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ecotry (米米)
看板visualband
標題[徵人]シド サクラサク4/11日比谷場
時間Wed Apr 1 00:42:52 2009
呼呼
感覺有點突然
也有點小困難的感覺
原本是預定跟朋友一起去看4/11シド日比谷的演唱會
但是友人因工作的關係無法跟我去
只剩我一個人孤零零的~~XD
因為如此
我手上就多出了一張票
而且我沒去日本看演唱會過
一個人有點小驚恐
所以想徵個人陪我去~~XD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27.142
1F:→ OBAJAN:4.11日 剛好我也在日本耶 不過我們有三個人= = 04/01 12:55
2F:推 loveviva:啊啊真好我也想去TAT 官網更新+新單曲封面出來了喔(心) 04/01 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