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garstem (sugarstem)
看板visualband
標題[閒聊] LM.C blog 090227 翻譯 之 maya去唱了卡拉OK
時間Sat Feb 28 17:21:19 2009
標題: Viva☆lonely!!
前些日子,久違地去了卡拉OK。
沒錯,
一個人。
是有邀了前輩,
以前也常常兩個人去,
不過被直接拒絕了。
選的不是maya男,而是選了個叫コルテ男的傢伙。
嗯,
一個人啊。
一個人LM.C祭啊。
過於孤獨,也舉辦了不同的祭。
是個星期二的夜晚…
ま。
---------
*註1:コルテ男 其實就是太陽馬戲團。
*註2:maya文行距太大,自動把它縮小了。
---------
是說怎麼會有人去卡拉OK一直點自己歌來唱,
一般歌手不都是被拱才會唱一下之類的...
還在部落格擺上了顯示著LM.C歌單的螢幕畫面兩張。
我可以想像他唱完,
然後暗暗得意說 「かっこいいなぁ~ 俺」XDD
感覺是個孤單的鑽牛角尖文,是吃コルテ男的醋XD
把官方部落格拿來打情罵俏,好樣的。
---------
下一篇Aiji先生的文章結尾,あ。後括號了(コルテ男真的很棒☆)
maya在下一篇就以標題 「俺俺俺。」寫著:
前輩…
那maya男是怎麼樣呢…@
ま。
---------
哈哈哈,是吃醋的延伸?
還是說想讓Aiji寫說マヤ男マジ良いよ☆
maya這傢伙好可愛啊~
不過,其實我是想聽大家吐槽他才發文的XDD
翻譯有錯歡迎指正。
---------
應要求補上 Aiji 的「君君君。」
後輩啊…
邀你去コルテ男的時候
「比率上不會去呢(幼鳥符號)。」
因為回了這種曖昧且令人煩躁的簡訊,大概…
這次是殘念!就大概是這樣,拜託了。
這種感覺如何呢?
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57.231
1F:推 ryoanima:是說maya連點了5首 my girl 連我也想吐槽他(笑 02/28 17:33
2F:推 tthhin:五首my girl太超過了XD 02/28 17:44
3F:推 loversagain:剛剛看到笑了很久XDD 這兩個人是怎樣阿好可愛ww(盲目) 02/28 17:57
4F:推 kagetsuya:今天凌晨看到時我也笑超久的!覺得MAYA真是太可愛了 v v 02/28 18:04
※ 編輯: sugarstem 來自: 118.167.57.231 (02/28 18:05)
5F:→ kagetsuya:結果AIJI今天中午像是安撫般的說很難取捨更是大絕 XD 02/28 18:07
6F:推 tomatoai:現在這兩人是怎樣!!! blog可以拿來這樣閃嗎!!! 02/28 18:11
7F:→ tomatoai:maya的俺俺俺。 和Aiji的君君君。 真的很那個... 02/28 18:12
※ 編輯: sugarstem 來自: 118.167.57.231 (02/28 18:31)
※ 編輯: sugarstem 來自: 118.167.57.231 (02/28 18:32)
8F:推 natsukaki:墨鏡不夠了 快給我可魯阿(爆 02/28 18:47
9F:推 amy5264:天呀... 太閃了啦!!! 五首my girl真的太超過!!!!!! 02/28 19:09
10F:推 caca776633:真的...很歡樂的團XDD 不管是生日 LIVE 還是日記阿.... 02/28 19:21
11F:推 kyo150365:太閃了這什麼blog XDD整個就是彼氏彼女了吧(喂!!) 02/28 19:36
12F:→ kyo150365:5首my girl讓人很想吐槽他 然後說自己好帥那個好好笑XD 02/28 19:36
13F:推 softflower:突然覺得先被果然是先輩XDDDD 02/28 20:09
14F:推 awajireika:天啊這是閃光交換日記嗎? 5首my girl太超過了XD 02/28 21:03
15F:推 mekoo:大推這幾篇的blog啊!!看到時一直在大笑XDD 02/28 21:20
16F:→ mekoo:在火曜點my girl犯規啊!!XDD 還連點了5首~噗 02/28 21:21
17F:推 tomatoai:那兩篇根本是情侶(?)的互鬥(?) 實在很超過 02/28 22:12
18F:推 ryoheiyoug:在官網公然打情罵俏的(噴笑 太可愛了XD 還回應~ 這樣 02/28 23:45
19F:→ ryoheiyoug:比就像情侶吃醋 點了五首my girl maya~~~~~哇哈(大笑 02/28 23:47
20F:推 sophia916:maya真的很可愛耶!吃醋到文章都感覺酸酸的~~~XD 03/01 00:31
21F:推 sophia916:這兩位太歡樂了~感情也真好阿!(看到日記一直笑XDD) 03/01 00:36
22F:推 purpleciel:從星期五的日記看到今天每天都笑的好開心 真是太治癒拉 03/01 01:39
23F:推 sukomi:放閃光也不是這樣的XDD 03/01 11:57
24F:推 zocobp:笑炸了我XDDDD 03/01 18:58
25F:推 danbin:好可愛的兩位呀 >///< 03/01 19:00
26F:推 s2122140:這兩位有太可愛了吧~blog也可以閃成這樣= =+ 03/02 00:11
27F:推 monika:可魯你在哪我找你找的好辛苦啊!! 03/08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