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nmasami (.沁.)
看板visualband
標題[討論] SID第一張單曲台壓銷售?!
時間Wed Mar 4 01:56:08 2009
剛剛去了SonyBmg的部落格...
想說要去詢問關於最新單曲的發行情報...
結果看到有人在詢問出道前作品發行的可能性...
沒想到...工作人員居然給了這樣的回覆!!
==========================================================
留言內容:
再次請問!
SID之前在日本所出的單曲 專輯 DVD
你們會代理發售嗎??
請回覆
謝謝!
板主回覆:
SID第一張台壓單曲因為歌迷互相抵制全台賣不好
加油好嗎
代理不是說代理日本就給代理
沒有實際可以證明在台灣紅的成績
日本不會隨便釋出海外版權
特別是獨立廠牌
http://0rz.tw/i1Tt3
============================================================
看了覺得有點傻眼...
不知道各位感覺怎麼樣啦...
每個人看法不同...覺得台壓不好或什麼之類的!
但是台壓銷售畢竟是日方評估藝人在台人氣的標準...
如果台壓銷售不好...連帶也會影響到來台開唱的意願...
畢竟沒有人要開賠錢的演唱會!
像是最近要來開唱的INORAN...
不也是因為之前無法得知而遲遲沒來...
有去LUNA SEA板的也知道...
一些關於INORAN之前不肯來...
日方有怕票房不好之類的顧慮...
所以希望大家還是可以多多支持台壓啦
不然...在這裡喊再多要他們來...效果也不會有多大!
以上內容都是我個人的觀點...
我要聲明我跟唱片公司一點關係也沒有...
如果有關係...我也不用透過留言板去問他們台壓發行的情報了!
我跟各位一樣都只是單純喜歡SID的歌迷!!^^
--
in 恵比寿駅… (恵比寿有八公嗎!?從涉谷逃過來的嗎!?) ∥ 智慧~在小山身上…
「你在恵比寿的哪邊阿?!」│ 「在八公的前面唷(笑)」 ∥ 一次也感覺不到呢!!!
/ ∣ 涉谷來 ∥(點頭) / …? 沒錯! 餓了…
|○>
○′
╯ 的八公? \○| ∥ ○ ○ \○/ ○
╰經 ╰成\ ╰ ● 慶╯ ∥ ∞ ╰
P\
手 /增╯
ψMAY0718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240.110
※ 編輯: jinmasami 來自: 125.233.240.110 (03/04 01:56)
1F:→ Arcciel:...他們在自打嘴巴嗎? 都已經主流了又是大公司,哪來的獨 03/04 01:58
2F:→ Arcciel:立廠牌?! 而且那是什麼回應態度阿.. 他們才要加油好嗎 ="= 03/04 01:59
3F:→ jinmasami:我想他說的應該是之前的作品吧... 03/04 02:05
4F:→ jinmasami:是說回應態度真的很差...但是我剛剛上網查了一下...賣 03/04 02:06
5F:→ jinmasami:不好事實...尤其是第二張..五大跟玫瑰的銷售成績都不好 03/04 02:07
6F:推 yagami0928:以後不用再為第四盤煩惱了(攤手) 03/04 02:18
7F:→ Arcciel:sorry 看太快,漏看"之前"兩字... 但回話態度真的很欠揍.. 03/04 02:29
8F:推 PYROMANIA26:那是什麼鬼回應啊... 03/04 06:47
9F:推 Orochimaru:態度不太好...可是黑白之吻跟2度C女友都有買台壓+1~ 03/04 09:18
10F:推 qaity:不懂歌迷為什麼要互相抵制?? 03/04 09:47
11F:推 softflower:我絕得上架率不高耶...去了好幾次都沒看到cd 03/04 10:12
12F:推 danbin:加油好嗎...啥東西啊.......... 03/04 11:00
13F:推 hydeaya:我覺得舊作發行本來就會被原本已買日盤的市場壓縮掉 03/04 14:17
14F:推 LACENI:商人以和為貴不是更好看嗎 這麼衝好像高中生 03/04 15:40
15F:→ naomi7675:推樓上 這樣只會讓人更生氣而已 這不是處理事情的態度 03/04 16:14
16F:推 antirazin:怎麼態度這麼差@@! 03/04 16:36
17F:推 riku138530:態度也太....=_= 有這種工作人員我也不想支持台壓了 03/04 17:51
18F:→ riku138530:而且哪來的歌迷抵制阿???真的有這回事嗎? 03/04 17:51
19F:推 hisa:看到工作人員是這種態度 還真的是讓人失望+生氣 03/04 18:37
20F:→ jinmasami:剛剛看到有人去留言板留言...想提醒大家一下... 03/04 19:08
21F:→ jinmasami:我貼的網址是留言內容搜尋SID之後的網頁喔... 03/04 19:08
22F:推 kasoudeath:跟歌迷抵制有什麼關係啊 沒聽過有歌迷抵制 03/04 20:46
23F:→ kasoudeath:SID在台灣應該算好賣了吧 我覺得是單曲的關係 03/04 20:46
24F:→ kasoudeath:台灣沒有買單曲的習慣||| 會買的幾乎都是原本的fans 03/04 20:47
25F:推 migi33:這樣的回答讓人看了很囧 03/04 20:57
26F:推 kaguya0410:今天才上去官方部落格看~有點驚訝上面有些留言或版主回 03/04 21:29
27F:→ kaguya0410:回覆火氣都還蠻大的...個人的感覺是宣傳真的超少~這樣 03/04 21:31
28F:→ kaguya0410:都只靠原本歌迷購買的話~銷量自然無法攀升吧~ 03/04 21:32
29F:推 isonnoniwa:上架率很低+1 03/04 21:33
30F:推 kaguya0410:而且版主都選擇性回覆問題~關於宣傳少跟部分店面買不到 03/04 21:36
31F:→ kaguya0410:卻都沒有加以解釋,只說銷量不好要歌迷加油,實在有點囧 03/04 21:37
32F:推 tingtinglion:我是看不出態度不好(當然也不算親切),不過第一句回 03/05 02:14
33F:→ tingtinglion:覆有點奇怪?!另外部分店面買不到是因為他們沒跟SON 03/05 02:16
34F:→ tingtinglion:y進貨。現在景氣不好,唱片行進貨都很保守,而且這些 03/05 02:17
35F:→ tingtinglion:CD進了都是買斷不能退的! 03/05 02:18
36F:→ loveviva:板主回覆的口氣真的看了不舒服...我也不懂互相抵制是@@? 03/05 18:18
37F:推 kaguya0410:重點在於~版主不應該"選擇性"回答問題~既然有好幾位都 03/05 21:20
38F:→ kaguya0410:都提出宣傳少或買不到這樣的反應~是否在請歌迷努力之前 03/05 21:20
39F:→ kaguya0410:應該給予那些歌迷一點回覆~講實在話~在宣傳這麼少的情 03/05 21:22
40F:→ kaguya0410:況下~要衝出銷售量真的很難吧...而且公司說出歌迷抵制 03/05 21:23
41F:→ kaguya0410:所以銷量不好這種話,應該更慎重一點才對,完全沒聽說阿! 03/05 21:26
42F:推 takki:據我所知,之前的確有歌迷說如果再用仙姑的文章要發動大家 03/06 18:46
43F:→ takki:拒買,而且還在留言板上大罵特罵,我想唱片公司好心找熟SID 03/06 18:47
44F:→ takki:SID的歌迷寫介紹文卻被不同派系互相叫罵,再說最後第二張 03/06 18:48
45F:→ takki:曲最後不是也發行了初回B版?唱片公司大概也怕會惹事的歌迷吧 03/06 18:49
46F:→ takki:工作人員也是人,大家劈頭就罵不給他們感受到歌迷的熱情當然 03/06 18:51
47F:→ takki:會連帶影響到歌手的印象吧。第一張單曲要發行時底下全部都是 03/06 18:52
48F:→ takki:謾罵的文章看了我都絕得很可怕... 03/06 18:53
50F:推 loveviva:那篇下面的回應我看了第一頁就看不下去了...大家好兇(抖 03/06 19:33
51F:推 softflower:那個第1頁的回應是針對sony的第1版官方文宣... 03/06 19:40
52F:推 kaorichoo:SID的歌迷確實有在抵制…(哎) 03/06 20:33
53F:推 xx410xx:我第一時間有看到那篇回應!!他當初是寫說全台只賣出五百張 03/07 21:35
54F:→ xx410xx:而且重點是應該沒有人抵制吧..第一張時大家都很支持不是嗎 03/07 21:38
55F:→ xx410xx:賣不好沒有先看看是不是自己有哪邊做不好~反而要歌迷加油 03/07 21:41
56F:→ xx410xx:請問是要我們加什麼油啊?每人加油買一百張嗎?笑死人了 03/07 21:42
57F:推 larcran:幫仙姑更正~他是寫說賣不到五百張!! 03/07 21:59
58F:→ xx410xx:想一想又覺得剛剛口氣太重了orz反正其實這件事有點小複雜 03/07 22:04
59F:→ xx410xx:我也無法跟所有人一一講解...總之希望大家可以不要再討論 03/07 22:06
60F:推 larcran:重點是他們的回覆太不專業了!官方這種回覆當然會造成民怨 03/07 22:06
61F:→ xx410xx:這件事了.因為會越講越混亂(泣)想知道真相的請跟我預約(毆 03/07 22:07
62F:推 xx410xx:不過他們的回覆口氣真的很隨性~很像國中生很可愛(ハアト) 03/07 22:11
63F:推 xx410xx:我是覺得歌迷有沒有分派系有沒有抵制~大家可以自己感受~而 03/07 22:14
64F:→ xx410xx:不是只看到幾句話就判定~而且基本上看那邊的留言是不準的 03/07 22:15
65F:推 yuyaina:我是覺得他們把某留言之後的留言刪除心態....... 03/07 22:21
66F:推 xx410xx:什麼?? 03/07 22:26
67F:推 yuyaina:之前留言還有三頁所以我懷疑我在作夢,那麼夢就開始了.... 03/07 22:28
68F:推 xx410xx:撲XDDDD 03/07 22:31
69F:推 yuyaina:好拉我開玩笑的,先跟公司道歉我看錯地方,但其實網路真的很 03/07 22:33
70F:→ yuyaina:容易誤解....真相什麼的不是看片面就可以解釋的....(告退) 03/07 22:33
71F:推 xx410xx:感謝y版友的中肯感言~講的真好(掩面哭) 03/07 22:36
72F:→ xx410xx:對了跟你說我已經完全變成黒執事オタク了(毆) 03/07 22:37
73F:推 yuyaina:.....................|||||那仙姑要聽廣播劇嗎<----???? 03/07 22:39
74F:推 xx410xx:我現在每天睡前沒聽小野D的聲音的話根本無法入睡(毆)我已 03/07 22:40
75F:推 loveviva:賽巴斯醬的角色歌還蠻好聽的(亂入 03/07 22:41
76F:推 larcran:樓上兩個宅(毆) 03/07 22:41
77F:→ xx410xx:經有聽過了也打算去買一下~正在考慮要不要買小野D的CD.... 03/07 22:41
78F:推 yuyaina:可是廣播不是onoD欸!!!!唉唷我對ONO很微妙..... 03/07 22:42
79F:→ xx410xx:l版友~感謝你浮上來!沒錯!真的很好聽!用他當主題曲不就(略 03/07 22:43
80F:→ loveviva:小野D新專輯也蠻好聽XDD(拖 03/07 22:43
81F:→ yuyaina:樓上兩個宅所以不包括我耶(香蕉跳舞) 03/07 22:43
82F:→ xx410xx:喔喔你說那一個~我有聽過但我還是比較愛小野D的セバス耶!! 03/07 22:43
83F:→ xx410xx:什麼????????l版友是很懂嗎??請讓我叫你一聲前輩!(巴結中) 03/07 22:45
84F:→ yuyaina:是說onoD不是要出專輯,最早的是森川拉我其實很喜歡他說 03/07 22:45
85F:→ yuyaina:是的主人那句台詞不過廣播劇vol.1漫畫還原度太高我很受不 03/07 22:46
86F:→ xx410xx:對了y版友跟你說!之前新條○ゆ來我們店裡耶!我還問他認不 03/07 22:46
87F:推 larcran:y版友其中一個就說你XDDDDDDD 03/07 22:47
88F:→ yuyaina:了所以..是說這樣看來就算要出續作也可能不是森川了吧也好 03/07 22:47
89F:→ xx410xx:認識小野D但他不認識~他講了其他聲優但我都不知道 03/07 22:48
90F:→ yuyaina:他應該比較認識有配他漫畫裡的聲優吧(這麼說來)他應該認識 03/07 22:49
91F:→ yuyaina:千葉進步吧他有沒有提到他沒有我就扎他草人(喂)!! 03/07 22:49
92F:推 xx410xx:除了小野D以外的名字我都沒有注意聽耶(毆)他有說一個是剛 03/07 22:51
93F:→ yuyaina:larcran版友,我真的不是宅也沒有很宅 Q口Q 03/07 22:52
94F:→ xx410xx:彈的~還有一個叫做桜井啥的~但我根本(還)沒有那麼宅也不知 03/07 22:52
95F:→ xx410xx:道他在說誰~我就一付假裝知道的樣子~他給我聽他手機鈴聲是 03/07 22:54
96F:推 larcran:不管宅不宅....推文的走向越來越奇怪....XD 03/07 22:54
97F:推 yuyaina:他居然說13(慟哭),好啦13也可以我也很好說話...他說的其實 03/07 22:54
98F:→ loveviva:櫻井孝宏XD? 推文整個離題了XDD 03/07 22:54
99F:→ xx410xx:海賊王的索隆但我也不知道那是誰(笑)反正她本人超可愛親切 03/07 22:55
100F:→ yuyaina:應該是一個叫做櫻井孝宏的一位男聲優...原來他喜歡這味... 03/07 22:55
101F:推 kiyoshikyo:Dear下次池澤O菜再去的時候可以打電話給我嗎(毆) 03/07 22:55
102F:→ kiyoshikyo:我是要打Dear仙姑 ,漏打了XD 03/07 22:56
103F:→ yuyaina:k版友這是在跟我搶我的雅典娜!!!!! 03/07 22:57
104F:推 xx410xx:你說的桜井是跟小野D合作過的那位嗎?喔K版友你也在啊~我跟 03/07 22:57
105F:推 larcran:我也希歡櫻井孝宏!!!她居然認識他>"< 03/07 22:57
106F:→ kiyoshikyo:仙姑打給我的話我會再打給你!!!一起去!! 03/07 22:57
107F:→ xx410xx:你說他本人可愛到炸裂!親耳聽到他聲音的人耳朵都會長螞蟻! 03/07 22:58
108F:→ larcran:仙姑有沒有留電話??XDDDDDDDDDDDD 03/07 22:58
109F:→ yuyaina:larcran版友推文的確有點離題不過你喜歡13的理由不會是 03/07 22:59
110F:→ kiyoshikyo:你等我一下我馬上去你們店(毆) 03/07 22:59
111F:→ xx410xx:她(新XまX)還說TAKURO住他家附近 03/07 22:59
112F:→ loveviva:海賊王的索隆是中井和哉XDDDDD(中井飯 03/07 22:59
113F:→ kiyoshikyo:仙姑知道池O春蔡的台灣遊記BLOG嗎??有寫到你們店的事情 03/07 22:59
114F:→ kiyoshikyo:我打錯字了 是春菜 03/07 23:00
115F:→ yuyaina:那大家都要跟我搶雅典那......(掩面)慟哭 03/07 23:00
116F:→ xx410xx:喔喔我有去看!!!我覺得他似乎不上相?因為本人比照片可愛一 03/07 23:01
117F:→ xx410xx:百億倍!!!!!!!!!!!!!!!!!!!!!!!!!!!!!!!!!!!!!!!!!!!!!!!! 03/07 23:01
118F:→ kiyoshikyo:可惡我的電話是0910(強制終止) 03/07 23:01
119F:→ yuyaina:嗯....中井很棒...只是(再掩面<---你很煩) 03/07 23:02
120F:→ xx410xx:我同事的手機鈴聲是她錄的~是叫我朋友名字喔~下次我也(略 03/07 23:02
121F:→ yuyaina:被仙姑一說好想親眼看雅典娜喔為什麼snk都不live了(自盡) 03/07 23:03
122F:推 kiyoshikyo:可以也幫我錄一下嗎我的名字是(略) 03/07 23:03
123F:→ xx410xx:我目前是期待黑X事的相關人士到我們店!我已經把一套漫畫先 03/07 23:04
124F:→ yuyaina:我我我我很好相處的只要她錄麻宮的聲音叫我就好了(要求多) 03/07 23:04
125F:→ xx410xx:放在店裡準備好了!!(我同事是在等待尾X南的到來/笑) 03/07 23:05
126F:推 kiyoshikyo:你們店裡還有缺人嗎??(寫履歷) 03/07 23:05
127F:→ yuyaina:(同上遞履歷) 03/07 23:06
128F:→ xx410xx:咦?所以她是雅典娜的聲優是不是??(今更?) 03/07 23:06
129F:→ kiyoshikyo:尾X南來的話馬上放B-T!!!!(笑) 03/07 23:06
130F:→ kiyoshikyo:對!他還是小豪的聲優!!!!!!! 03/07 23:07
131F:→ yuyaina:我不是說聖鬥士喔XDDDD他是麻宮雅典那的聲優wwww 03/07 23:07
132F:→ yuyaina:差好多~~聲優真不可思議..... 03/07 23:08
133F:推 xx410xx:好吧等她來店時我再開放號碼牌讓你們來一下(毆) 03/07 23:09
134F:推 larcran:聖鬥士的會不會太古老XD 03/07 23:09
135F:→ yuyaina:不過我們家雅典娜現在比10年前還要可愛(暈眩) 03/07 23:09
136F:→ yuyaina:個人覺得kof也沒有比較不古老阿................ 03/07 23:10
137F:推 larcran:聖鬥士是我國小格鬥天王系列是我國中比起來就古老多了XD 03/07 23:11
138F:推 xx410xx:當時新X真X一聽到我手機鈴聲就知道是小野D耶!不愧是宅ㄋ.. 03/07 23:13
139F:推 yuyaina:反正現在的KOF<------齁(你滾去KOF版拉你) 03/07 23:13
140F:→ xx410xx:不愧是老師!!(毆) 03/07 23:13
141F:推 yuyaina:不過黑執事的相關聲優還有誰....阿!!!!!!我怎麼會忘記!!! 03/07 23:16
142F:→ shinyho:坂本真綾 03/07 23:17
143F:推 xx410xx:我對聲優根本不熟耶~有一個叫じゅんじゅん的~好吧我查一下 03/07 23:18
144F:推 yuyaina:我比較想看福山潤<-------!!!!!!!因為我想遊佐應該不會去 03/07 23:19
145F:→ shinyho:福山潤吧…應該。 (只是看到聲優,來亂入) 03/07 23:19
146F:→ xx410xx:まあや的坊ちゃん我超愛的(咲)옠 03/07 23:20
147F:→ xx410xx:對!!福山潤~~還有誰我看看(翻DVD中) 03/07 23:20
148F:→ yuyaina:仙估的店另外じゅんじゅん=福山潤=紅執事(我其實也是來亂) 03/07 23:20
149F:推 larcran:仙姑~我倒是每天都被セバス叫醒覺得很煩XDDDDDDDDDDDDDDDD 03/07 23:22
150F:→ yuyaina:不知道有沒有森川版的(你只是想被森川叫醒吧) 03/07 23:22
151F:→ yuyaina:L.O.V.E 森川智之(被開文原PO毒打) 03/07 23:23
152F:→ xx410xx:田村ゆかり~KAJIYUKI~東地宏樹~遊佐浩二 03/07 23:24
153F:→ yuyaina:遊佐浩二很可愛喔真的很可愛喔非常可愛喔(ry<----閉嘴滾拉 03/07 23:25
154F:→ xx410xx:基本上用小野D的セバス當鬧鐘根本起不來!太溫柔了........ 03/07 23:25
155F:推 loveviva:我想推葬儀屋諏訪部(ドキドキ) 03/07 23:25
156F:→ xx410xx:喔喔喔我也很喜歡他的聲音!!! 03/07 23:26
157F:→ loveviva:游佐很可愛+1000000(y)(滾啦 03/07 23:26
158F:推 larcran:y版友!!!有森川的請務必給我m(_)m 03/07 23:26
159F:→ larcran:仙姑~明明就起的來XD是你睡著就像死了一樣XDDDD 03/07 23:27
160F:推 yuyaina:糟糕那還蠻多的,要知道他原本是個帝王現在是個女王<----被 03/07 23:28
161F:推 xx410xx:喔喔既然大家都在..各位..本人...一級過了!!(旋轉) 03/07 23:28
162F:→ yuyaina:不過我剛剛才意識過來larcran版友說的應該是森川的鬧鐘... 03/07 23:29
163F:→ larcran:恭喜仙姑XDDDDD有要開慶祝啪嗎?XDDDD 03/07 23:29
164F:推 loveviva:恭喜仙姑賀喜仙姑XDDDD 03/07 23:29
165F:→ yuyaina:賀喜仙姑!!! 03/07 23:29
166F:→ larcran:y版友沒錯XD我是要他的鬧鐘XDセバス的聽膩了...orz 03/07 23:30
167F:→ yuyaina:鬧鐘的話我沒有欸抱歉m(_ _)m,不知道第一集廣播劇有沒有 03/07 23:32
168F:推 xx410xx:好像是352分~(並沒人問) 不准膩!!!!!!!!!!!!!!!! 03/07 23:32
169F:→ yuyaina:類似的台詞可以剪.....是說他老大又要發單曲了好嗨..... 03/07 23:32
170F:推 larcran:總分多少阿???但是每天他只講第一句毆嗨唷就被我按掉耶XD 03/07 23:33
171F:→ xx410xx: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即使考前五天才開始念還是有機會過的喔! 03/07 23:33
172F:→ yuyaina:larcran版友,ono很nice的,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03/07 23:34
173F:→ yuyaina:高分!!!!!好孩子千萬不要學習仙姑他是有練過的0口0!!! 03/07 23:34
174F:推 xx410xx:不過如果我沒過應該會被開除吧(掩面哭)好險好險...... 03/07 23:39
175F:推 larcran:每天被セバス吵醒的シエル真有耐心XDDDDDDDDD 03/07 23:39
176F:→ larcran:仙姑請客(敲碗)←目的就在這XD 03/07 23:40
177F:推 yuyaina:少爺是太有耐心了......他家不只セバス這個問題吧... 03/07 23:41
178F:→ loveviva:其他三個下人要是我家的早就開除了XDDDD 03/07 23:42
179F:→ yuyaina:同意樓上100票 03/07 23:43
180F:→ loveviva:回歸一下正題(?) 有沒有人要去SID夏TOUR的啊~(心) 03/07 23:43
181F:推 larcran:突然驚覺XD的確是少爺太有耐心(毆) 03/07 23:43
182F:→ larcran:等全部場次公布在決定XD loveviva版友有要去? 03/07 23:45
183F:→ loveviva:因為離我生日很近XD 想把第一次出國獻給SID的live(心) 03/07 23:47
184F:推 larcran:唷唷!!!你生日幾號阿???(可以問嗎?XDDD) 03/07 23:47
185F:推 xx410xx: 我剛剛好像更新了相簿喔!!! 03/07 23:51
186F:推 larcran:看完相簿了....一半以上都看過了XD 03/07 23:55
187F:推 kiyoshikyo:仙姑你在線上的話我有日文問題想問你Q口Q 03/07 23:56
188F:推 yuyaina:原來長這樣!!!!!(這麼說來當年是我姐去排簽名的XDDD) 03/07 23:56
189F:→ loveviva:是MAO生日減23天再減一個月(喂)的趕暑假作業31號XDD 03/08 00:09
190F:推 xx410xx:結果k版友問我的根本就是黑X事的台詞啊(笑) 03/08 00:09
191F:推 larcran:挖!!那loveviva版友很有機會遇到生日場唷XDDD 03/08 00:11
192F:→ loveviva:台詞我只記得Yes,my lord...XDDDDDD(喂 03/08 00:12
193F:推 xx410xx:主題終於慢慢拉回SID了嗎??(感動/你以為是誰先開始離題的? 03/08 00:13
194F:→ loveviva:對呀對呀////開那天的場吧開吧開吧(念力 03/08 00:13
195F:推 larcran:真好...我都遇不到生日場XD每次都是差那麼一點(凹) 03/08 00:15
196F:推 xx410xx:話說某年我的生日場曾經有神降臨但我沒去orzorzorz 03/08 00:32
197F:→ loveviva:好可惜喔QDQ 是說仙姑的相簿真的好歡樂XD 03/08 00:34
198F:推 larcran:仙姑說的神降臨那場我是不是有去阿???(叉腰笑) 03/08 00:40
199F:推 xx410xx:可惡立刻封鎖你(掩面哭) 03/08 00:41
200F:→ larcran:你封阿!!!!你給我封封看!!!! 03/08 00:42
201F:推 xx410xx:你在囂張我就不去複製給你看!!!哈哈哈(得意起來了XDDDDDD) 03/08 00:45
202F:推 larcran:很好!!!現在是要來撕破臉就是????(瞪) 03/08 00:46
203F:推 deenhide:單曲500張很不錯了~多少台壓專輯連500都沒有還在苦撐=.= 03/08 00:51
204F:推 xx410xx:晚安我要睡了~~以後黑X事的DVD也要請你多多指教(跪) 03/08 00:51
205F:推 larcran:噗XDDDD突然想到我可以去退訂(毆) 03/08 00:53
206F:推 ddek838:這篇突然變的好歡樂啊(笑 03/08 00:55
207F:推 larcran:歡樂才好阿XDDD SID飯很和樂融融的!!! 03/08 00:57
208F:推 ddek838:對 和樂融融 樂融融 樂融融(我在幹麻啊= = 03/08 01:00
209F:推 hisa:默默的推諏訪部順一!!!!>////////< 櫻井也推!!!!!→慢很多拍 03/08 02:17
210F:→ loveviva:推在這應該比較容易看到XD↓鋼鍊15秒CM出來囉>//////< 03/08 22:50
212F:推 xx410xx:剛看完不得不上來說...是誰之前說要開除其他三個傭人的??? 03/08 23:31
213F:→ xx410xx:先給我去看完21話再說!!!!!!!(拭淚中)/喔噓好聽耶(真敷衍) 03/08 23:32
214F:推 xx410xx:瞬間意識到這是YUYA作的!!!重講一次-->OMG超讚的!!!!!!!!! 03/08 23:46
215F:推 larcran:剛看完21話~XD那三個傭人真的......還是別亂爆雷好了XDDDD 03/09 01:02
216F:推 sana224:根本就超好聽啊!!!!!!!!YUYA出頭天了,作媽的我好感動(?)XD 03/09 11:02
217F:推 sana224:馬上決定這次三盤全包!!!!!!!(上次普盤沒買超後悔的~) 03/09 11:28
218F:→ xx410xx:現在買還來的急吧!如果你沒抽中YUYA的話我可以立刻跟你換! 03/09 21:25
219F:推 sana224:真的嗎!!!!哇~~那我快去數字店問問看好了~你到底中了幾張 03/10 11:17
220F:→ sana224:YUYA啊XDDDDD 03/10 11:18
221F:推 xx410xx:一張啊我只有買一張結果就是YUYA囧 03/11 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