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5y2d0e (Carpe Diem)
看板visualband
標題[討論] 關於Plastic Tree 3/19的live
時間Fri Feb 27 03:55:46 2009
雖然沒有3/19的票(也應該不會有票)
還是默默地訂了機票住宿
由於當天會去現場
如果海月們有任何想要傳達給他們的話語
我非常樂意幫你們把信件投遞到禮物箱
我會把大家的心意集合成一個大包上面寫著from Taiwan
幸運的話是更希望能找到願意幫忙轉交的staff
這樣做並沒有什麼意圖
只是單純希望可以讓普拉感受到來自台灣的關心
因為我是一個人前往
所以目前只打算收信件卡片類
禮物應該不太方便^^"
然後希望是統一在一個定點收件的方式(很抱歉家裡不方便收信)
目前以高雄和台北為主
台北的話暫定3/15
自己本身住高雄
所以高雄人都可以再來信討論
有任何其他的想法也歡迎提出
畢竟我一個人腦力有限:P
只能想到這樣的方法表達支持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32.42
1F:推 hydeaya:可以做一本簽名本給大家簽名,不過這樣要找時間集合眾人 02/27 09:45
2F:→ hydeaya:集合聚會還可以順便拍照貼在簽名本裡面,或做成底片禮物 02/27 09:47
3F:→ tomatoai:絕對要標示從台灣來的QAQ 02/27 12:05
4F:→ skysilver:基本上我從沒在pla的live外面看過禮物箱... 02/27 12:13
5F:→ h5y2d0e:可是去年某次我在場外有看到也投了所以我以為這次也會有 02/27 12:28
6F:→ h5y2d0e:如果沒有的話....那就.....Orz 02/27 12:30
7F:→ carol0420:沒看過+1 我都是拿給staff... 02/27 12:38
8F:推 mhj23hot:簽名本台北應該可以跟95商量,借放一段時間給大家簽名。 02/27 13:28
9F:推 pinkpigcute:時間都快到了現在機位還訂得到喔?專程要去? 02/28 00:06
10F:→ h5y2d0e:由於時間有點趕我不太確定簽名本是否可行 02/28 00:40
11F:→ h5y2d0e:如果要擺95那還得請台北的板友幫忙吧... 02/28 00:40
12F:→ h5y2d0e:機票還在湊人數Orz 02/28 00:42
13F:→ h5y2d0e:就是一時想不開(被打)要是進不去就去賞櫻吧(心酸)XD 02/28 00:43
14F:→ pinkpigcute:那時候櫻花還沒有開喔= = 賞櫻請等4月 02/28 01:45
15F:→ pinkpigcute:票的話 不是Y拍 就是門口了 祝你成功 02/28 02:20
16F:→ h5y2d0e:謝謝,我也只能盡人事聽天命了(汗笑) 02/28 02:26
17F:→ puruki:你看哪場有禮物箱阿?? 好想知道XD 02/28 02:27
18F:→ h5y2d0e:岡山...^^; 大家都是媽媽...XD 02/28 02:49
19F:推 zoe50534:上面那句害我笑了XDD 我會趕快寫信,謝謝原PO熱心=] 02/28 10:22
20F:→ puruki:岡山也太妙XDD 台灣有飛機可以到?還是要轉新幹線? 03/01 02:03
21F:→ h5y2d0e:因為是臨時決定所以是搭新幹線過去的 03/01 03:46
22F:→ h5y2d0e:應該也沒有直飛的飛機吧XD;;; 03/01 0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