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yo150365 (NADUKI)
看板visualband
標題[閒聊] 關於日檢證書上的名字...
時間Sun Mar 15 16:03:30 2009
看到標題大家一定會覺得很怪(爆)
但看到這張圖應該就能明瞭
http://0rz.tw/iRqSU
當初3/6拿到時我只管過了沒(很擔心一千四白花-_-)
好險過了 然後就混了一整天晚上慶祝某36歲的生日(欸?)
禮拜一拿去學校影印時
我才發現啊!!!!!!!!!!(畢竟考上一個級數時對噗啦還不熟)
然後當時就拍下來了
但一直沒傳到電腦
直到昨天跟朋友通電話時 他提醒了我這件事XDDDDD
證書和分數那張上面都有
(後面的明默默被省略了XD)
記得好像蠻多人考的 不知道大家考的怎麼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33.202
1F:推 loveviva:長谷川正明XD 03/15 16:07
2F:推 yagami0928:好妙XDDD 03/15 16:07
3F:推 amanoakira:阿明改姓了?(誤) 03/15 16:15
4F:推 warumireille:我也拍了,但是完全沒有注意到這件事XDD 03/15 16:21
5F:推 awajireika:太朗哭了XD 03/15 16:23
6F:推 tomatoai:你還記得啊...太好了( ′-`)y-~ 03/15 16:28
7F:推 friends:2級過了 03/15 16:45
8F:推 miyaki1126:1級過了 03/15 16:46
9F:推 EDGE: 白花了兩千四,哭哭。 03/15 17:23
10F:→ miyavi1215:看到證書上了時 我也驚嚇到一下 原來正改名了(噗 03/15 20:31
11F:推 cielofan:推太朗哭了XDDD 03/15 22:49
12F:推 softflower:中山明入籍了(放炮灑花**) 03/15 23:17
13F:推 ronasa:推軟花 中山明入籍了(起立鼓掌) 03/15 23:23
14F:推 loveviva: 中山明入籍了(喔美跌多) 03/15 23:26
15F:推 xx410xx:1級過! 我看到時也有會心一笑XD 03/15 23:30
16F:推 koicocoro: 中山明入籍了(終於...XD) 03/15 23:50
17F:推 natsukaki: 中山明入籍了(恭喜恭喜 新娘長的...很イケメン(?) 03/15 23:59
18F:推 yagami0928:長谷川正太郎 by natsukXXX板友 XDD 03/16 00:07
19F:推 natsukaki:原來你的爆料是這個!!! 03/16 00:08
20F:→ yagami0928:  ̄ ̄ ̄ 03/16 00:08
21F:→ yagami0928:吼害我重點畫錯地方囧 03/16 00:10
22F:→ natsukaki:我明明就說正太朗xdddd 03/16 00:10
23F:→ yagami0928:啊啊笑得太開心打錯字OTL 03/16 00:11
24F:→ yagami0928:長谷川正太朗!!!!!!!!!!!!!!!!!!!(再一遍 03/16 00:12
25F:→ yagami0928:  ̄ ̄ ̄ 03/16 00:13
26F:推 tomatoai: 推文糟糕掉了 (掩面) 03/16 11:43
27F:推 wei0212:二級,PASS 03/16 21:25
28F:→ kyo150365:我也是2級PASS 沒過的不用太灰心啦XD我2級也是考第二次 03/16 23:32
29F:→ kyo150365:過的 第一次實力不到+沒念書根本是考膽(?)的 03/16 23:32
30F:推 haibarajdi:真有趣XDD 03/17 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