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msarmor (吉姆)
看板visualband
標題[問題] 不好意思,請問怎麼沒有Larc en ciel的版
時間Sun Mar 8 19:48:36 2009
Larc en ciel不紅嗎?
我怎麼都沒看到有他們的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54.121
1F:→ Arcciel: 因 為 他 們 不 是 視 覺 系。 03/08 19:50
2F:→ natsukaki:認真一點找 其實你一定找的到.....俺可是虹版忠實版眾 03/08 19:50
3F:→ Arcciel:..當個好人好了.. 請按小寫s後貼上LArc-en-Ciel按Enter, 03/08 19:52
4F:→ Arcciel:然後你就會看到它了....... 03/08 19:52
5F:推 kanatsu:其實滿好找的說.....原PO加油ˊDˋ 03/08 20:26
6F:推 kasoudeath:分在樂團用地那邊啊@@ 03/08 20:33
7F:推 softflower:找到了可以填個版員名單~ 03/08 20:45
8F:推 ssjs88:這真的沒有認真在找= = 03/08 22:04
9F:→ loveviva:加油好嗎~(客服調) (拖 03/08 22:14
10F:→ purpleciel:在拉板等你嘿 加油你快游到了 (爆 03/08 22:26
11F:推 loversoul:看完推文我笑了XDDD 原PO也可以直接加入"我的最愛" 03/08 22:43
12F:→ xx410xx:推一下loveviva版友XDDDD好好笑XDD 03/08 23:37
13F:推 visualrock:推loveviva!!!!!! XD 完全是一個客服梗~~~~ 03/08 23:46
14F:推 amanoakira:結果推文也沒有人有答案XD 03/08 23:57
15F:推 yingwen:最近流行"加油好嗎"嗎? 我看到推文笑了XD 03/09 00:00
16F:→ yingwen:不過真的 原PO加點油 一定找的到 ^^b 03/09 00:01
17F:推 softflower:3F有說阿 "加油好嗎"=>我也笑了XDDDD 03/09 00:05
18F:推 hydelarclove:版主要哭了 03/09 00:37
19F:→ hydelarclove:原po讓我的ID好尷尬(遮臉)<<作什麼啊 03/09 00:38
20F:推 visualrock:加油好嗎 彩虹的板因為歌迷互相抵制不在視覺系音樂區 03/09 02:03
21F:→ visualrock:上面那個是梗啦 >"< 單純娛樂性質無實質指涉不要鞭我>< 03/09 02:06
22F:推 arym:樓上好笑~ XDDD 03/09 02:54
23F:推 danbin:加油好嗎XD 03/09 08:02
24F:推 jinmasami:v大的梗好笑XDDDD 03/09 18:24
25F:推 kyo150365:(大爆笑) 「加油好嗎」好有點(被揍) 03/09 20:45
26F:推 xx410xx:歌迷抵制XDDD超好笑XDDDDD 03/09 21:24
27F:推 loveviva:真的要看過那個留言才知道笑點XDDD 03/09 21:56
28F:推 hyde1124:推v大的梗~(大爆笑)我的ID也好尷尬(ID碼塞克)~拖走 03/10 11:46
29F:推 s2122140:原來彩虹不算視覺系喔@ @(拖) 03/10 22:04
30F:推 ichigo86:....不是...啊 囧 03/10 22:06
31F:推 nekoi1100:偽te:誰說我們是視覺系的..(磨蕉霍霍..) 03/10 22:38
32F:推 s2122140:找到了~在樂團用池那裡耶~XDDD 03/10 22:54
33F:推 kyo150365:磨蕉霍霍XDDDDDDDDDDDDDDDDD(再次笑翻) 03/10 23:44
34F:推 ULTIMATE4:推磨蕉霍霍(爆笑XDDDDDDDDDDDDDDDDDD) 03/11 00:32
35F:推 jlwhales:推磨蕉霍霍XDDDDDDDDDDDDDDDDDD 03/11 10:46
36F:→ kaorichoo:因為彩虹早就不是視覺系啦!磨蕉霍霍XDDDDDDDDDDDDDDDDD 03/15 15:35
37F:→ kaorichoo:原PO小心被te拿香蕉砸(喂) 03/15 15:35
38F:→ loveviva:我很願意被貼講砸香蕉*D*(喂 03/15 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