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kuhara (K)
看板visualband
標題[問題]想揪人一起去看plastic tree的演唱會
時間Sun Mar 8 00:12:24 2009
大家好
不知道可不可以在這裡問 (不可以請告知~)
(我是代Po)
徵求可以一同前往日本看 Plastic Tree 3/19 FC Live 的海月~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對
日本又不是很熟,不知道有沒有要去的人 可以跟我一起去嗎? 謝謝!
PS. 我是女生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132.103
1F:推 kaorichoo:我想跟你去啊(師:拖走) 03/08 19:14
2F:→ mhj23hot:沒有票QQ~只能去武道館了。(泣) 03/08 19:32
3F:→ kukuhara:一樓的要去嗎?? 要去請寄我站內信^^ 03/08 21:49
4F:推 kyo150365:我也想去啊(默)但是不能QAQ 03/08 22:05
5F:推 kaorichoo:面臨大考 對不起阿(默) 03/10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