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band 板


LINE

這真是太有趣了=ˇ= 從昨天我就在等誰會PO 等了半天 跟朋友的結論是..... "沒有人要PO喔?" OS:LM.C好可憐....次數頻繁到沒人要PO嗎? 我以為大家回來會很興奮的PO 結果連一篇都沒有 XDD 但是有不少人去吧XD? 我自己就知道好幾個版友阿~XDD X版也去了幾個吧 科科 AK阿~~~ (硬是把他脫出來 還穿X版服去阿=ˇ= 超顯眼的 我還看一下是誰XD 結果就是他.... 所以.......... 看在怎麼沒人幫LM.C記錄一下的份上 我就雞婆的把網誌東西PO上來了 順便騙一點P幣 (不需 PS.我真的不是飯 我只是有買台壓專輯而已 (認真 ==================================================== 我有去兩天真的是太好了T口T 今天一開始的氣氛就很不一樣!! 飯的氣勢差超多的!!! 而且日飯還真意外的多 XDD 光是我看到的至少就有十多個 還有一組日飯COS超像的!!!! 真的很厲害~!!!!!! 開演前我們都一直在討論他們XDDD 不知道是不是狀況有好依點的關係 XD MAYA今天很不錯喔=ˇ= 比昨天好很多很多~ 音控也比昨天好!! 看的出來MAYA今天心情也很不錯!! 是因為感染到現場氣氛嘛XDD? 今天的聲音實在是好很多Q口Q 真是太好了>"< 而且他們很用心哪~ 兩天的曲目不是完全相同喔!! 這點我非常開心 開場曲依舊是Rainbow Magic Orchestra 然後三首 應該是 CHEMICAL KING-TWOON (?) Bell the CAT (確定) 第三首忘了XDD 但是前三首兩天都一樣 總之咧~我記得的曲目有 METALLY(兩天都有) CRAZY A GO GO <-甩頭阿~!!!! BE CRAZY!!!!LIVE最喜歡的歌XDD (兩天都有) *BOOST+BUSTERz* (兩天都有) OH MY JULIET(第二天確定) (第一天忘了XD) Haunted House make a secret<-LM.C訂情曲(第二天) cosmology<-魔幻NO.1愛曲(第二天) Little Fat Man boy(兩天都有) Boys&Girls(兩天安可) 88 (安可)(第一天本番) Sentimental PIGgy Romance(第二天) JOKER -my name is- LIAR LIAR (兩天都有) VAMPIRE(第一天) JOHN(第一天安可) (第二天本番) BOYS & GIRLS (第二天本番演出) (第一天安可) @FUNNY PHANTOM@ (第二天本番) my girl (第一天) Z-MAN (兩天都有) 還有一手抒情歌 我真的不知道名字@@" 有沒有人記得的>"< 可以跟我說一下嗎?? 謝謝 天呀~~~ 好難得 我居然記的這麼清楚......... 不過我怎嚜覺得歌單有點長~"~?? 可能兩天的直接混起來了XDD 總之有這幾首歌是我確定的 順序就不定啦~! 今天最感動的是........ 唱鬼屋了Q口Q 唱鬼屋了阿~!!! 昨天的願望實現了!!!!(大哭) 還好我有去兩天ㄚT_T 真是太好了 前奏出來的時候我就叫很大聲 YAMI還嚇了一跳回頭看我....... 之後馬上接了cosmology >"< 喔我的天ㄚ~兩張專輯各自我最愛的歌........都唱了阿~!!!! MAYA謝謝T_T AIJI謝謝T_T 握手會麻~~=ˇ= 就是.......握了手這樣 (歐 至於什麼感覺呢..........我是看到有人哭著走出來啦..... 總之就是手這樣 (拖走 沒有少根指頭也沒有多根指頭 MAYA看起來很累 跟他講話好像會呆滯....... 他到底有沒有聽進去阿.......(懷疑 我的日文沒有遭成那樣吧......(泣 才一句而已..... 然後 跟AIJI對看很久 因為不知道要講什麼XDDD 結果還是只說了ありがとう (笑 對了 還看到仙姑XDD 從我面前經過=ˇ= MC的部份 就有勞有能力的版友了XDD 這我完全沒辦法 MAYA話真的很多 只能勉強知道他在講什麼主題而已 細節完全......不曉得 (汗 原來不是飯的我還可以打這麼多東西出來.......我真佩服我自己....(默 ============================================= 然後 第一天的REPO 因為有點雜..... 還參雜了個人的事情 所以只給網址 有興趣的版友再上去看好了XDD 但基本上沒什麼東西.... http://blog.xuite.net/caca776633/blog/2226023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90.233 ※ 編輯: caca776633 來自: 114.32.90.233 (02/15 03:38) ※ 編輯: caca776633 來自: 114.32.90.233 (02/15 03:39)
1F:推 xyz90145:我記得13號的第一首歌(除了開場曲)是CHEMICAL KING-TWOON 02/15 03:40
2F:→ xyz90145:14號是Galileo 我一直在等歌單出來Q口Q 02/15 03:41
3F:→ xyz90145:可是沒有.... 02/15 03:41
4F:推 xyz90145:然後cosmology我記得是兩天都有 第一天有唱VAMPIRE Q口Q 02/15 03:44
5F:→ xyz90145:我居然沒記憶 Q口Q...大概是擠到快濫掉了..╮(﹋﹏﹌)╭. 02/15 03:44
6F:→ caca776633:歌單我沒辦法XDD 我只能寫大概有什麼而已 02/15 03:56
7F:→ caca776633:而且還不一定對 XDD 謝謝告知^^ 02/15 03:56
8F:→ caca776633:VAMPIRE我還滿確定的 我聽很久XDD 應該是這首吧? 02/15 03:57
9F:推 aleona:在忙 沒空寫...= =|||| 02/15 04:09
10F:推 aleona:我只記得maya噴水功力增加,aiji媚眼拋很大.. 02/15 04:09
11F:→ caca776633:版主辛苦了!今天謝謝了(合十) 我沒有什麼特意思啦.... 02/15 04:12
12F:推 aleona:不,我只是在抱怨我工作作不完...(淚眼)別理我 02/15 04:19
13F:推 jinmasami:兩天的曲目居然不一樣...>"<氣氛不一樣?比較熱烈嗎? 02/15 07:46
14F:→ ryoheiyoug:話說他們已經搭8點多飛機去韓國了!官網都沒公布!超殘念 02/15 09:01
※ 編輯: caca776633 來自: 59.105.201.12 (02/15 09:05)
15F:→ caca776633:樓上上 對阿 第二天比較HIGH 02/15 09:05
16F:推 sweetV:14第一首是Galileo,我超愛這首..不是fan的我,一聽到都抓狂 02/15 10:33
17F:→ sweetV:真是很棒的情人節~~ 02/15 10:34
18F:推 danbin:Aiji好有魅力呀>////< 02/15 10:41
19F:→ danbin:第二天唱BOYS & GIRLS之前MAYA沒叫在場男生女生舉手了嗎@@? 02/15 10:42
20F:→ danbin:OH MY JULIET第一天有唱..只去第一天>< 02/15 10:43
21F:→ danbin:我覺得Aiji第一天鼻子紅紅的,看起來身體有點不舒服@"@??? 02/15 10:44
22F:→ danbin:14號那場不知道有沒有好一些..還是他本來就是這樣>///< 02/15 10:45
23F:推 wlcaroline:幫推 02/15 10:58
24F:推 lovewindgod:想問有沒有第一天的歌單阿~~XDDDD 02/15 11:03
25F:→ kagetsuya:有啊~MAYA有叫在場的男生、女生舉手,結果有人不管是喊 02/15 11:56
26F:→ kagetsuya:男、女生都舉,MAYA有點傻,回說你們不是男生 XDD 02/15 11:59
27F:推 neomy:抒情歌是指YELLOW BEAUTY嗎 第二天有唱 我喜歡這首所以很嗨 02/15 12:10
28F:→ caca776633:喔喔~不是YELLOW那首XDD 不過我都忘記有唱這首了.... 02/15 12:18
29F:→ caca776633:樓上感激告知>"< 謝謝 02/15 12:18
30F:推 kyo150365:兩天都在激戰區 第二天擠的超恐怖的囧我右邊骨頭瘀了兩 02/15 12:32
31F:→ kyo150365:個青 身體比跑百米還痛了囧|||REPO還是等等吧(喂) 02/15 12:33
32F:→ kyo150365:先謝謝發文者分享囉^^ 02/15 12:33
33F:推 xyz90145:重聽VAMPIRE,發現真的有聽到這首歌 明明很喜歡這首歌的 02/15 14:22
34F:→ xyz90145:說~居然忘記 囧 02/15 14:22
35F:推 monzuki:只去了第二天...好可惜 02/15 15:18
36F:→ monzuki:不過真的是很嗨,而且maya和Aiji都很甘心 02/15 15:19
37F:推 akiyaran:抒情歌是marble-s嗎...?其實我忘了(毆)總覺得有聽到(?) 02/15 15:19
38F:推 loversagain:弟二天真的擠的超恐怖|||全身是傷(冏)不過玩得很開心v 02/15 15:21
39F:推 akiyaran:結果我發現看完的感想是MC好長(喂)可是很有趣XD 02/15 15:23
40F:推 kagetsuya:我第二天也有聽到marble-s,所以應該沒錯(笑) 02/15 15:24
41F:推 monzuki:希望強者放曲順,我雖然感想很多可是都亂成一團XD 02/15 15:24
42F:推 sukomi:昨天聽88聽到哭~~~ 02/15 15:25
43F:→ monzuki:MC好長+1 重點Aiji講超快的都不管台下聽不聽的懂XD(笑翻) 02/15 15:25
44F:推 kaorichoo:本來要PO不過好累O_O 還是沒能擠進激戰區 02/15 15:44
45F:→ kaorichoo:我好想要備MAYA吐水啊!! 02/15 15:45
46F:推 purpleciel:marble-s沒唱唷 02/15 16:07
47F:推 ryoheiyoug:昨天比前天擠 MC好長聽不懂+1 AIJI區太難受了XD 02/15 16:08
48F:→ ryoheiyoug:不過真的甩很開心! 只是很混亂歌單都記不起來 02/15 16:09
49F:推 lulu101818:抒情歌是Love me? (這首歌禮拜五限定喔XDD) 02/15 16:45
50F:推 kyo150365:非常確定沒唱marble-s 我很喜歡這首可惜沒有唱Q_Q 02/15 19:25
51F:推 kagetsuya:原來沒唱marble-s啊?那大概是我幻聽了吧(苦笑)這從上 02/15 20:50
52F:→ kagetsuya:星期開始就一直在聽LM.C的聽,聽到我都有點錯亂了^^" 02/15 20:51
53F:推 lovemika:AK的學姐在這裡~(揮手) 02/16 02:3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