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kluna (好心被貓欺)
看板visualband
標題[閒聊] 似Dir en grey 304室的拍攝風格
時間Sun Mar 29 22:06:34 2009
朋友給我的網誌,拍攝手法有點類似
好懷念啊
拍的感覺還算不錯
但是有血腥,不喜勿入
(不適合請告知砍文)
歡迎光臨杏林醫院
http://www.wretch.cc/blog/atung2/2462261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131.13
1F:推 kasoudeath:腸子的部份有點想到Cage @@ 03/29 22:34
2F:推 antirazin:恩...還蠻... 餓的...吃宵夜去 03/30 00:05
3F:推 iloveband:這是mazohyst of decadence吧 03/30 01:26
4F:推 nanwinds:我超膽小 可是我竟然看完了... 03/31 00:49
5F:推 lovemika:我還滿喜歡這些作品的,但是看完之後肚子有點痛… 03/31 00:59
6F:→ lovemika:我還有點餓… 03/31 00:59
7F:推 PinXpideR:真的 會餓 XD 因為腸子有點明顯是拿在外面的 04/01 01:07
8F:推 jn60720:是說肚子餓時看這會更餓..... 04/02 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