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tsukuni (熱血)
看板visualband
標題[討論] シド 嘘 PV
時間Thu Apr 9 22:38:49 2009
PV跑出來了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dUtCKnxkhw
我本來是要找鋼鍊的OP
找到這太令我驚訝了阿!!!
疑問疑問 (舉手)
明希先生(?)的刺青是新刺的嗎??
還是那是畫的?
阿阿阿阿MAO好可愛阿XDDDDDDDDDDDDD
一直往上對鏡頭看
眼睛好漂亮阿~~~ (第N次跪敗在MAO的眼睛下)
恩恩 我果然是MAO本命的孩子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16.94
※ 編輯: mitsukuni 來自: 220.129.116.94 (04/09 22:39)
1F:推 shinjiru:>////////////////< 04/09 22:41
2F:→ shinjiru:剛剛po在歌詞那篇XD可是還是想再吶喊一下XD 04/09 22:42
3F:→ shinjiru:***特效花開得好美啊*** 茜色の空好美呀>///< 04/09 22:43
4F:推 nekoi1100:突然覺得Siniji好執事(毆)..對不起這是看了咩醬的後遺症 04/09 22:52
5F:推 loveviva:我今天已經repeat超多次了>/////////< 04/09 23:39
6F:推 loveviva:啊啊對了今天410>///////< 04/10 00:05
7F:推 kyo150365:啊啊啊...怎麼覺得MAO的眼神一直在迫使人犯罪(?) 04/10 00:08
8F:推 yagami0928:Shinji好執事+1XDD 04/10 04:12
9F:推 Orochimaru:Shinji從sweet?開始就是個執事啊!!(←被萌殺...) 04/10 09:11
10F:推 Ray86:推這首~ 04/10 12:03
11F:→ windhat:Shinji穿起西裝感覺好細...(被萌殺) 04/10 12:48
12F:推 kiridust:也拜見了新PV!! 慶祝今天4/10是シドの日~ 期待發售日!! 04/10 13:50
13F:→ kasoudeath:MAO這個造型感覺變大人XDDDD 04/10 21:28
14F:→ mitsukuni:領帶(?)很花俏XD 04/10 21:53
15F:推 xx410xx:我不管怎麼看都覺得AKI手腕上有一隻蟲................... 04/11 20:42
16F:推 candy2212:每次看PV都會被MAO萌到~ AKI手上那個我也很好奇那是啥 04/11 21:19
17F:推 loveviva:仙姑XDDDD 04/11 21:53
18F:推 xx410xx:真的很像蟲啊你不覺得嗎??位置太微妙所以感覺不出來是刺青 04/11 23:21
19F:推 umityann:......我學妹長的像MAO... 04/11 23:35
20F:推 loveviva:樓上快介紹你學妹給我!!!!XDDD(欸) 04/11 23:55
21F:→ loveviva:回仙姑~那個地方就算了還小小一個真的很不顯眼說XD 04/11 23:56
22F:推 isonnoniwa:樓上快介紹你學妹給我!!!!+1(慢著) 04/12 01:09
23F:推 loveviva:是說有個(我很喜歡的)日飯真的長得很像MAO耶XD(變態 04/12 01:22
24F:推 darkmutsuki:話說在學校曾經看過很像Shinji的,不過一點都不執事(? 04/12 10:19
25F:推 loveviva:把她抓去給峰岸君改造一下就會很執事了:$(咦 04/12 11:41
26F:→ syuzli:推 10/03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