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Gtakeru (Pin*武瑠寶貝)
看板visualband
標題[情報]ViViD 加入 Indie PSC.(09.04.07)
時間Sat Apr 11 04:15:46 2009
【消息】
雅離開PS C後,PS C就注入新血 ViViD 了醬子...XDDDD
話說不會來一場新成員迎新演唱會醬子芭...= ="
就先輩也一起來...
接著,就又要散財了...> <"
(以上有點想象過度了...= =)
之後會有官方部落格...親們可以密切注意Indie PSC.嘿!
【官方圖(日文)】
http://f8.wretch.yimg.com/r404hunter/11/1792830939.jpg
(圖屬轉載性質.如有侵權.可砍)
(以上,*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198.76
1F:推 takumikyo:啊啊...那現在PSC該誰當家啊??真是無所適從~ 04/11 11:33
2F:推 takumikyo:啊啊...PSC的入口網站已經沒有雅了啊~ 04/11 11:36
3F:→ takumikyo:第一個出現的居然是Gaze,然後是kaggrra然後才是Alice... 04/11 11:38
4F:→ takumikyo:PSC不是一向都以輩份來排序嗎?? 04/11 11:38
6F:→ amy5264:主唱有點将的感覺耶... 輩份來講應該是kaggrra,當家 04/12 00:38
7F:→ amy5264:可是那個入口網站感覺是Gaze要來當家耶...... 04/12 00:39
8F:推 funvm06:他們家兩隻吉他手好高′口‵(重點錯誤 04/12 01:29
9F:→ SuGtakeru:謝謝amy5264大~看到官網哩:))))))謝謝:))))) 04/13 02:58
10F:推 chihisa:他們可能會先被改造成像SuG那樣...(蛤?) 04/13 10:53
11F:推 amy5264:不客氣~~ 他們給我的感覺是SuG加SCREW的混合體(?)XDD 04/14 00:29
12F:→ paru1000:是Kagrra,....(淚目) 04/14 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