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ca776633 (caca)
看板visualband
標題[問題] 請問有沒有人要衝雅的畢業LIVE?
時間Sat Mar 21 16:54:37 2009
如題
想請問有沒有人會衝4/5 他在日比谷野外大音楽堂的LIVE
基本上沒去就是殘念了.....
結果又來個現場配布BOX......
想請問有沒有人可以代買的T_T 謝謝!!
對了 我有問過奇蹟了
只不過......
恩.....總之就是科科啦~(這樣講誰懂)
真的沒人可以代買的話.....
我心裡大概也有個底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90.233
※ 編輯: caca776633 來自: 114.32.90.233 (03/21 16:57)
1F:推 candy506229:精神上衝去買吧~))被毆,就是阿~我也想代買,消費券+零! 03/21 18:02
2F:推 sophia916:現場配布真的很... 不能去的我在台灣乾瞪眼~(飄走) 03/22 14:48
3F:推 yixxxx:想衝,有抽票,但到現在還不知道有沒有中 Orz 03/22 21:35
4F:→ yixxxx:明明就已經開始發送了說...好擔心Q__Q 03/22 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