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ihsin2001 (奶昔)
看板visualband
標題[自介] naihsin2001自介
時間Sat Mar 28 13:12:50 2009
原來我還沒PO(猛然想起)
ID:naihsin2001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Kagrra, -桜 ~再会の華~ (accoustic ver)
你在哪裡讀書(工作):台北,大學生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18
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3/29
有幾個耳洞:ゼロ
你有刺青嗎:沒有,刺青被我娘發現的話我會變成神主牌...
專長:......指控中山明算嗎(奔)
口頭禪:我沒注意過耶
收集品:好像也沒在蒐集什麼
座右銘:No Music, No Life,No music, No Dream!!
特殊經歷:截至目前的人生也算是頗平淡的...(好無趣的人XD)
你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我現在只希望2009年剩下的日子能平靜一點
出生地:台北
目前居住地:台北
喝過酒嗎:喝,但是不常
喜歡的樂器:吉他和貝斯
最大的願望:收齊Plastic Tree所有音源(?)(顯然是個野望XD)
不然換成學好日文並且能流暢的跟長谷川正聊天好了....
最討厭的事:所有事情都擠在同一個時間點
最想見的人:目前是HYDE...可是我好窮囧
最尊敬的人:我一時想不出來,會為了自己的理念而堅持到底的人就值得尊敬
最喜歡的人:Plastic Tree全員,我是海月嘛...
最難忘的事:2008.12.20北車大眾的PURA握手會,他們實在太溫柔太耀眼(笑)
最失望的事:我是在大港開唱之後一個星期才認識PURA的(噴淚)
最得意的事:高一高二成績爛得要死最後還是拼回來了...(這值得炫耀嗎)
最想做的事:看LIVE看到死掉為止
最頭痛的事:目前是系上某科目.....
最遺憾的事:晚了十年認識Plastic Tree(苦笑)
擅長的語言:中文,只有中文
最喜歡的季節:冬天
最喜歡的顏色:黑白灰,基本上身邊的東西都是這三個顏色為主
最喜歡的雜誌:很少看雜誌耶,也沒有特別喜歡的
最喜歡的飾物:眼鏡算嗎
最喜歡的作家:很多耶
最喜歡的國家:台灣、日本、美國西岸
最喜歡的樂團:Plastic Tree、Kagrra,、L'Arc~en~Ciel
最想做的一件事:回到十年前拿著PURA的專輯放給八歲的我聽XDD
最喜歡的一首歌:只能寫一首嗎?可是有很多耶
Plastic Tree - 眠れる森、空中ブランコ、Sunday、雨ニ唄エバ
リセット、幻燈機械、不純物、Replay
Kagrra, - 徒然なるままに、雫、沙羅双樹の子守唄
L'Arc~en~Ciel -Sell my soul、花葬、 Lies And Truth、
Shout at the Devil、夏の憂鬱
其他像清春、the GazettE、SID還有很多,但我懶的寫了XD
最想旅遊的地方:日本大阪
最難忘的一場LIVE:2008.12.21 Plastic Treeウツセミ台北LIVE@the Wall
是第一次看PURA的LIVE(笑)
最感動的一張專輯:Plastic Tree - ネガとポジ
這張專輯伴我走過痛苦的高三一整年
第一次聽搖滾樂(不論流行與否)是幾歲時:15歲吧,只是還沒有掉進去
第一次自己買的第一張音樂專輯:F.I.R 同名專輯
第一張跟買的VR相關的CD:Plastic Tree ネガとポジ
曾經做過最瘋狂的事:以天價買下トロイメライ這張專輯(為什麼忽然變得這麼搶手呢)
世界末日時最想做的事:聽著SUNDAY(笑)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聽音樂、網路上亂逛、看小說
你住得距離最遠的一個朋友在哪:澳洲
世界上最惱人的事:想看LIVE的時候總是沒有錢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如果能跟文字有關的話就好了呢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I'm just here(抄襲MiyaviXDD)
時光倒流最想做的一件事:高一高二好好念書,並且趕緊開始接觸VR XD
現在在想誰:岩上達瑯,因為我正在聽空と糸(黑臉)
現最想聽的一首歌:播放清單的下一首是Miyavi的♪の手紙
心中最夢幻的樂團成員組合是:............有布奇的PURA(哭著跑走)
覺得自己可擔任樂團中的哪一個部分&理由:Fans ,因為我唱歌無能樂器也不行
最想跟板僕說的一句話:辛苦了,一起努力守護樂團們吧!!
最想跟板友說的一句話:同上XD
對本板的期待:無
以下自由發揮:
Blog:
http://uedasense.blog87.fc2.com/
以上!寫好久!Q口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75.175
1F:推 koicocoro:推你的座右銘 還有撲拉!! 03/28 14:00
2F:推 velvet1986:晚了十年才認識pura加一 O_Q 03/28 14:53
3F:推 LACENI:生日快樂! 03/28 14:55
4F:推 toshisuna:推世界末日時最想做的事:聽著SUNDAY 哈哈海月一同~~ 03/28 15:43
5F:→ DeepRiver226:咦你是買初回的嗎因為toroimerai我記得沒有絕版... 03/28 16:33
6F:推 ronasa:トロイメライ.......(搥心肝) 03/28 19:20
7F:→ ronasa:這張已經停止生產了(黑臉) 03/28 19:20
8F:→ ronasa:推指控中山明(心)→自重 03/28 19:22
9F:推 hyde4869:跟我第一張買的音樂專輯一樣(炸 03/28 20:19
10F:→ naihsin2001:トロイメライ已經停止生產了,不過我買的是初回沒錯XD 03/28 20:57
11F:推 kyo150365:我高一.二成績也超爛 最後統測上的學校算全班不錯的XD 03/28 21:34
12F:推 ronasa:為什麼我不知道你買的是初回TAT 03/28 21:44
13F:→ naihsin2001:初回和普盤我真的看不太出有什麼差別.... 03/28 22:11
14F:推 ronasa:就我剛才跟你說的那個(閉嘴) 03/28 22:40
15F:推 DeepRiver226:真假停產囧 我用一般價買普盤(逃) 03/28 22:44
16F:→ ronasa:樓上戳到我痛Orz" 03/28 22:46
17F:→ naihsin2001:可是我跑去檢查了並沒有附贈那種東西啊我想要(咦) 03/28 22:50
18F:→ naihsin2001:樓樓樓上好幸運囧... 03/28 22:51
19F:推 ronasa:不過我也沒資格在這裡亂唉,因為我的cell也是原價(逃) 03/28 22:54
20F:→ naihsin2001:神啊請賜給我一張原價的Puppet Show(黑臉) 03/28 23:03
21F:→ ronasa:我們一起向隊長祈求Q口Q(吵死了) 03/28 23:07
22F:→ naihsin2001:就算隊長顯靈(?)我覺得中山明也會從中作梗= =+ 03/28 23:09
23F:→ naihsin2001:他肯定很怨恨我們...(終於悲哀的明海月XD) 03/28 23:10
24F:→ ronasa:推終於悲哀的明海月XD 也推隊長顯靈(也太愛推) 03/28 23:16
25F:推 DeepRiver226:而且我是前幾個月在奇蹟買的... 03/28 23:26
26F:→ DeepRiver226:然後cell我記得不是也是還沒停產囧!!! 03/28 23:26
27F:→ ronasa:cell是真的停產了,白黑那張也是的樣子 03/28 23:28
28F:推 DeepRiver226:奇怪那還有什麼是正常量產的!!! 03/28 23:31
29F:→ naihsin2001:現在到處都還買的到ウツセミ的初回盤啦...(淚) 03/28 23:32
30F:推 DeepRiver226: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28 23:33
31F:→ ronasa:在我有錢的時候卻買不到トロイメライ,真是想要的得不到~~ 03/28 23:36
32F:→ naihsin2001:我連錢都沒有XDD... 03/28 23:38
33F:推 zoe50534:白黑...幾個禮拜前一念之差,竟然就停產了! (哭 03/28 23:38
34F:→ naihsin2001:沒錢是トロイメライ害的(用力指) 03/28 23:38
35F:→ naihsin2001:我也想要白黑啊....隊長Q口Q!!!! 03/28 23:43
36F:→ ronasa:我的CD櫃裡還少一張トロイメライ(哭)隊長Q口Q!!! 03/28 23:47
37F:推 zoe50534:導致現在每天在日拍流連忘返,唉。 (對不起我亂入了 03/28 23:47
38F:→ naihsin2001:我的CD櫃裡缺的東西可多了...隊長Q口Q!!!(隊長:好吵! 03/28 23:49
39F:→ ronasa:結果這篇變成向隊長求專輯的推文....XDD 03/28 23:52
40F:→ naihsin2001:隊長說不定一聲令下就開始下專輯雨耶....(並不會) 03/28 23:55
41F:→ ronasa:被打到很痛吧.....(傻笑)→? 03/28 23:56
42F:→ naihsin2001:我願意被這場雨打到全身烏青 03/29 00:02
43F:→ ronasa:海外飯的辛酸(淚燦) 03/29 00:06
44F:推 kaorichoo:海月海月vv 04/02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