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eona (皇冬)
看板visualband
標題[閒聊] 本期版標
時間Thu Mar 12 00:27:24 2009
因為最近很多樂團換人退出甚麼的...(汗)
請大家務必努力長久走下去啊..... ( 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26.59
1F:推 tomatoai:我說的那個啊XDDDDDDDDDDDDDDDD 03/12 00:33
2F:→ tomatoai:噗 真的換了XDDDDDDDDDDDDD 好 我去買B-T(毆 03/12 00:33
3F:推 DeepRiver226:版標好好笑XDDDDDDDDDDDDD 03/12 08:34
4F:推 tomatoai:是有感而發的板標...唉唉 03/12 12:46
5F:推 natsukaki:莫名心酸有中肯到不行的版標(爆 03/12 12:54
6F:推 kyo150365:真的...標題看起來真的超心酸的(默) 03/12 17:43
7F:推 onepiece01:囧 03/12 19:46
8F:推 ronasa:中肯到都要哭了囧! 03/12 20:31
9F:推 Kaya0818:這種事好像年年都會發生(嘆),隨時都要擔心下個會是自己 03/12 21:05
10F:→ Kaya0818:的愛團(抖) 03/12 21:05
11F:推 lovesment:我已經中了……OTL||| 03/13 10:27
12F:推 Kaya0818:樓上節哀(拍肩) 03/13 20:16
13F:推 amy5264:我也中了... 而且就在前幾篇... 03/14 00:37
14F:推 DeepRiver226:我也中了...Sugar... 03/15 13:18
15F:推 kaorichoo:冬 你真感心(中標人) 03/15 15:33
16F:推 haibarajdi:有點心酸的板標 扼啊~ 03/17 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