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band 板


LINE

想先把我個人的偏好列上來^^" (本命團是Plastic Tree) ˙我喜歡聲線偏高的主唱。 ˙有幾個團是我去聽過了歌、但可能還是沒辦法迷上... 像X japan、GLAY、彩虹、the GazettE、alice 9、雅、12012、MUCC... ˙重金屬搖滾不太>_<... ˙比較喜歡英倫搖滾(像plastic tree、團團轉樂團...)、抒情搖滾走向。 ˙旋律走動漫風的也滿喜歡,例如SID、deen(非視覺團)... ˙希望曲子耐聽。不要一到副歌就整個激情...(像SID的黑白之吻...) ˙希望不要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樂團。 ˙比較喜歡男樂團:) 因為最近要考試了,想找些新的樂團歌曲聽聽看... 先謝謝大家了^^"" 後記: 謝謝這麼熱心推薦樂團的大家^^ 視覺系的團,如果沒有發行台壓、沒有來台灣發展的話, 基本上我都不知道... 如果沒有大家的分享,我一定就只能侷限在台灣篩選過代理的樂團了吧... 很可以理解推薦者喜歡他們的理由。 發現了很多很棒的團唷!即使在打文章也是一首一首聽著。 可是也有很多現在已經解散了,真是太晚認識了>_<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1.29.230
1F:推 wei0212:LM.C的幾首歌可能符合吧!!cosmology & Love me? 03/22 14:13
2F:→ wei0212:Sentimental PIGgy Romance & marble-s 03/22 14:14
3F:→ wei0212:希望有你喜歡的。 03/22 14:15
4F:→ umityann:我正在聽marble-s...好聽^^而且主唱的聲音我也覺得很棒 03/22 14:21
5F:推 murasakiueda:D這團你可以聽聽看~ 03/22 14:21
6F:→ umityann:這個團我也知道,常在唱片行看到專輯、但是不知道哪些歌 03/22 14:21
7F:→ umityann:好聽,謝謝你的推薦^^! 03/22 14:22
8F:推 FF9318: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ITXCZkLzI 有堀北真希XD 03/22 14:35
9F:→ bloodpiece:到副歌就整個激情很讚啊XD 03/22 15:07
10F:推 hydeaya:Phantasmagoria 03/22 15:29
11F:推 Kaya0818:D'espairsRay的新專輯REDEEMER,原PO可以試試 03/22 15:36
12F:→ Kaya0818:這團在近期(成為主流團後),曲風都滿有英倫風的(個人認為 03/22 15:37
13F:→ Kaya0818:另外啊~建議原PO若想食D的歌,可從新專輯Genetic world 03/22 15:38
14F:→ Kaya0818:開始聽起,有興趣後再慢慢回溯以前的歌(D'espairsRay也是 03/22 15:39
15F:推 sdggf2k:D'espairsRay跟英搖完全扯不上邊阿.....XD 03/22 15:41
16F:→ Kaya0818:噗~被吐嘈了囧,不過新專輯有那個FU啊(硬坳*揍*) 03/22 15:45
17F:推 softflower:kagrra, 想一想這個主音你應該喜歡 可是是和風 03/22 15:54
18F:→ awajireika:JDA PV的真希好可愛喔!(離題) 我也不喜歡副歌激情.. 03/22 16:14
19F:推 hydeaya:pura跟團團轉其實也跟英搖扯不太上,pura早期可能還有吧 03/22 16:29
20F:推 koicocoro:原來那個連結是振り向けば!!那我也要推JDA!!!!! 03/22 16:29
21F:→ koicocoro:不過看了這篇我第一個想到的是Daizy Stripper...有沒有 03/22 16:31
22F:→ koicocoro:拼錯阿@@ 03/22 16:31
※ 編輯: umityann 來自: 218.211.29.230 (03/22 16:33)
23F:推 kyo150365:華族和GLACIER說不定可以試試?不過華族已經散了囧! 03/22 16:50
24F:→ kyo150365:華族的話可以先聽聽看浮雲和劣等星(有pv的)GLACUER的話 03/22 16:50
25F:→ kyo150365:當然是南國少女啦= =+THE KIDDIE也可以聽聽看(華族主唱 03/22 16:52
26F:→ kyo150365:+吉他+鼓手再加另外兩位的組的團)如果覺得他聲音不錯的 03/22 16:53
27F:→ kyo150365:話我覺得還可以去聽聽平成維新XDDDDDD 03/22 16:53
28F:推 tsukiyue:kannivalism 03/22 16:55
29F:推 awajireika:樓上說到重點了AND我好像認識你耶!!(認清什麼) 03/22 16:58
30F:→ awajireika:手誤:認親 03/22 16:58
31F:→ umityann:華族已經解散了嗎QQ 我覺得主唱的聲音好棒QQ 03/22 17:11
32F:推 kyo150365:對 已經散了Q___Q新團是THE KIDDIE 可以去看一下3624篇 03/22 17:12
33F:→ kyo150365:應該也不算太新 07年組成的囧~不過搖紗要去開刀了T口T 03/22 17:13
34F:推 Boasoul:如果喜歡pt的話 Dolly算是蠻推薦的團~ 03/22 17:26
35F:→ koicocoro:對了突然想到...kalvary不錯!!終幕的華爾茲這首很有味道 03/22 17:57
36F:推 caca776633:yami 敢快推廣你的燕尾服XDDD (巴飛 03/22 18:12
37F:推 molifun:這真的有難度= = 金屬搖滾不錯啊 迷上就會上癮 03/22 18:30
38F:推 kyo150365:跑去聽了Dolly結果聲音跟我之前想像的不一樣 好清新(爆) 03/22 18:40
39F:推 amy5264:我也推薦THE KIDDIE!! 而且最近要發新單曲了~~ 03/22 18:54
40F:→ amy5264:但搖紗要去開刀了... 之後要再聽到新歌大概還要等一陣子 03/22 18:56
41F:推 LACENI:LUNA SEA? 有些歌還滿激情的 XD 03/22 19:42
42F:→ LACENI:D 03/22 19:42
43F:推 friends:推京都團 LOKI 03/22 19:52
44F:→ umityann:正在聽kagrra~謝謝^^很好聽唷 03/22 19:58
45F:推 ivan0617:聲線偏高的話我推薦A&D和Moran 不過兩個團目前曲目都不多 03/22 20:56
46F:→ ivan0617:老團聽多了 最近都在獵新團 雖然新團音源少也是個麻煩 03/22 20:57
47F:→ ivan0617:還有個非視覺系團ELLEGARDEN 這個也很棒! 03/22 21:03
48F:推 kyo150365:我現在才發現我打錯團名囧 是GLACIER的南國少女才對T口T 03/22 21:04
49F:推 ivan0617:啊還有個跟A&D聲線有點接近的EAT YOU ALIVE也可以試試 03/22 21:06
50F:推 koicocoro:喔喔有人知道A&D!!我還蠻喜歡這團的聲音&吉他 只是剛出 03/22 21:09
51F:→ koicocoro:來歌很少.... 03/22 21:09
52F:→ ivan0617:A&D很不錯! Aquarium那張我很喜歡呢!! 03/22 21:26
53F:→ yahsuan511:推ELLEGARDEN 對日龐有興趣的可以聽聽看:) 03/22 21:32
54F:推 kyoru:動漫風...キャンゼル算嗎?Allegro跟世界終了釦這兩首不錯... 03/22 21:39
55F:推 Obama:說到視覺系...一定推Dir en grey啦 03/22 21:40
56F:推 koicocoro:對阿對阿 Aquarium雖然只有六首 不過我覺得很耐聽XD 03/22 21:42
57F:推 kasoudeath:華族 Rentrer en Soi 03/22 21:45
58F:→ kasoudeath:不過你的重金搖滾定義是什麼 只要有吼就算了嗎@@? 03/22 21:45
59F:→ kasoudeath:安靜帶憂鬱的歌的話 人格ラヂオ也非常不錯喔 03/22 21:47
60F:推 MilkyDog:Siam Shade? LOGiQ ? 不過都和英搖無關 03/22 22:26
61F:推 aleona:Malice Mizer...可以聽聽看,GACKT的話可能不和你要求 03/22 22:38
62F:推 wlcaroline:九山羊!!我覺得vidoll新歌都不錯踢哩 03/22 22:39
63F:推 naihsin2001:Kagrra,好!!推薦雫和燦這兩張Album,早期也很棒喔:) 03/22 22:39
64F:→ wlcaroline:只是那兩團跟pla沒什麼相像的地方噗噗 03/22 22:39
65F:→ wlcaroline:然後一定要私心推一下跟我恩怨未了的Rodwell(拖走 03/22 22:40
66F:推 zozasa:平成維新..... 03/22 22:42
67F:推 aleona:除去主唱音域這點,也可以聽聽看Buck-Tick 03/22 22:50
68F:推 aleona:嗯...我想發狂的太陽那張可以嘗試... 03/22 22:51
69F:推 unecht:推薦ACiD,不過他們也解散很久了,有不少曲子還蠻清新的 03/23 01:22
70F:推 unecht:再推一個カリガリ(他們應該不算耳熟能詳吧),雖然也是有 03/23 01:26
71F:推 unecht:幾首比較重口味一點的曲子,不過基本上都還蠻令人有耳目一 03/23 01:28
72F:→ unecht:新的感覺 03/23 01:29
73F:推 purpleciel:るう゛ぃえ(Ruvie)不過已經解散拉....也跟英搖扯不上邊 03/23 02:56
74F:推 DeepRiver226:as.milk如何?殘燈還不賴XD 03/23 09:51
※ 編輯: umityann 來自: 218.211.29.50 (03/23 11:18) ※ 編輯: umityann 來自: 218.211.29.50 (03/23 15:37)
75F:推 Sanaelarc:推Art Cube~可以聽聽看XD 也推as.milk ~~A&D他們有去上 03/23 16:25
76F:→ Sanaelarc:海開LIVE過... 03/23 16:25
77F:推 visualrock:聲線高: Ry:dia, Laputa, Lareine, Kagrra,, 藍華柳 03/23 17:01
78F:推 friends:聲線高: Maria Cross 這大概是V系最強Vocal了 03/23 18:51
79F:推 friends:高音是神的領域 低音也很低 音域很廣 03/23 18:58
80F:推 PYROMANIA26:雖然不是視覺系...但是我想HYDE的Roentgen那張專輯滿 03/23 19:23
81F:→ PYROMANIA26:符合你的需求 03/23 19:24
82F:→ PYROMANIA26:有台壓應該不難找~雖然在推文中推這張好像遜掉了XD" 03/23 19:26
83F:推 PYROMANIA26:Lacryma應該也滿適合的吧XD~不過不知道還在不在啦...b 03/23 19:29
84F:推 Lbulleta:推樓上講的La’cryma Christi 還蠻符合條件的 03/23 19:40
85F:推 h131785:我可以推9GOATS BLACK OUT嗎? 前期的Rentrer en Soi也不錯 03/23 20:19
86F:推 hikawa1205:大推9GOATS BLACK OUT! 03/23 20:22
87F:推 DeepRiver226:推9GOATS BLACK OUT! 03/23 20:40
88F:推 caca776633:as.milk 是標準愛動物樂團=ˇ= 九隻羊也推!! 好聽XD 03/23 21:12
89F:推 hydeaya:La'cryma Christi - 永遠 或SIAM SHADE的聲線都很高也抒情 03/23 21:41
90F:推 kanatsu:很推HYDE的Roentgen~ 03/23 21:41
91F:推 yamikakeru:推前期的Rentrer en Soi 應該符合你的需求 03/23 21:49
92F:→ naoyama:HYDE那張頗低的耶....大概只有英倫抒情符合要求... 03/23 22:37
93F:推 softflower:彩虹早期的曲風或許會喜歡 Blurry eyes/white feathers 03/23 22:43
94F:推 visualrock:Ry:dia真的超高啦 ><" 髮線高:Jude Law (炸 03/23 22:56
95F:推 wlcaroline:看到樓上推我不爭氣地笑了....(毆 03/23 22:58
96F:推 kyoru:大推L'acryma!!!!!!!TAKA聲音棒到一個極致 !!!! 03/23 22:58
97F:→ wlcaroline:那偶要推LAPUTA!aki聲音好讚叫生好讚自己solo也好讚! 03/23 22:59
98F:推 kyoru:哈我也很愛aki 不過覺得他有時候過高哈哈XDD 03/23 23:00
99F:→ wlcaroline:那樣才過癮嘎><",現場鳥肌! 03/23 23:01
100F:推 visualrock: BABYSITTER!!!!!! (很久以前的團....) 03/23 23:01
101F:推 wlcaroline:其實偶也覺得Blast不錯哩 03/23 23:04
102F:推 kyoru:我發現我一直把BABYSITTER誤看成BABYSISTER...(大毆 03/23 23:06
103F:推 kyo150365:我也看成BABYSISTER (被打) 03/23 23:14
104F:推 chambray:也想推9GOATS BLACK OUT! 03/24 00:08
105F:推 Sanaelarc:推babysitter(音線夠高)!!!!!!!!!!!!!! 03/24 00:39
106F:推 SoYoungBlues:原po幾乎把我想推的團講光了 囧> 03/24 01:37
107F:→ umityann:對不起啊樓上囧~ 03/24 01:42
108F:推 PYROMANIA26:聽到英倫就直覺推Roentgen了XD" 03/24 07:04
109F:推 unecht:推Blast..維那的聲音很漂亮 03/24 09:32
110F:推 danbin:Raphael不知道喜不喜歡@@? 03/24 09:49
111F:推 visualrock:追加: Raphael , Rice, wyse, Waive, Vivid 03/24 10:47
112F:推 wlcaroline:我突然想到ムニムニ....我覺得他還不錯 03/24 20:49
113F:→ wlcaroline:只是munimuni是不是V團就...呵呵.. 03/24 20:51
114F:推 rubykeita:DaizyStripper+1 但是kelly 中間沒有空格喔<3 03/26 20:38
115F:推 surai:T.M.Revolution 聲音.... 04/23 03:13
116F:推 Raynar:Janne Da Arc!真的很讚! 03/20 17:1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