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rota (為了某團變成鬼)
看板visualband
標題ROCK & LOVE GLAY十五周年台灣應援活動
時間Fri Mar 27 23:22:21 2009
各位版友好~
今年是GLAY出道第十五周年
我們幾個GLAY FAN看到去年今年陸陸續續幾個日本樂團來台開唱
心裡不免覺得有點寂寞~
為了讓GLAY的成員們知道我們台灣歌迷的支持之意
我們決定要辦一個15周年的應援活動
雖然GLAY現在已經脫離視覺系的形象
但是他們也曾經以覺系樂團的身份努力繼續音樂活動
相信也有很多喜歡日搖的朋友 都聽過他們的作品
在這裡 我們想要集合喜歡他們音樂的朋友的聲音
在這個值得紀念的一年 讓他們直接聽到台灣歌迷的聲音
希望喜歡他們音樂的朋友 可以參予這個活動
一起向GLAY的成員們說出 自己對GLAY作品的想法
更多詳情請至活動專用部落格
活動期間:2009年3月23日~2009年6月15日
(因為要在7月31日前送到GLAY成員手上,所以時間上有點急促。)
活動專用部落格:
http://rockloveproject.blog124.fc2.com/
活動專用信箱:
[email protected]
聲援表下載位置:
http://www.FunP.Net/348084
以上,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85.157
1F:推 liera:推~ : )希望快點來台(是頭推嗎QQ) 03/28 01:55
2F:→ caca776633:喔 我希望他們來 但不要是最近......... 03/28 02:03
3F:→ kyotoorange:我希望他們來,但是今年.......好多live,我已經把財 03/28 02:19
4F:→ kyotoorange:產全梭了X Japan 03/28 02:19
5F:推 EDGE: 希望他們來 但不要是最近.. 03/28 06:42
6F:推 danbin: 希望他們來 但不要是最近..+1 03/28 10:48
7F:推 icecream5233:希望他們來 但不要是最近..+1 03/28 13:22
8F:推 lunaseail:最近噴了好多XDDDD 03/28 13:58
9F:→ jirota:我自己也不希望他們最近來...都不能生活了>"< 03/28 14:00
10F:推 snubi:不希望他們最近來+1 03/28 16:08
11F:→ jirota:不過他們最近在日本的行程很滿 所以大概也沒時間吧 哈哈 03/28 16:19
12F:推 soku44: 希望他們來 但不要是最近..+1 03/28 17:26
13F:推 mia5201: 希望他們來 但不要是最近..+1 03/28 19:37
14F:推 tc021323:推~~GLAY 03/31 00:32
15F:推 ernie78510: 希望他們來 聽說TERU表示預計是明年XD 存錢= = 04/09 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