生紙起來放著好了囧 天啊我好怕如果有夢之島 04/13 01:18
118F:→ kyo150365:某次LIVE最終場 阿正MC好像說遇到颱風很恐怖 希望明天不 04/13 01:18
119F:推 hachifuzzy:原PO私心 但是沒問題唷XDD 04/13 01:18
120F:→ kyo150365:要下雨之類的(應該)太朗就接:本日は晴天なり 04/13 01:19
121F:→ ryoheiyoug:絕對不是私心! 是手殘~ ||| 04/13 01:19
122F:推 tomatoai: 原PO的話 可以唷 (毆) 04/13 01:19
123F:→ kyo150365:於是我就愛上那首歌了(爆) 04/13 01:19
124F:→ hachifuzzy:你讓我也要愛上那首歌了(爆) 04/13 01:20
125F:推 umityann:...書都不知道讀到哪去了ORZ 下次考試聽佛經好了 04/13 01:20
126F:→ umityann:哈哈哈超愛本日は晴天なり 04/13 01:21
127F:推 tomatoai:原PO故意的XDDDDDDDDDD 夢之島 04/13 01:21
128F:推 kyo150365:小鳥飛(爆) 04/13 01:21
129F:→ umityann:蒼い鳥。。。媽啊(死) 04/13 01:21
130F:→ tomatoai:青鳥 04/13 01:21
131F:→ kyo150365:其實會讓我想到THE KIDDIE的新PV視聽(爆) 04/13 01:22
132F:→ umityann:這首歌的PV其實我一直覺得很謎* 04/13 01:22
133F:→ ryoheiyoug:加油呀!不要放棄呀!孩子! 用心讀書! (被毆 04/13 01:22
134F:→ tomatoai:噗 那是虎皮鸚鵡wwww 04/13 01:22
135F:→ umityann:謎的分からないまま 04/13 01:22
136F:→ hachifuzzy:課本已經拿來墊筆電了XDDDDDD 蒼い鳥! 04/13 01:22
137F:→ kyo150365:用心聽歌!(說風涼話XDD) 04/13 01:23
138F:→ umityann:如果夢之島後面再接雨ニ唄エバ我今晚就不睡了囧 04/13 01:23
139F:→ tomatoai:啊啊............(是到底要不要去睡!) 04/13 01:24
140F:→ kyo150365:這篇有望爆耶(?)大家加油XDDDDDDDD 04/13 01:24
141F:推 hachifuzzy:不要太輕易立下誓言呀!!!!! 用心聽歌 認真看推文(誤) 04/13 01:24
142F:推 tomatoai:有預感 等等我媽會衝進來拔網路線... 04/13 01:26
143F:推 umityann:六月的雨~另一個版本也很好聽說 最後面的鋼琴^^ 04/13 01:26
144F:→ umityann:妳媽衝回去後再偷偷接~ 04/13 01:27
145F:→ tomatoai:シャンデリア版本的雨降りmix 別有一番風味~ 04/13 01:28
146F:推 hachifuzzy:這時候住宿生就有優勢XDD 04/13 01:28
147F:推 kyo150365:番茄你是不是上上下下囧我丟不了水球T口T 04/13 01:28
148F:→ tomatoai:可以丟了ww 我媽拔網路線...是直接連線都收走唷(遠目 04/13 01:29
149F:→ kyo150365:不過我忘了怎丟了(爆 04/13 01:29
150F:推 umityann:超喜歡這首歌詞~不過現在看不見斜陽了 XD 04/13 01:31
151F:→ kyo150365:邊打作業邊聽讓我短短一篇日文作業打不完XDD(爆) 04/13 01:31
152F:推 tomatoai:可以考慮看 晨陽(毆) 期中考生的常看的wwww 04/13 01:32
153F:→ umityann:我一邊聽一邊推文一邊看日文口譯講義 一篇都看不完囧 04/13 01:32
154F:→ umityann:咦蕃茄那妳怎麼上網的?現在靠哪根線? 04/13 01:32
155F:推 hachifuzzy:我還真害怕今天要看晨陽XDDD 這樣就要回頭聽replay(?) 04/13 01:33
156F:→ umityann:推回頭聽 我看這電台一直放算了囧 04/13 01:33
157F:推 tomatoai:我媽還沒還衝上來拔 他烙話... 04/13 01:33
158F:推 kyo150365:REPLAY日文作業我應該會吐(爆 04/13 01:34
159F:→ umityann:天啊歌名有沒有這麼長? 04/13 01:34
160F:→ umityann:我肚子爆痛 為了聽歌死不去上 CALL救護車等在外面好了囧 04/13 01:35
161F:推 hachifuzzy:我算了那麼久統計一題都沒算出來 ˊˋ 04/13 01:36
162F:推 kyo150365:看來家都一樣(?)我明天還第一節有課(Y) 04/13 01:36
163F:推 tomatoai:....................驚心膽跳聽廣播 04/13 01:37
164F:推 umityann:...蕃茄妳先去睡好了 這首有七分鐘囧 04/13 01:38
165F:推 hachifuzzy:冒死聽噗啦(握) 04/13 01:38
166F:推 tomatoai:前面半小時 都熬(?)過去了 這7分鐘算什麼!!(奔 04/13 01:39
167F:→ tomatoai:好啦...推爆馬上閃人(你確定) 04/13 01:39
168F:→ hachifuzzy:番茄你也太了不起了(拭淚) 04/13 01:39
169F:→ tomatoai:以死護廣播(言重了) 04/13 01:40
170F:→ ryoheiyoug:還剩兩首了~~~ !我發現放pura整個是錯 冏 04/13 01:40
171F:→ tomatoai:基本上 在還在這邊推文的 都很了不起 不怕死wwww(毆 04/13 01:41
172F:→ hachifuzzy:不!!原PO放噗啦絕對你最近最正確的選擇(毆) 04/13 01:41
173F:推 kyo150365:番茄你跟你媽說你聽完這首就睡 挑個X或MERRY的激聲(被打 04/13 01:41
174F:推 umityann:對以後在期考放PURA要禁回文禁推文禁哭鬧 04/13 01:42
175F:→ umityann:噢噢噢!!!!!!!!!!!!!這首超棒 睡前的華爾滋 04/13 01:42
176F:推 tomatoai:放X那首 我媽會直接砸電腦 我不想測試她耐性(你已經是了 04/13 01:44
177F:推 kyo150365:我今天整個因為昨天打工搬重物腰痠背痛OTZ... 04/13 01:44
178F:推 hachifuzzy:希望你的腰痠背痛被治癒了...如果你沒有太激動的話XD 04/13 01:45
179F:→ kyo150365:那激聲啊 說不定你媽愛(被砍 ガラ唱歌不錯XDD(離題 04/13 01:45
180F:推 umityann:我今天那個來第一天 全身冒冷汗臉恐更猙獰囧 04/13 01:46
181F:推 tomatoai:爆www 04/13 01:46
182F:→ kyo150365:原來大家身體都一樣蠻糟的(?)スピカ!!!! 04/13 01:47
183F:→ tomatoai:思比卡(毆 04/13 01:47
184F:→ umityann:又讓我想到小籠包的光~這首死也要聽完 04/13 01:47
185F:推 hachifuzzy:絕地大反攻呀!我都差點忘了有這首(噴淚) 04/13 01:47
186F:→ tomatoai:這首當晚安曲不錯啊ˇˇˇ 04/13 01:47
187F:→ hachifuzzy:原PO用心良苦(點頭) 04/13 01:48
188F:→ kyo150365:這首被我拿去給我姊傳教(?) 04/13 01:48
189F:→ umityann:這首是ネガとポジ版的嗎@@ 好像是XD 04/13 01:48
190F:→ umityann: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發燒到38度還從床上跳起來找歌詞本 04/13 01:48
191F:推 tomatoai:umityann 你也太了不起了 04/13 01:49
192F:推 kyo150365:其實這首歌...也蠻催淚的...尤其是聽到太朗那聲音QAQ 04/13 01:50
193F:推 hachifuzzy:剛剛我批西人當一下差點沒嚇死我Q口Q 04/13 01:51
194F:推 umityann:原PO大放送耶 XD播了三小時 04/13 01:51
195F:→ umityann:坦白說因為是海月的緣故 很想殺了出現在PV的那個女的 04/13 01:51
196F:推 tomatoai:收播?! 04/13 01:52
197F:→ ryoheiyoug:!!!!!!收播!!!!!!! 振奮精神看書吧!! 04/13 01:52
198F:→ umityann:咦播完了喔 ? 原PO致詞呢? 04/13 01:52
※ 編輯: ryoheiyoug 來自: 114.44.13.108 (04/13 01:52)
199F:推 kyo150365:可是那女的什麼都沒做XDDDDDDDDD 04/13 01:52
200F:→ hachifuzzy:突然有種看完Live想哭的衝動?! 04/13 01:52
201F:→ tomatoai:太好了 在下小命還在(?) 親愛的各位 晚安!!!!!!!!! 04/13 01:52
202F:→ kyo150365:晚安:P 04/13 01:52
203F:→ umityann:我是有鬆了口氣的衝動 來去上廁所... 04/13 01:53
204F:→ hachifuzzy:大家晚安!!!我決定放棄念書睡覺了(誤) 04/13 01:53
205F:→ umityann:晚安!敬 蕃茄 04/13 01:53
206F:→ kyo150365:搞到這樣 真的不想睡了(爆 04/13 01:53
207F:→ umityann:晚安!hachifuzzy其實我也這麼打算囧 好累~ 04/13 01:53
208F:→ hachifuzzy:敬番茄~~pura是今天的完美Ending!(收拾東西) 04/13 01:54
209F:→ kyo150365:嗯嗯 謝謝原PO :P那麼各位 晚安囉XD 04/13 01:55
210F:→ ryoheiyoug:最後壓軸曲原本是リセット(有完沒完 期中加油!晚安~ 04/13 01:55
*編輯: ryoheiyoug 來自: 114.44.13.108 (04/13 01:57)
211F:推 tomatoai:敬我?!XDDD 昨天的曲目很精采~謝謝原POˇ和賣肝的各位ˇ 04/13 16:17
212F:推 umityann:昨天真的爆肝了~收播完也跟著昏死了~ 04/13 16:51
213F:→ umityann:期末考再來一次PURA放送好像真的會完蛋 XD 04/13 16:52
214F:→ ryoheiyoug:下次絕對不會在期考放pura!真的會有沒有完!XD 04/13 19:21
215F:→ ryoheiyoug:昨天賣肝的各位真的謝謝你們收聽! 04/13 19:21
216F:推 hachifuzzy:昨天很歡樂XDD 感謝原PO和各位! 期考真的要加油XDDD 04/13 19:51
※ 編輯: ryoheiyoug 來自: 114.44.11.209 (04/13 23:17)
217F:→ umityann:噢噢原來我覺得很好聽那首純音樂叫未成年XDD 04/14 21:12
218F:推 kyo150365:我朋友剛剛跟我說有村他弟妹在台灣 我整個嚇一大跳 04/14 22:13
219F:→ kyo150365:我:真的假的?! 朋友:團團跟圓圓啊(爆) 我 笑炸(掯 04/14 22:14
220F:推 umityann:嚇到+1 那瞬間已經在想死都要把弟妹找出來(找出來幹麻囧 04/14 22:35
221F:推 tomatoai:樓上有考慮來台中找Aiji他哥嗎wwwww 04/14 23:14
222F:推 kyo150365:不要去找他弟妹啊 會被警察抓走 那兩隻又跟有村一樣 04/14 23:15
223F:→ kyo150365:很難養(爆 04/14 23:15
224F:推 umityann:我們宿舍也有シド主唱MAO他妹... 04/14 23:17
225F:→ umityann:推很難養 XD 04/14 23:1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