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band 板


LINE

話說PSC搶錢搶的如此凶殘, 旗下藝人的專輯都紛紛過鹹水來撈一筆, 照理,排在某M之下眾團之上的GazettE沒道理遲遲不出台壓。 (不過現在已經是升成一哥了啊...XD ) 揪竟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在下著實納悶了很久, 直到... 某日, 在下一位目前在音樂版權代理公司工作的朋友, 有次跟在下聊起有日他在整理代理明細時, 意外發現竟有GazettE這團! 原來這間公司的亞洲地區母公司一開始是設在大陸, 台灣這裡是子公司分部。 而大陸那方早在幾年前就簽下GazettE的音樂版權(不知是怎樣的簽法)。 (所以台灣有意引進G團的代理商都簽不到版權) 當下,我馬上追問那你們既然有版權就會發片嗎? 友人回曰有困難。 因此公司的運作體系似乎有些混亂, 代理一堆世界各國獨立廠牌的音樂版權, 目前還輪不上GazettE計畫的樣子。 以上,是那天的簡化紀錄, 大致是這樣,詳細的我就沒問了。 ...... 長這麼大,除了看過電視劇中一些幹你X有沒有搞錯啊的感情糾葛戲外, 這還是我第一次在現實生活中遇上佔著茅坑不拉屎的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80.154
1F:推 nanwinds:真的是佔著茅坑不拉屎...暈倒 04/11 05:21
2F:推 aleona:大人的世界很複雜的... 04/11 08:12
3F:推 xreix:好無奈喔... 04/11 09:54
4F:推 alexiel0927:原來如此…一直總覺得台灣無法代理一定有其中原因 04/11 10:14
5F:推 alicexp2003:雖然早就知道一定有內幕 但還是覺得好可惜...... 04/11 11:38
6F:推 murasakiueda:這種感覺還真不好= = 04/11 11:57
7F:推 SuGtakeru:默默地小小聲地問...真的出台壓...大家會放棄日壓嗎... 04/11 12:19
8F:推 murasakiueda:說實話...我是窮到日盤完全放棄了~~Orz 04/11 12:42
9F:→ murasakiueda:但若有台壓的話不管怎樣我都會去買~~ 04/11 12:43
10F:推 Ray86:窮到完全放棄日盤+1...orz 04/11 14:21
11F:推 Boasoul:來開live我覺得比較實際~畢竟現在買CD的人真的不多了 04/11 16:04
12F:→ Boasoul:至少開完live 反而多少能激發一些人去買CD 04/11 16:10
13F:推 loveviva:推佔著茅坑不拉屎...不過經濟許可還是能買日版就買日版QQ 04/11 16:53
14F:推 danbin:不管日盤(初回+通常)台壓都會買...因為是本命= =+ 04/11 17:36
15F:推 kattun37:日盤一定支持,台壓DVD的話會考慮(毆)因為電腦改區(毆) 04/11 22:47
16F:推 manayduj:不過日盤真的很傷荷包啊~~~ 04/11 23:36
17F:推 murasakiahn:不會到時無台壓有中壓吧囧 04/11 23:53
18F:→ loveviva:電腦改區+1XDDD 04/12 00:13
19F:推 purpleciel:AnyDVD讓你暢遊四海無國界限制 但我也沒小朋友敗日盤w 04/12 00:24
20F:→ EDGE: 以前我也曾天真的問過九五唱片行老闆,為何旭昇都 04/12 08:14
21F:→ EDGE: 不「發行」聖飢魔的CD,老闆說那也是因為SONY有版權 04/12 08:16
22F:→ EDGE: 卻始終不發代理或台壓版的關係,哈哈。 囧rz 04/12 08:18
23F:推 chihisa:我都快對Gaze發台壓這件事絕望了...Orz所以持續敗日盤QQ 04/13 10:50
24F:推 deenhide:不用絕望啊....7/15會一次實現所有願望||| 04/13 12:21
25F:推 yamikakeru:所有願望?! 看來要先存錢了! (那live可以包括在內嗎? 04/13 13:05
26F:推 purpleciel:好奢侈喔今年 大家都擠在一起實在吃不消耶= = 04/13 16:40
27F:→ purpleciel:如果是過去作品全發台壓 很多人其實已經有日盤應該沒多 04/13 16:41
28F:→ purpleciel:的錢去支持台壓 (今年大家的荷包都在哭泣阿..........) 04/13 16:42
29F:→ chihisa:我的資訊未更新,7/15的所有願望是...?我擔心荷包都要自 04/14 14:50
30F:→ chihisa:殺了我還是會敗下去...Orz 明天就是一波敗家潮QQ" 04/14 14:51
31F:→ miabcd199:之前有連署阿 只是沒成功 台壓從95進的話一片就要970 . 04/14 22:03
32F:→ miabcd199:我也才收一片GAZE的就沒錢了 ..囧 04/14 22:0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