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matoai (tomato ai)
看板visualband
標題[閒聊] LM.C blog 090316
時間Mon Mar 16 11:54:31 2009
時間:2009.03.16 06:48
標題:06:48@AM
ただいまー
朝帰り。
完全なる朝帰り。
先輩と@
キャー♡
ま。
---------------------------------------------
這篇淺簡易懂(毆)不用翻譯了吧XDDDDD
一大早回家的maya
跟前輩一起回家的maya
後面那個
キャー♡
讓我衝動的放上來了...
是說跟前輩一起回家有這麼高興嘛!!!!我也要一起(拖走)
這篇的呼應(?)是前一篇Aiji的2009.03.16 05:54"うん。"
也是說到錄音告一段落要回家了
快回家吧你們!!!
光16日就更新5篇了
其中有一篇Aiji的
2009.03.16 04:26"まだまだ。"
說到maya正努力的唱著
覺得很感動(?)
看來賣肝給惡魔的日子已經差不多要結束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155.165
※ 編輯: tomatoai 來自: 218.163.155.165 (03/16 11:59)
1F:推 sugarstem:先輩と 和 キャー在我腦海的分類是女高中生用語啊… 03/16 12:52
2F:→ sugarstem:完全使用得非常自然耶(?) 03/16 12:53
3F:→ sugarstem:看得讓我也想要 キャー (毆 03/16 12:55
4F:推 loversagain:キャー原文的後面原來是顆愛心!!!! 好少女喔天吶XDDD 03/16 15:06
5F:推 sukomi:maya本身就是少女了(毆) 03/16 17:46
6F:推 kyo150365:maya是在少女什麼啊!!!跟先輩回家真的很開心是吧 03/16 18:21
7F:→ kyo150365:怎麼跟個女高中生一樣啊(炸小花) 03/16 18:21
8F:推 caca776633:這麼大隻還少女成這樣.....aiji辛苦了XDDDD 03/16 19:18
9F:推 wei0212:我看到時,腦中只有:少女?? 03/16 20:36
10F:推 maryjane:之前maya就有住在先輩家兩星期的紀錄喔....感情真不錯阿 03/16 23:06
11F:→ sophia916:XDD 03/17 16:16
12F:推 s2122140:maya喔~真的是太可愛了吧~ 03/19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