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van0617 (Ivan靉)
看板visualband
標題[情報] Miyavi將在日比谷公演後離開PSC?!
時間Mon Feb 16 20:04:08 2009
消息來源:
http://www.o-re-sa-ma.com/miyavi/whan/index.html
尾崎社長的聲明翻譯(轉自M委):
非常感謝各位平常對雅-miyavi-的支持。
此次,雅-miyavi-將於4月5日(日)日比谷野外大音樂堂公演之時從他所屬了10年的弊公
司獨立。
雖然10年一起走了過來,不過還是尊重雅-miyavi-的意志,因此有了這樣的結論。
我衷心感謝各位至今給予的熱情聲援與愛。
今後敬請也繼續支持雅-miyavi-及PS COMPANY的成員們。
2009年2月16日
有限公司PS COMPANY
代表取締役 尾崎友美
第一次在PTT發文就是這種文章(跪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246.82
1F:→ ivan0617:Miya的長信無能 等待翻譯中orz" 02/16 20:19
2F:推 danbin:!!!?????蛤???O_O 02/16 20:19
3F:推 wlcaroline:好驚訝.... 02/16 20:19
4F:推 awajireika:弊公司... 意外的好像沒錯(XD) 02/16 20:23
5F:→ awajireika:那382之後要去哪?! 02/16 20:24
6F:→ ivan0617:複製過來才發現"弊公司" 意外地不想改(XD)←欸 02/16 20:32
7F:推 seeAOI:太意外了......(驚 02/16 20:32
8F:推 YuriSeong:難怪382最近myspace文章感覺心情很悶~~ 02/16 20:35
9F:推 hisa:超意外的啊!!! 推弊公司 02/16 20:35
10F:推 miyavi1215:好驚訝阿!!!!不過要說MI終於脫離尾崎的魔掌了嘛XDD 02/16 20:39
11F:推 caca776633:他到底想幹麻....(莫名奇妙中) 02/16 20:44
12F:→ caca776633:該不會他終於要去唱RAP了吧.....越來越美式..... 02/16 20:46
13F:推 danbin:放景夕在P缶qq 02/16 20:47
14F:推 murasakiueda:放流鬼在P缶qq 02/16 21:02
15F:推 miyavi1215:MI怎麼不把其他團一起帶走了 放他們在PSC....XD 02/16 21:03
16F:推 danbin:這樣尾崎會抓狂XD 02/16 21:07
17F:推 Arcciel:該說恭喜嗎..(誤) 02/16 21:17
18F:推 sophia916:哎呀~驚嚇!他到底想怎樣阿쀡忐忑不安中... 02/16 21:36
19F:推 diru:嘖嘖...弊公司~ 不過以後psc聯合的live就沒雅了...@@ 02/16 21:49
20F:推 kyo150365:看到有驚到欸@@"...感覺有點突然...? 02/16 22:03
21F:推 s2122140:雅不會就此消失吧...我最近才愛上他說...T T 02/16 23:17
22F:推 caca776633:M委已經把翻譯補上了..... 02/16 23:21
23F:推 kiyoharuv:雅絕對不會消失!他是絕對有能力依自己腳步去發展的 02/17 11:54
24F:→ kiyoharuv:仔雅們不用不安啊!相信他就對了~他一路走來選的道路總是 02/17 11:55
25F:→ kiyoharuv:不按牌理出牌!但我想他的理想更高!就放他飛更高吧:) 02/17 11:56
26F:→ kiyoharuv:m委那也有活動!請大家踴躍去留言為myv打氣吧!! 02/17 11:57
28F:推 shimi:驚愕啊!!! 02/17 13:12
29F:→ ryoheiyoug:真的擺脫尾崎,但還是很驚訝,382獨立後會怎樣 ˊˋ雖然 02/17 15:24
30F:→ ryoheiyoug:382樣決定,382加油!!!!!!!!!!!!! 支持382 02/17 15:25
31F:推 PinXpideR:敝公司吧? 02/17 16:06
32F:推 funvm06:382會不會自己開公司囧? 02/17 21:54
33F:推 kiyoharuv:感覺還不會吧!總覺得他會先以自己為主去發展喔 02/18 13:41
34F:→ kiyoharuv:他有對FC會員回應..他說他一定會繼續唱下去喔!別擔心 02/18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