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tenciel (我在長牙耶( ̄︶ ̄))
站內visualband
標題[閒聊] GazettE目前沒有台壓的原因
時間Sat Apr 11 05:08:20 2009
話說PSC搶錢搶的如此凶殘,
旗下藝人的專輯都紛紛過鹹水來撈一筆,
照理,排在某M之下眾團之上的GazettE沒道理遲遲不出台壓。
(不過現在已經是升成一哥了啊...XD )
揪竟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在下著實納悶了很久,
直到...
某日,
在下一位目前在音樂版權代理公司工作的朋友,
有次跟在下聊起有日他在整理代理明細時,
意外發現竟有GazettE這團!
原來這間公司的亞洲地區母公司一開始是設在大陸,
台灣這裡是子公司分部。
而大陸那方早在幾年前就簽下GazettE的音樂版權(不知是怎樣的簽法)。
(所以台灣有意引進G團的代理商都簽不到版權)
當下,我馬上追問那你們既然有版權就會發片嗎?
友人回曰有困難。
因此公司的運作體系似乎有些混亂,
代理一堆世界各國獨立廠牌的音樂版權,
目前還輪不上GazettE計畫的樣子。
以上,是那天的簡化紀錄,
大致是這樣,詳細的我就沒問了。
......
長這麼大,除了看過電視劇中一些幹你X有沒有搞錯啊的感情糾葛戲外,
這還是我第一次在現實生活中遇上佔著茅坑不拉屎的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80.154
1F:推 nanwinds:真的是佔著茅坑不拉屎...暈倒 04/11 05:21
2F:推 aleona:大人的世界很複雜的... 04/11 08:12
3F:推 xreix:好無奈喔... 04/11 09:54
4F:推 alexiel0927:原來如此…一直總覺得台灣無法代理一定有其中原因 04/11 10:14
5F:推 alicexp2003:雖然早就知道一定有內幕 但還是覺得好可惜...... 04/11 11:38
6F:推 murasakiueda:這種感覺還真不好= = 04/11 11:57
7F:推 SuGtakeru:默默地小小聲地問...真的出台壓...大家會放棄日壓嗎... 04/11 12:19
8F:推 murasakiueda:說實話...我是窮到日盤完全放棄了~~Orz 04/11 12:42
9F:→ murasakiueda:但若有台壓的話不管怎樣我都會去買~~ 04/11 12:43
10F:推 Ray86:窮到完全放棄日盤+1...orz 04/11 14:21
11F:推 Boasoul:來開live我覺得比較實際~畢竟現在買CD的人真的不多了 04/11 16:04
12F:→ Boasoul:至少開完live 反而多少能激發一些人去買CD 04/11 16:10
13F:推 loveviva:推佔著茅坑不拉屎...不過經濟許可還是能買日版就買日版QQ 04/11 16:53
14F:推 danbin:不管日盤(初回+通常)台壓都會買...因為是本命= =+ 04/11 17:36
15F:推 kattun37:日盤一定支持,台壓DVD的話會考慮(毆)因為電腦改區(毆) 04/11 22:47
16F:推 manayduj:不過日盤真的很傷荷包啊~~~ 04/11 23:36
17F:推 murasakiahn:不會到時無台壓有中壓吧囧 04/11 23:53
18F:→ loveviva:電腦改區+1XDDD 04/12 00:13
19F:推 purpleciel:AnyDVD讓你暢遊四海無國界限制 但我也沒小朋友敗日盤w 04/12 00:24
20F:→ EDGE: 以前我也曾天真的問過九五唱片行老闆,為何旭昇都 04/12 08:14
21F:→ EDGE: 不「發行」聖飢魔的CD,老闆說那也是因為SONY有版權 04/12 08:16
22F:→ EDGE: 卻始終不發代理或台壓版的關係,哈哈。 囧rz 04/12 08:18
23F:推 chihisa:我都快對Gaze發台壓這件事絕望了...Orz所以持續敗日盤QQ 04/13 10:50
24F:推 deenhide:不用絕望啊....7/15會一次實現所有願望||| 04/13 12:21
25F:推 yamikakeru:所有願望?! 看來要先存錢了! (那live可以包括在內嗎? 04/13 13:05
26F:推 purpleciel:好奢侈喔今年 大家都擠在一起實在吃不消耶= = 04/13 16:40
27F:→ purpleciel:如果是過去作品全發台壓 很多人其實已經有日盤應該沒多 04/13 16:41
28F:→ purpleciel:的錢去支持台壓 (今年大家的荷包都在哭泣阿..........) 04/13 16:42
29F:→ chihisa:我的資訊未更新,7/15的所有願望是...?我擔心荷包都要自 04/14 14:50
30F:→ chihisa:殺了我還是會敗下去...Orz 明天就是一波敗家潮QQ" 04/14 14:51
31F:→ miabcd199:之前有連署阿 只是沒成功 台壓從95進的話一片就要970 . 04/14 22:03
32F:→ miabcd199:我也才收一片GAZE的就沒錢了 ..囧 04/14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