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band 板


LINE

ID:hydelarclove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L'Arc~en~Ciel-Forbidden Lover 你在哪裡讀書(工作):台灣台北唸書!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16 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5/1 有幾個耳洞:沒有 你有刺青嗎:沒有,不過想跟HYDE刺一樣的翅膀刺青v 專長:畫畫、唱歌…大概就這些XDb 口頭禪:...目前沒有XD 收集品:L'Arc的相關物 座右銘:與其不做而後悔,不如作了再後悔! 特殊經歷:本身有在COS...因為喜歡彩虹,結果從動漫畫的COS轉成藝能@@ 你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喜歡!感覺每天都是七彩的XD 出生地:台灣台北 目前居住地:台北市 喝過酒嗎:嗯?淺嚐而已! 喜歡的樂器:吉他、貝斯、鼓、口琴、小提琴……很多很多 最大的願望:可以跟喜歡的樂團的每位成員道謝! 最討厭的事:別人對於沒聽過的樂團,隨隨便便下評論 囧 最想見的人:"最想見"的話,大概是HYDE! 最尊敬的人:嘎…我想寫HYDE跟hide~ 最喜歡的人:HYDE! 最難忘的事:L'Arc公車開過學校門口,我因為太興奮結果尖叫OTL       還有去年4/26的那一個晚上… 最失望的事:2/14....(淚目) 最得意的事:喜歡上這麼多這麼棒的樂團! 最想做的事:飛去日本看LIVE! 最頭痛的事:…某團SOLO時期還一直在賺錢=_=||| 最遺憾的事:出生的太晚,很多很棒的LIVE都錯過了~ 擅長的語言:中文...跟日文吧! 最喜歡的季節:沒有特別喜歡的 最喜歡的顏色:黑色 最喜歡的雜誌:目前是MONTHLY VAMPS 最喜歡的飾物:HYDE戴過的五芒星戒指+荊棘項鍊! 最喜歡的作家:神奈木智 ←這裡應該沒人看得懂Orz 最喜歡的國家:台灣!但是日本我也很喜歡! 最喜歡的樂團:L'Arc~en~Ciel(但是還有Dir跟X JAPAN唷!) 最想做的一件事:跟L'Arc的大家道謝 最喜歡的一首歌:Snow Drop 最想旅遊的地方:日本關西地區吧XD 最難忘的一場LIVE:目前只有參戰過426...但卻是最難忘的T__T 最感動的一張專輯:AWAKE 第一次聽搖滾樂(不論流行與否)是幾歲時:好像是國小6年級吧...? 第一次自己買的第一張音樂專輯:單曲是HYDE的HELLO 專輯是L'Arc的AWAKE 第一張跟買的VR相關的CD:X JAPAN 曾經做過最瘋狂的事:COS HYDE算不算瘋狂呢 <囧>? 世界末日時最想做的事:...跟家人還有喜歡的樂團在一起!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聽音樂 你住得距離最遠的一個朋友在哪:美國德州 世界上最惱人的事:沒有錢XD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搖滾樂手?或是一個搖滾樂團的主唱?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27歲的我,或許在日本? 時光倒流最想做的一件事:從頭到尾好好認識L'Arc 還有hide! 現在在想誰:HYDE....還有一個不能說的人XD 現在最想聽的一首歌:VAMPS的TROUBLE.... 心中最夢幻的樂團成員組合是:hyde(v) tetsu(b) ken(g) yukihiro(d) 覺得自己可擔任樂團中的哪一個部分&理由:主唱吧……因為我不會樂器~                     又對自己的聲音蠻自戀的XD//// 最想跟板僕說的一句話:請繼續加油吧vv!! 最想跟板友說的一句話:請各位多多指教~! 對本板的期待:可以更繁榮?! 以下自由發揮:        嗯?我是馬鹿飯…看簽名檔就知道了(遮臉) -- http://blog.yam.com/msg/endlesspain A:hyde他不會放屁,也不會上大號!   全都是以卵的方式排出來!就像鵪鶉蛋一樣! B:偶像會放屁也會上大號!醒醒吧!阿宅! A:那麼你認為tetsu他也會放屁囉!? B:這還用說嗎?只不過tetsu他是放出粉紅色的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161.140 ※ 編輯: hydelarclove 來自: 115.82.161.140 (02/21 00:49)
1F:推 tomatoai:推拉團馬鹿飯 =////= 飯都是馬鹿(被揍)_ 02/21 00:56
2F:→ kasoudeath:簽名檔的梗XDDDD 02/21 01:32
3F:推 h131785:推L'Arc~en~Ciel啊!!!!! 我也是虹迷XD 02/21 15:42
4F:推 kaorichoo:綾加大XDD 您的簽名檔對我受益無窮 M(_ _)M 02/21 19:02
5F:推 kanatsu:虹飯推XDD 02/21 19:06
6F:推 yuei222:可惜上次板聚沒叫妳唱歌XD 02/21 20:21
7F:→ hydelarclove:4F 別加上"大"啊....叫我綾加或Ayaka就好XD" 02/21 22:20
8F:→ hydelarclove:下次可以一起約青春譜唱歌啊~~XD 02/21 22:20
9F:推 kyo150365:推拉飯是馬鹿XDDDDD(被打) 02/22 00:53
10F:推 epingchris:我現在正在聽Taste of Love :P 02/22 17:1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