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ttlesnake (Eden)
站內visualband
標題[心得] 好想打他....Versailles
時間Sat Feb 28 20:20:16 200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iuGsOZ4MF8&feature=related
....2:35......4:00~4:17......5:17
熊熊還真的會以為他是女生哩
好想打他一下 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39.51
1F:推 rosielism:我只看得見TERU(心 02/28 22:41
2F:推 ryoanima:看LIVE的時候 覺得他本人還滿漂亮的其實 XD 02/28 22:54
3F:→ dosinging:= =我覺得HIZAKI演奏時超MAN的啊 看PV solo時超像人妖 02/28 22:58
4F:→ dosinging:平常照片是公主演奏時眼神太殺了 才感覺他真的是個男人 02/28 22:59
6F:推 mogodokayu:LIVE比較美+1 好佩服身穿華服還能這麼行動自如啊... 03/01 01:59
7F:→ koicocoro:覺得他很愛點頭+1(笑 03/01 02:46
8F:推 TearPTT:一樓大叔私心嚴重顯露中 03/01 20:47
9F:推 kyosuki:愛點頭+1 XDD 03/01 23:13
10F:推 yixxxx:身穿華服還能行動自如我第一個想到的是MANA樣>////< 03/03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