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band 板


LINE

為了支持一下LM.C,所以也把BLOG中的內容貼過來了 因為live的關係,今天有恍惚耶~只有我會嗎? --------------------------------------------- 第一天 雖然大家一直不斷的說是13號黑色星期五,但因為晚上就可以看到LM.Cꄊ 所以從早上就很high,下午空閒時偷偷上網發現有人寫 某年AIJI在FAN送他們回飯店時有讓FAN拍照 咦咦咦?真的假的~因為官方有說禁止拍照等行為,所以我沒帶相機出門說~>_< 當下決定要下班衝回家拿再去會場(幸好我住的近啊…) 晚上到會場時有隊伍己經排很長了,唔…因為我的號碼滿後面的,所以其實也沒差啦! 所以就到隊伍後方一邊聽音樂一邊等整隊 順便一提,樓梯下去後的那個海報DENKI特地把「魔幻」跟「超閃」這兩個地方拍下來 放到BLOG上,似乎覺得這兩組漢字很有意思XD^ 進入LIVE會場後選了靠近燈光、音效台前站,老實說這個位置真的是我理想中的位置啊! 不用怕擋到別人及不會被擠,開演後前面也會變的想當空曠(呵) 在跟一樣是獨自來看live的人閒聊中live終於開場了!! 果然LM.C一開場氣氛就開始high起來了! MAYA是個動作超多的孩子這點大家都知道,DENKI也在後方超努力~ 重點是~我被AIJI的動作跟眼神給電到啦~雖然08年的ROCK PARTY DVD看了很多次 還是呆了一下~AIJI真是的,我本來就對吉他手沒輒,被你這樣一電不幫你多加幾分都不行~ 總之…MAYA、AIJI、DENKI都會一直不斷的帶動作的後果,讓我整場下來手超酸的(笑) 然後…在the wall的麥克風第一天都會有問題是貫例嗎?(←好壞心) 13號的MAYA狀況沒很好,是因為巡迴的關係嗎?總覺得有幾個地方怪怪的,然後一直喝水 歌曲的部份因為實在太high了,所以順序沒什麼特別的印象(^^|||) 只知道我特別喜歡的OH MY JULIET.、...with VAMPIRE、*BOOST BUSTERz*、BOYS&GIRLS、Rock the LM.C都有出現 第一天沒印象我有聽到Haunted house make a secret 不過當時沒由的覺得第二天一定會有,所以一點也不擔心,現在想來當時還真有自信啊… MC的部份沒辦法聽的很懂,大概只知道主題,不過這樣也夠回答MAYA所問的問題了~ 嗯…其實就那幾句嘛~今天星期幾、聽的懂日語嗎、開心嗎之類的 似乎是因為不管MAYA問什麼,大家都回答「はい~」之類的 MAYA一直問大家聽的懂嗎?真的聽的懂嗎?之類的(呵呵) 團員介紹的部份想當有趣,內容其實不會很難,還算抓的著他們在說什麼 除了AIJI (淚) 我好想知道AIJI說的那長串到底是什麼啊~ 我個人是在MC的地方開始喜歡MAYA的 (之前只是單純的覺得LM.C的歌好聽,對他們的主唱的容貌、行為都沒特別感覺) 這麼親近歌迷的MAYA怎麼讓人不喜歡呢! 此外,MAYA對大家竟然能唱出88相當驚訝(是88嗎?我的記憶有點亂) 那個「嚇了一跳」的表情想當可愛~ 安可的地方讓我看了直覺得MAYA好壞心XD(不過我很吃這套) MAYA拱DENKI把台啤乾杯時DENKI一副驚嚇的樣子好可愛! 最後MAYA丟棒棒糖、AIJI丟PICK時我超羨慕前面的>_< 我想要PICK啊!!!AIJI~請給我PICK!!!!!!!!!!!! 其實我很想問當時拿到MAYA從AIJI口中拿走的棒棒的人 (好饒舌,總之就是AIJI吃過的棒棒糖) 那個棒棒糖後來怎麼處理啊~?一整個很好奇~ ----------------------------------------------------------------- 第二天 有去第二天的人應該都覺得「有去真是太好!」 MAYA的狀況比13號還要好,也許是昨天的live成功結束 也有可能是今天大家一開場就超級high 今天的MAYA笑容比昨天還要來的多,開始喜歡MAYA後就覺得他笑容一整個好可愛! MAYA請再多笑一點!>_< 當然AIJI今天依舊很會拋媚眼(笑) 14號的序號比13號序號的後面,所以進場後沒辦法跟前一天一樣站到音效台前方 只好站在樓梯前要開場前有注意看了一下後方的人 呃…我正後方是個站在樓梯上都沒我高的嬌小女生啊… 結果開場的時候不太敢跟著音樂跳,想說這樣對後方的人太不好意思了 不過演唱中還是會不小心被MAYA給操縱了,身體開始跟著音樂跳起來(哈哈哈^^" 等到最結束的時候發現到自己的位置跟一開始完全不一樣嘛… 我還在不知不覺中移位了(苦笑) 不知道站在樓梯上的人有沒有被我擋到? MC的部份是13號團員介紹內容比較好笑,不過14號的也不錯! MAYA問一個一個問團員們覺得大家如何?AIJI、JUN、DEATH-O都覺得大家很可愛~ 但是問到mACKAz時mACKAz有點傻住的不知是說不出口還是一時之間不知要說什麼 結果大家忍不住都幫mACKAz接「かわいい~」 咦?自已說自已可愛嗎?XDD AIJI說DENKI的面具怪怪的 才發現DENKI頭上直直的像魚旗的那兩片今天左右兩邊分岔了 XDD DENKI很努力的想把他扳正,不過沒什麼效果,mACKAz也上去幫他,不過還是一樣 DENKI努力的想把魚旗(?)扳正的樣子超可愛的! MAYA問大家情人節想要什麼(好像是這麼問的吧?),第一排的飯回答「巧克力」 沒想到有人接著回「MAYA」XDDD MAYA的表情好可愛!! 嗯…我怎麼覺得一直在喊大家好可愛啊?(不過是真的很可愛喔~ 安可的時候MAYA又很壞心的把台啤拿出來了 (MAYA真是的~你這麼可愛我會愈來愈喜歡你耶~) 可憐的DENKI在乾杯後台下竟然有飯用日文喊「再一次」,大家真是太壞心了(指) 「DENKI!再一次(日文)!再一次!再一次!」←自已也喊的非常的大聲(喂) 第二罐台啤再出場時台下開始跟MAYA輪流喊著團員們的名字 最後是坳不過的JUN把台啤給乾了~JUN真的沒問題嗎?因為JUN的樣子真的太幼小了 讓我看了有點良心不安啊… 最後貫例MAYA、AIJI、DENKI開始丟棒棒糖跟PICK 這種小東西其實不太好丟到後方,所以還是站在後面一邊喊一邊羨慕 要丟完時腦中忽然斷線,想著一次也好把PICK丟後面一點吧! 然後就跟著人群向前大喊AIJI 我可以自戀的把他想成AIJI是真的有聽到我的大喊嗎? 因為我覺得我有跟AIJI的眼睛對到啊~ 然後PICK就丟到我位置的附近了~>_< 最後終於拿到的PICK時我真的超級感動的!一直想拿的PICK啊~ 兩天下來我發現自己變成LM.C的飯了,我想不會忘記這兩天的! 下次LM.C再來台灣時我要帶著這個PICK再去看! 順便一提,最後DENKI所拍的照片又放上他的BLOG喔~ 我在裡面有發現到我耶…雖然小小一點,但還是很開心 v 握手會的部份其實真的就是握手(笑) 在跟MAYA及AIJI握手前有想好要跟他們說的話 沒想到跟MAYA說完ありがとう後腦中忽然就一片空白 然後兩個人都對看沉默了一下,MAYA似乎有發現我僵掉了 主動的又跟我說了一句「SEE YOU」,MAYA真是貼心的孩子啊… 跟MAYA握完,等前面的人跟AIJI說完話時我忽然想起我是要跟MAYA說什麼了(默) 所以就把這句話跟AIJI說了,跟AIJI說話時AIJI很認真的把頭低下來仔細喔! 說完有一種"任務完成~"的感覺,所以就轉身準備要走人 嗯~AIJI有點呆住的樣子(?),因為他要拿巧克力給我卻轉身就準備要走^^" (巧克力的盒子,真是一整個可愛啊!內容物我很快的吃掉了) 可惜沒抽到簽名,不過我有瞄到旁邊拿到簽名的人手中的簽名 MAYA很直接的簽了平假的MAYA,AIJI的簽名以我的角度看起來像是在玩OOXX ? 那是AIJI的簽名沒錯吧?還是說簽名的只有MAYA,然後旁邊是他跟AIJI所玩的OOXX (喂) 送LM.C回飯店的部份 因為當天是假日又是閃光節,不少人在百老匯出沒 有不少人都忍不住過來問我們排成兩列在等誰 其實問我們是沒關係啦~但是我旁邊有一對情侶讓人有點無語 因為我就在他的旁邊,所以看的很清楚他的焦距是對著電梯 本來以為他們也是有來看live的人,為了女朋友願意讓眾人矢之 想說等團員要出來時再跟他說不能拍 沒想到團員真的出來時他很傻眼的說「不是女的啊」之類的話 連男的女的都沒問清楚就跟我們在那裡排那麼久到底是…? 第一披出來的是道具(癈話),再來是團員們 近看真的覺得JUN好可愛、好好戳、好小隻(喂,是你太巨大了啦) DEATH-O等真的走太快了,所以我沒好好看到 第三披出來的當然是MAYA跟AIJI啦~ 因為跟別人有討論了一下MAYA的身高,所以有特別的盯了一下MAYA的身高 嗯~以我個人而以眼睛的角度需要輕微的上揚才對的到他的眼睛 所以MAYA確實是比我高沒錯,嗯~原來真的有180以上啊 (笑) 大家都上了車後MAYA跟AIJI有拿走相機想把下大家喔~ 不知道這次有沒有入到鏡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04.92 ※ 編輯: kagetsuya 來自: 61.228.204.92 (02/15 23:50) ※ 編輯: kagetsuya 來自: 61.228.204.92 (02/15 23:50) ※ 編輯: kagetsuya 來自: 61.228.204.92 (02/15 23:51)
1F:推 loversagain:OOXX害我笑了XD 潤真的好可愛喔>口< 02/15 23:59
2F:推 YuriSeong:情人節想要「maya」實在太好笑 ~~~~ 02/16 00:11
3F:推 purpleciel:恩?我第一天沒寫Haunted house make a secret呀XDDDDDD 02/16 01:22
※ 編輯: kagetsuya 來自: 61.228.204.92 (02/16 01:42)
4F:→ kagetsuya:對不起~我又看走眼了… (本文己修改囉) 02/16 01:43
5F:推 tomatoai:幼齒的JUN...已經24了ˇˇ 他˙超˙級˙可˙愛 02/16 11:16
6F:推 danbin:JUN JUN JUN >///< 02/16 13:21
7F:推 YuriSeong:我和我朋友也以為jun是女的...一開口嚇了我們一大跳.. 02/16 13:44
8F:推 s2122140:maya和Aiji對歌迷都超溫柔的啊!!maya是超搞笑的傻孩子~ 02/16 22:49
9F:→ kagetsuya:咦?24了嗎?(驚) 我以為他是18歲左右的孩子耶~ 02/17 00:0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