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sment (炫雨)
看板visualband
標題[閒聊]可幫忙轉交給各團成員的信件(有限定樂團)
時間Sun Mar 1 05:00:15 2009
我這次會去的LIVE有
3月14日-LOGiQ 聯合LIVE
3月15日-DaizyStripper ONEMAN
3月16日-176BIZ 解散LIVE (Q___Q)
PS.如果有人想要給這些樂團成員信件的,我這邊可以幫忙。
(註:我只幫忙轉交信件,因行李箱有限囧)
想購買物販的,還請至我的露天賣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09.228
1F:→ lovesment:總覺得我的標題怪怪的囧 03/01 05:00
2F:推 Sanaelarc:想推一下3/14在LOFT的LIVE..... 03/01 17:16
3F:→ Sanaelarc:LOGiQ~~好團!!!! 03/01 17:17
4F:→ lovesment:lOGIQ的歌不錯聽啊~^口^ 03/01 17:23
5F:→ lovesment:L 03/01 17:24
6F:推 faya:LOFT離我家好近 XXD 03/01 17:39
7F:→ lovesment:真的嗎?從車站怎麼去比較快?XDDDDD 03/01 17:48
8F:推 faya:他在歌舞伎町裡面 03/01 17:54
9F:推 faya:好難說明 XD 但是他很好找 不過附近都是牛郎 XXD 03/01 18:00
10F:→ lovesment:牛郎嗎?A_A總覺得他們有些名字很好笑XDDDD←喂 03/01 18:09
11F:推 faya:對啊 因為那家店在牛郎店樓下 話說我學校日本老師也不知道 03/01 18:11
12F:→ faya:那些名字的意思 XD 03/01 18:11
13F:推 Sanaelarc:LOFT~從新宿西口出來~照著官網地圖上的指示走~ 03/01 18:28
14F:→ Sanaelarc:在 タテハナビル的地下2樓 很好找就對了XD 03/01 18:29
15F:→ lovesment:所以有人也要去嗎?XD←何 03/01 18:32
16F:推 faya:西口? 我覺得東口比較快耶Q口Q 03/01 18:34
17F:推 Sanaelarc:對不起 是東口沒錯Q口Q我記錯了(打) 03/01 18:46
18F:→ lovesment:沒關係,因為我也還沒去XDDDD 03/01 18:53
19F:→ lovesment:先謝謝大家了~>口< 03/01 19:00
20F:推 kyosuki:推LOFT~請原PO幫我好好的聽ENDLESSQ口Q 嗚啊(你誰啊 03/01 20:09
21F:推 hydeaya:從歌舞伎町門板進去,遇到路口就右轉 03/01 21:12
22F:→ lovesment:所以有人也要去嗎?XDDDD←你走開啦你 03/01 22:01
23F:推 faya:團都不認識所以沒有要去 (那推個什麼鬼 揍 03/01 22:21
24F:→ lovesment:走嘛~我們一起去聽歌(喂) 其實除了LOGIQ外其他沒聽過*爆 03/01 22:51
25F:推 kyosuki:那原PO要不要聽聽ENDLESS??(爆 03/01 23:08
26F:→ lovesment:哦?好啊XDD 要幫我介紹嗎?^O^ 03/01 23:10
27F:推 Sanaelarc:團都認識www但不能去(淚) 03/01 23:35
28F:推 friends:能幫我跟LOGiQ說 CD不要一直出兩種版本嗎~XD 03/02 00:34
29F:→ lovesment:你可以寫信給團員,我幫你轉交XDDDD 03/02 02:00
30F:推 irene1770:涙推176BIZ... 03/02 02:01
31F:推 ckck10408:我也要推176BIZ 03/02 08:18
32F:→ Lundy:176BIZ 解散LIVE Q__Q 我也很難過 03/02 10:29
33F:→ lovesment:我也很難過啊……是本命團解散耶……Q_Q 03/03 00:17
34F:推 wk4xu4j:推176BIZ O__Q 03/03 21:35
35F:推 jenny6282002:推176BIZ......Q-Q 03/04 22:59
36F:推 tthhin:推176BIZ Q___Q 03/05 0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