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ri0820 (Un;beauty)
看板visualband
標題[討論] DEATHGAZE
時間Thu Apr 2 14:41:18 2009
看到板上很少人在討論這個團
所以來推廣一下
DEATHGAZE
成員是由主唱藍,吉他手直人,BASS手孝介,以及鼓手直樹所組成
值得一提的是LYNCH的主唱葉月是這團的前前主唱(聲線有點像)
聽到這團的音樂,很難不去注意到直樹的炸裂鼓技
在V系當中我好像還沒聽過這麼狂爆的刷踏
讓我第一次聽到這團的時候還以為是SLIPKNOT囧
吉他手直人的樂句編的也還不錯,只要不要怕吵,是可以聽得很HIGH的一團
音樂大抵來說是走METALCORE路線
主唱蘭的音域雖然不寬,音色也不突出,但是嘶吼卻是一絕
完全是吼到小的心坎裡了
前期的作品雖然比較粗糙,但是近期有很多不錯的作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uHOjVPJRuM&feature=related
DEATHGAZE - The Men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x3gjEls8gs&feature=related
DEATHGAZE - Abyss <---這首的鼓..實在是很銷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A_sPgx5Mjg&feature=related
DEATHGAZE-evoke the world<----吼的很陽光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0.11.157
1F:推 ULTIMATE4:喔喔終於有人談到這團了!!! 04/02 15:01
2F:→ ULTIMATE4:還有你把藍名字打錯了 04/02 15:02
3F:→ ULTIMATE4:直樹打起鼓來很悍..可是卻是神奇寶貝迷XDD 04/02 15:06
4F:推 naoyama:推DEATHGAZE 還有amend跟DEAREST都很好聽.. 04/02 15:11
5F:→ naoyama:(個人覺得他們其實比較適合偏抒情...) 04/02 15:11
6F:推 naoyama:不小心打錯歌名...是amends...早期也有一些歌還不錯唷~ 04/02 15:15
7F:→ Ray86:推這團!我比較好奇直樹習慣丟哪一隻XD xx~就決定是你了(大笑 04/02 15:39
8F:推 DeepRiver226:聲線真的有點像囧 04/02 16:28
9F:推 sdggf2k:對不起KIRI大人 小弟不材Abyss打不起來Orz 04/02 17:32
10F:推 deathgaze:原來我在這板都沒人討論啊 真難過 04/02 21:06
11F:推 kasoudeath:推DEAREST不錯聽 04/02 21:15
12F:→ kiri0820:其實我覺得amend很像lynch的from the end感覺上啦... 04/02 22:52
13F:推 naoyama:樓樓樓上.. XD 我有PO過文阿..不過是主唱飛了的消息.. 04/02 23:22
14F:推 deathgaze:我也記得有啊 被說沒人討論 還真心酸 Q__Q 04/02 23:39
15F:推 sakikazuki:看過他們的現場,鼓手真的很強阿!!!!!!! 04/02 23:54
16F:推 naoyama:推鼓手強~ 還有金惡依的BASS 還有gethsemane這首歌~ 04/03 00:23
17F:→ naoyama:amends跟from the end會像嗎??(害我很認真的把兩首放在ꐠ 04/03 00:25
18F:→ naoyama:一起聽...)歌詞上想表達的意象倒是差的有點多... 04/03 00:25
19F:推 h131785:這團超金屬的...不過vocal聲線都偏低 推-1這首歌 超讚!!! 04/04 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