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singing (@@退信還是收得到~~~S)
看板visualband
標題[閒聊] versailles的幾支pv
時間Sat Feb 28 23:28:56 2009
貼幾支他們pv的連結
1.The Revenant Choi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CJfhEWpoeM&feature=related
這算是出道第一支單曲吧 也就是日韓音樂瘋上撥的那首
說真的我還真不知道該翻成鎮魂曲
當初看到要撥鎮魂曲 還大心一下想說是新單曲嗎 真蠢
2.Shout & Bite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QZsaA9NWAc
這是出第一張專輯 lyrical sympathy 時出的
總共七首算專輯嗎?
3.Aristocrats Symphon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7gzrEHi44c&feature=related
這是去年noble這張出的 共有12首 還附贈寫真小冊子+ dvd
********************************************************
雖然之前都看過了 不過剛剛拿來複習一下
感覺versailles還真有錢
居然租下古堡拍pv 日本地下樂團財力都很雄厚嗎
還可以到歐洲跟美洲開巡迴演唱
38前社長的財力真是不容忽視啊
希望他們跟華納簽約major後 曲風不變 能做出更好的音樂
pv多拍幾支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2.153
2F:推 hydeaya:38社長從以前就覺得他有控管好成本吧XD 03/01 00:43
3F:推 hydeaya:不然團來來去去,中間沒賺錢的時間不就得喝涼水 03/01 00:49
4F:→ dosinging:f大 那之真的很好笑 里貴族系列都很蠢笨 03/01 02:01
5F:推 liyuan0204:差點被一樓的笑炸 驚見凡爾賽全團素顏....! 03/01 02:02
6F:→ dosinging:看過一樓那支 會對HIZAKI崩壞啊 團員素顏在他們寫真 03/01 02:07
7F:→ dosinging:裡還滿多張的 不過KAMIJO有些照片會戽斗 囧~~ 03/01 02:07
8F:推 mogodokayu:好可愛XDDD 貴族也是有惡趣味的(?XD) 03/01 02:16
10F:→ dosinging:的團也超蠢 而且TERU還是蘿莉裝扮 03/01 02:22
11F:推 koicocoro:我的媽呀 f大貼的那個超好笑XDDDD TERU不要再跳了!!! 03/01 02:45
14F:→ soku44:這是什麼啊啊啊啊啊(遮臉) 03/01 20:16
15F:推 faya:キモィ pv XD 03/01 20:41
16F:推 kyo150365:對他們不太熟但看了F大推的 真是太好笑了!!!!!!(笑翻) 03/02 20:59
17F:推 ringo1006:邊看邊狂笑XD~那是什麼姿勢啊、好纖細的腿啊(誤) 03/02 22:58
18F:→ ringo1006:不要欺負小孩的遊樂設施!!XDD 03/02 23:01
19F:推 kyo150365:公園設施壞這麼快都是因為這樣吧XDDDDD(被打飛) 03/02 23:34
20F:推 arashihyde:一樓那支我當時看了十幾次 XDDD 還滿愛整團黑衣裝的~~ 03/07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