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band 板


LINE

標題: Viva☆lonely!! 前些日子,久違地去了卡拉OK。 沒錯, 一個人。 是有邀了前輩, 以前也常常兩個人去, 不過被直接拒絕了。 選的不是maya男,而是選了個叫コルテ男的傢伙。 嗯, 一個人啊。 一個人LM.C祭啊。 過於孤獨,也舉辦了不同的祭。 是個星期二的夜晚… ま。 --------- *註1:コルテ男 其實就是太陽馬戲團。 *註2:maya文行距太大,自動把它縮小了。 --------- 是說怎麼會有人去卡拉OK一直點自己歌來唱, 一般歌手不都是被拱才會唱一下之類的... 還在部落格擺上了顯示著LM.C歌單的螢幕畫面兩張。 我可以想像他唱完, 然後暗暗得意說 「かっこいいなぁ~ 俺」XDD 感覺是個孤單的鑽牛角尖文,是吃コルテ男的醋XD 把官方部落格拿來打情罵俏,好樣的。   --------- 下一篇Aiji先生的文章結尾,あ。後括號了(コルテ男真的很棒☆) maya在下一篇就以標題 「俺俺俺。」寫著: 前輩… 那maya男是怎麼樣呢…@ ま。 --------- 哈哈哈,是吃醋的延伸? 還是說想讓Aiji寫說マヤ男マジ良いよ☆ maya這傢伙好可愛啊~ 不過,其實我是想聽大家吐槽他才發文的XDD 翻譯有錯歡迎指正。 --------- 應要求補上 Aiji 的「君君君。」 後輩啊… 邀你去コルテ男的時候 「比率上不會去呢(幼鳥符號)。」 因為回了這種曖昧且令人煩躁的簡訊,大概… 這次是殘念!就大概是這樣,拜託了。 這種感覺如何呢? 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57.231
1F:推 ryoanima:是說maya連點了5首 my girl 連我也想吐槽他(笑 02/28 17:33
2F:推 tthhin:五首my girl太超過了XD 02/28 17:44
3F:推 loversagain:剛剛看到笑了很久XDD 這兩個人是怎樣阿好可愛ww(盲目) 02/28 17:57
4F:推 kagetsuya:今天凌晨看到時我也笑超久的!覺得MAYA真是太可愛了 v v 02/28 18:04
※ 編輯: sugarstem 來自: 118.167.57.231 (02/28 18:05)
5F:→ kagetsuya:結果AIJI今天中午像是安撫般的說很難取捨更是大絕 XD 02/28 18:07
6F:推 tomatoai:現在這兩人是怎樣!!! blog可以拿來這樣閃嗎!!! 02/28 18:11
7F:→ tomatoai:maya的俺俺俺。 和Aiji的君君君。 真的很那個... 02/28 18:12
※ 編輯: sugarstem 來自: 118.167.57.231 (02/28 18:31) ※ 編輯: sugarstem 來自: 118.167.57.231 (02/28 18:32)
8F:推 natsukaki:墨鏡不夠了 快給我可魯阿(爆 02/28 18:47
9F:推 amy5264:天呀... 太閃了啦!!! 五首my girl真的太超過!!!!!! 02/28 19:09
10F:推 caca776633:真的...很歡樂的團XDD 不管是生日 LIVE 還是日記阿.... 02/28 19:21
11F:推 kyo150365:太閃了這什麼blog XDD整個就是彼氏彼女了吧(喂!!) 02/28 19:36
12F:→ kyo150365:5首my girl讓人很想吐槽他 然後說自己好帥那個好好笑XD 02/28 19:36
13F:推 softflower:突然覺得先被果然是先輩XDDDD 02/28 20:09
14F:推 awajireika:天啊這是閃光交換日記嗎? 5首my girl太超過了XD 02/28 21:03
15F:推 mekoo:大推這幾篇的blog啊!!看到時一直在大笑XDD 02/28 21:20
16F:→ mekoo:在火曜點my girl犯規啊!!XDD 還連點了5首~噗 02/28 21:21
17F:推 tomatoai:那兩篇根本是情侶(?)的互鬥(?) 實在很超過 02/28 22:12
18F:推 ryoheiyoug:在官網公然打情罵俏的(噴笑 太可愛了XD 還回應~ 這樣 02/28 23:45
19F:→ ryoheiyoug:比就像情侶吃醋 點了五首my girl maya~~~~~哇哈(大笑 02/28 23:47
20F:推 sophia916:maya真的很可愛耶!吃醋到文章都感覺酸酸的~~~XD 03/01 00:31
21F:推 sophia916:這兩位太歡樂了~感情也真好阿!(看到日記一直笑XDD) 03/01 00:36
22F:推 purpleciel:從星期五的日記看到今天每天都笑的好開心 真是太治癒拉 03/01 01:39
23F:推 sukomi:放閃光也不是這樣的XDD 03/01 11:57
24F:推 zocobp:笑炸了我XDDDD 03/01 18:58
25F:推 danbin:好可愛的兩位呀 >///< 03/01 19:00
26F:推 s2122140:這兩位有太可愛了吧~blog也可以閃成這樣= =+ 03/02 00:11
27F:推 monika:可魯你在哪我找你找的好辛苦啊!! 03/08 00:2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