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temax (G小調)
看板visualband
標題[情報] 台灣SONY發行BUCK-TICK / memento mori(進口盤)
時間Wed Mar 11 19:36:59 2009
【新發行】03/20 BUCK-TICK / memento mori
◎進化!全部CD PLAYER皆可播放之超高音質SHM-CD版。
◎聽搖滾都認識出道20年日本搖滾團體BUCK-TICK第17張全新專輯。
◎超值日本進口初回盤加贈錄音幕後花絮記錄DVD,特殊包裝仕樣,限定發行。
BUCK-TICK全新的開始!睽違一年半的全新專輯終於問世。繼上張日本公信榜第五名專輯
天使的左輪手槍後,在慶祝出道20週年等等華麗的活動之後,
BUCK-TICK從這張專輯開始,展開了全新的一頁。這張歌迷期待已久的新專輯,再次展現
了BUCK-TICK獨一無二的流行觸覺以及黑暗面的元素,讓你打從心底感受BUCK-TICK的世界
觀的這張專輯,特別以能夠呈現音質最極致的SHM-CD呈現,一般的音響皆能感受到更完美
音質的聽覺享受。同時初回盤更加贈了一張BUCK-TICK錄音時的幕後花絮DVD,限量發行。
【收錄曲目】
1 真っ赤な夜-Bloody-
2 Les Enfants Terribles
3 GALAXY
4 アンブレラ
5 勝手にしやがれ
6 Coyote
7 Message
8 Memento mori
9 Jonathan Jet-Coaster
10 スズメバチ
11 Lullaby-Ⅲ
12 MOTEL 13
13 セレナーデ -愛しのアンブレラ-Sweety-
14 天使は誰だ
15 HEAVEN
http://www.wretch.cc/blog/sonybmgjpop/31431320
進口盤進的通路應該不多,對他們有興趣的話,可以留言去問哪些販售通有進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251.57
1F:推 aleona:靠腰啦這是騙我戌A買一張就對了XDDD 03/11 19:38
2F:推 aleona:m魚民快去灌水支持(毆)沒買日盤的快去定XDDD 03/11 19:39
3F:推 xaku:大驚! 啊咧日盤限定已經下手了啦... 03/11 20:16
4F:推 natsukaki:我終於等到這天了(跪地 03/11 20:25
5F:推 xyz90145:看標題還以為是發台壓(怎麼可能),差點把我嚇死... 03/11 20:27
6F:→ EDGE: 距離上一張’花火師合唱團-極東我愛你’已經好久了 03/11 20:28
7F:→ Fatemax:有興趣的人趕快找附近的唱片行訂貨吧 價格應該比水貨便宜 03/11 20:36
8F:推 deliver:進口初回盤還是便宜很多 之前花錢花假的>< 還沒買的快買!! 03/11 21:32
9F:推 aleona:樓樓樓上花火師有歷史的眼淚XDDD 03/11 21:42
10F:推 oneaim:不可思議的台灣SONY XD 早買早享受,晚買享折扣(誤) 03/11 22:17
11F:推 Hjordis:天哪!!這是2009開春以來第二個讓我震驚的消息啊啊啊 =口= 03/11 22:31
12F:→ Fatemax:唱片行裡滯銷的"花火師合唱團-極東我愛你"是過往都市傳說 03/11 22:49
13F:推 hime666:新專輯中文名"花火師合唱團-記得去死" (大誤) 03/11 22:52
14F:→ Fatemax:側標slogan:你還沒被花火師撲滅過嗎?(再誤) 03/11 23:02
15F:推 xaku:剛剛在露天拍賣搜尋BUCK-TICK,看到...... 03/11 23:12
17F:推 aleona:預購這個是怎樣....(汗 03/11 23:15
18F:推 xaku:那賣場怎麼這麼快就出來了...? 還以為自己眼花...= = 03/11 23:20
19F:推 natsukaki:450.... 03/11 23:24
20F:→ Fatemax:這價錢是SONY有意要推廣BUCK-TICK了喔(喝茶) 03/11 23:28
21F:推 aleona:比日盤便宜快一半,還沒買的快打聽通路(淚眼) 03/11 23:28
22F:→ tomatoai:真是天地良心~ 03/11 23:29
23F:→ Fatemax:比水貨便宜三分之一 ㄎㄎ 已經買的人記得去死去死吧 03/11 23:30
24F:推 aleona:樓上別這樣我買了兩盤XDDD 03/11 23:31
25F:→ Fatemax:↑RE今井唄:MEMBER TO DIE TO DIE! 03/11 23:33
26F:推 deliver:我後悔我點了網址................ 03/11 23:40
27F:→ deliver:好哀怨 在pttradio點了bt的歌 等等應該會播 有興趣可來聽 03/12 00:02
28F:→ Fatemax:他們在用成本價測試市場 我輩B-T FAN應該支持才是 03/12 00:07
29F:推 aleona:我會再買一片來放CD ROM刮,請魚民加油XD 03/12 00:12
30F:推 aleona:大家有一點興趣但是沒買的也請試試看,保證不會後悔! 03/12 00:13
31F:→ tomatoai:才百元...買進口盤 超級划算!! 03/12 00:35
32F:推 xyz90145:如果真的450我也要再買一盤>3<~可惡的SONY不早點講TAT 03/12 00:52
33F:推 Lbulleta:......為什麼不早講啊>< 都買回來聽N遍了 03/12 01:11
34F:推 sklave:標題熊熊一看以為是台壓,整個人嚇醒!那預購價是..(揉眼 03/12 02:50
35F:→ sklave:$ony突然良心發現了嗎,好抖的價錢>< 03/12 02:51
36F:→ tomatoai:他在試市場~ 03/12 12:25
37F:推 grinmels:啊...那當然...只好買回來供了...... 03/12 13:19
39F:→ natsukaki:因為身處邊荒地帶 所以寫信去問95可不可以定.... 03/12 17:04
41F:推 tomatoai:可以也去日音板推薦大家買呀ˇˇ 03/12 18:01
42F:推 sukisuki7979:已經訂下去了.....這價錢感覺真是超划算! 03/12 19:14
43F:推 cytt:應該不會買了進口之後突然又冒出台壓吧~ 03/12 19:16
※ deliver:轉錄至看板 J-PopStation 03/13 00:54
44F:推 grinmels:逼踢出台壓......我下巴會掉下來..... 03/13 08:56
45F:推 ROUAGE:CD+DVD價格408元已經跟台壓價沒兩樣了 INO新專輯我也是如此 03/16 14:28
46F:→ EDGE: 今天去問才知道要延一個禮拜才會到貨,希望真的會有 03/20 21:14
47F:推 EDGE: 今天去問得知繼續延期,連到貨日期都不確定.. 03/27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