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F9318 (是非もなし)
看板visualband
標題Re: [閒聊] 關於Sincrea....
時間Sat Feb 21 18:30:43 2009
不曉得有沒有人聽了去年底出的專輯
今天聽到JESUS MARIA的副歌還滿有早期JDA的感覺XD
主唱聲音剛開始聽也有點像yasu
不過聽久倒就沒那麼像了
是說
好久沒聽到JDA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200.229
※ 編輯: FF9318 來自: 218.172.200.229 (02/21 18:31)
1F:推 yingwen:推你最後一行 超想JDA回來 Q___Q 02/21 19:03
2F:推 koicocoro:(舉手) 這個寒假不知怎樣 突然非常非常想念JDA... 02/21 19:21
3F:推 kaorichoo:看到某人了 02/21 19:41
4F:推 ronasa:我也想要JDA回來Q___Q 02/21 20:01
5F:推 sweetophina:Sincrea 4/1出的新單曲 是由JDA的kiyo所製作的 02/21 20:58
6F:→ sweetophina:等S團新單曲出來...這已經不是像不像的問題了... 02/21 21:00
7F:→ sweetophina:kiyo出手整首歌應該就JDA呀?!(抱頭)我受打擊了 02/21 21:04
8F:推 sweetophina:新單曲名叫「桜舞い散る季節に君が夢見たこと」 02/21 21:10
9F:→ FF9318:樓上...(拍) 02/21 21:19
10F:推 tim235:淚推JDA Q___Q 到底甚麼時候要合體啊... 02/22 00:07
11F:推 chiehfu:我蠻愛Sincrea的專輯的 做得很棒^^ 02/22 01:52
12F:→ LACENI:JDA的單飛好像太久了 朋友都說只聽過DIR EN GREY Orz 02/22 03:41
13F:→ LACENI:(補充: 同時期的團..她是連PIERROT都不知道的人XD) 02/22 03:42
14F:推 murasakiahn:我都知道耶 原來我是老人XD 02/22 03:54
15F:推 koicocoro:推單飛太久...要等到何時Q_____Q 02/22 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