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kikazuki (可可棉花糖)
看板visualband
標題[情報] THE KIDDIE 將暫時停止活動
時間Wed Mar 11 17:08:16 2009
摘自搖紗的日記:
http://ameblo.jp/the-kiddie/theme-10003709723.html
如果翻譯不好請見諒
我比較大概大概,然後口語一點Orz
___(分隔線)___
今天在演唱會MC上講到的事...
4/12的LIVE之後,KIDDIE要暫時停止活動
關於這件事,從去年的巡迴開始,我的喉嚨的的狀況就不是很好
那個時候因為可以用藥物控制,所以很努力的在服用
但奮鬥之後還是沒用,等我注意到的時候息肉已經長了兩個了
如果不手術的話,就沒有辦法恢復原來的狀態
醫生介紹了日本數一數二有名的醫生給我
手術本身似乎蠻簡單的
但之後的結果如何恢復狀況之類的也不知道會怎樣
所以會看看狀況後再決定是否恢復LIVE活動
雖然會暫時看不到大家,會感到寂寞
但這對KIDDIE的未來來說,是非常有意義的時期
但無論如何也會治好喉嚨然後回到舞台上
所以希望用不變的笑容去迎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85.120
※ 編輯: sakikazuki 來自: 220.132.185.120 (03/11 17:09)
1F:推 yagami0928:囧!! 03/11 17:29
2F:推 natsukaki:我傻眼了 03/11 17:34
3F:推 kyo150365:是怎樣囧YUSA你一定要回來啊!!!!!!QAQ 03/11 17:57
4F:推 miyavi1215:最近是怎樣..... 03/11 18:09
5F:推 tthhin:.....Q_Q 03/11 18:14
6F:推 kasoudeath:最近是怎樣= =|||| 我蠻喜歡他們耶 03/11 19:41
7F:推 jinmasami: Q_Q 一定要回來啊! 03/11 19:49
8F:推 yamikakeru:請好好修養 一定要再回到舞台上!! 03/11 19:58
9F:推 peifu:囧..我才剛訂了他們的新單曲... 03/11 21:33
10F:→ kyo150365:樓上是說サヨナラセツナ嗎Q___Q 03/11 22:16
11F:推 peifu:回樓上...是NOAH.. 03/11 23:07
12F:推 danbin:這是怎回事.... 03/11 23:23
13F:推 kyo150365:咦 我怎麼都沒有看到消息Q_Q 03/11 23:35
14F:推 judyyo29:希望YUSA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祈禱 03/12 00:00
15F:推 lovesment:消息請至blog~他們的官網也是非常少更新的那種||| 03/12 00:46
16F:推 kyoru:天啊...搖紗...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03/12 01:44
17F:→ kyoru:搖紗加油Q_Q 一定要恢復回到舞臺上啊!!! 03/12 01:46
18F:推 kyo150365:昨天看到そらお的日記...再次感到催淚Q_Q... 03/12 17:53
19F:推 amy5264:什麼!? 搖紗請好好保重!!我會等你回來的~~(淚奔) 03/12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