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rpleciel (雨ニ唄エバ)
看板visualband
標題[心得] LM.C TOUR 09' in Taiwan *2009.02.13*
時間Sun Feb 15 17:37:04 2009
跟友人努力拼湊出來的,有錯煩請指教^^
01.Rainbow Magic Orchestra
02.CHEMICAL KING-TWOON
03.Bell the CAT
04.Galileo
-MC-
05.JOKER-my name is-
06.*BOOST+BUSTERz*
07....with VAMPIRE
08.cosmology
-MC-
09.CRAZY A GO GO
10.OH MY JULIET.
11.Z-MAN
12.METALLY
13.Boon!!
-MC-
14.my girl
15.Love me?
16.88
17.Tiny Circus
-MC-
18.LIAR LIAR
19.little Fat Man boy
20.☆Rock the LM.C☆
-ENCORE-
21.JOHN
22.BOYS & GIRLS
歌名我從標籤直接複製的所以都是全形....
METALLY開始麥克風就有問題了~
幸好不影響演出隔天也馬上修復。
結論是:這天MC比情人節好笑很多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27.199
1F:推 soku44:寒假沒運動 ...一開場連三首熱唱我都快跳到虛脫了 02/15 17:40
2F:→ soku44:看maya終於開始mc 內心超級感激的.... 02/15 17:41
※ 編輯: purpleciel 來自: 211.74.227.199 (02/15 17:41)
3F:推 caca776633:哇哇~ 好棒>"< 終於有人排出來啦~!! 大感激 02/15 17:58
4F:→ caca776633:請問 現在有人要挑戰第二天的嗎XDD? 謝謝>"<!! 02/15 17:59
決定勤奮點自己打半形,有打錯請告訴我,我昨天只睡一小時= =
※ 編輯: purpleciel 來自: 211.74.227.199 (02/15 18:21)
※ 編輯: purpleciel 來自: 211.74.227.199 (02/15 18:25)
5F:推 danbin:這天MAYA拿台啤好好笑XDDD 02/15 19:04
6F:推 softflower:台啤是金牌的嗎(莫名在意這個) 02/15 19:40
7F:→ purpleciel:普通的 02/15 19:44
8F:推 natsukaki:啤酒不斷的冒著白煙(爆 02/15 19:47
9F:推 danbin:MAYA好像喜歡大家很"撒嬌"的叫著他的名字 好可愛>//< 02/15 20:31
10F:推 soku44:辛苦了~!!感謝!!!(拇指) 02/16 02:11
11F:→ aer402:請問可以轉借這兩天的歌單打repo嗎? 02/16 02:17
12F:→ purpleciel:好的 02/16 02:20
13F:推 aer402:十分感謝>///< 02/16 03:10
14F:推 setsunamudoh:我也要轉借歌單 可以嗎? 感激不敬>"< 02/16 14:00
15F:推 storyn67957:我也想轉借兩天的歌單可以嗎? 非常謝謝(鞠躬) 02/16 19:03
16F:推 s2122140:辛苦大大了!!!竟然排的出來...請問可以轉借嗎?謝謝!! 02/16 22:40
17F:→ purpleciel:大家別客氣~~~~都請自便吧不用再問了^^ 02/17 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