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ca776633 (caca)
看板visualband
標題[心得] LM.C REPO
時間Sun Feb 15 03:37:22 2009
這真是太有趣了=ˇ= 從昨天我就在等誰會PO
等了半天 跟朋友的結論是.....
"沒有人要PO喔?"
OS:LM.C好可憐....次數頻繁到沒人要PO嗎?
我以為大家回來會很興奮的PO 結果連一篇都沒有 XDD
但是有不少人去吧XD?
我自己就知道好幾個版友阿~XDD
X版也去了幾個吧 科科
AK阿~~~ (硬是把他脫出來
還穿X版服去阿=ˇ=
超顯眼的 我還看一下是誰XD 結果就是他....
所以..........
看在怎麼沒人幫LM.C記錄一下的份上
我就雞婆的把網誌東西PO上來了 順便騙一點P幣 (不需
PS.我真的不是飯 我只是有買台壓專輯而已 (認真
====================================================
我有去兩天真的是太好了T口T
今天一開始的氣氛就很不一樣!!
飯的氣勢差超多的!!!
而且日飯還真意外的多 XDD
光是我看到的至少就有十多個
還有一組日飯COS超像的!!!!
真的很厲害~!!!!!!
開演前我們都一直在討論他們XDDD
不知道是不是狀況有好依點的關係 XD
MAYA今天很不錯喔=ˇ= 比昨天好很多很多~
音控也比昨天好!!
看的出來MAYA今天心情也很不錯!! 是因為感染到現場氣氛嘛XDD?
今天的聲音實在是好很多Q口Q
真是太好了>"<
而且他們很用心哪~
兩天的曲目不是完全相同喔!!
這點我非常開心
開場曲依舊是Rainbow Magic Orchestra
然後三首 應該是
CHEMICAL KING-TWOON (?)
Bell the CAT (確定)
第三首忘了XDD 但是前三首兩天都一樣
總之咧~我記得的曲目有
METALLY(兩天都有)
CRAZY A GO GO <-甩頭阿~!!!! BE CRAZY!!!!LIVE最喜歡的歌XDD (兩天都有)
*BOOST+BUSTERz* (兩天都有)
OH MY JULIET(第二天確定) (第一天忘了XD)
Haunted House make a secret<-LM.C訂情曲(第二天)
cosmology<-魔幻NO.1愛曲(第二天)
Little Fat Man boy(兩天都有)
Boys&Girls(兩天安可)
88 (安可)(第一天本番)
Sentimental PIGgy Romance(第二天)
JOKER -my name is-
LIAR LIAR (兩天都有)
VAMPIRE(第一天)
JOHN(第一天安可) (第二天本番)
BOYS & GIRLS (第二天本番演出) (第一天安可)
@FUNNY PHANTOM@ (第二天本番)
my girl (第一天)
Z-MAN (兩天都有)
還有一手抒情歌 我真的不知道名字@@"
有沒有人記得的>"< 可以跟我說一下嗎?? 謝謝
天呀~~~ 好難得 我居然記的這麼清楚.........
不過我怎嚜覺得歌單有點長~"~??
可能兩天的直接混起來了XDD
總之有這幾首歌是我確定的 順序就不定啦~!
今天最感動的是........
唱鬼屋了Q口Q 唱鬼屋了阿~!!!
昨天的願望實現了!!!!(大哭)
還好我有去兩天ㄚT_T 真是太好了
前奏出來的時候我就叫很大聲 YAMI還嚇了一跳回頭看我.......
之後馬上接了cosmology >"<
喔我的天ㄚ~兩張專輯各自我最愛的歌........都唱了阿~!!!!
MAYA謝謝T_T AIJI謝謝T_T
握手會麻~~=ˇ=
就是.......握了手這樣 (歐
至於什麼感覺呢..........我是看到有人哭著走出來啦.....
總之就是手這樣 (拖走
沒有少根指頭也沒有多根指頭
MAYA看起來很累 跟他講話好像會呆滯.......
他到底有沒有聽進去阿.......(懷疑
我的日文沒有遭成那樣吧......(泣 才一句而已.....
然後 跟AIJI對看很久 因為不知道要講什麼XDDD
結果還是只說了ありがとう (笑
對了 還看到仙姑XDD 從我面前經過=ˇ=
MC的部份 就有勞有能力的版友了XDD
這我完全沒辦法 MAYA話真的很多
只能勉強知道他在講什麼主題而已
細節完全......不曉得 (汗
原來不是飯的我還可以打這麼多東西出來.......我真佩服我自己....(默
=============================================
然後 第一天的REPO 因為有點雜.....
還參雜了個人的事情 所以只給網址
有興趣的版友再上去看好了XDD 但基本上沒什麼東西....
http://blog.xuite.net/caca776633/blog/2226023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90.233
※ 編輯: caca776633 來自: 114.32.90.233 (02/15 03:38)
※ 編輯: caca776633 來自: 114.32.90.233 (02/15 03:39)
1F:推 xyz90145:我記得13號的第一首歌(除了開場曲)是CHEMICAL KING-TWOON 02/15 03:40
2F:→ xyz90145:14號是Galileo 我一直在等歌單出來Q口Q 02/15 03:41
3F:→ xyz90145:可是沒有.... 02/15 03:41
4F:推 xyz90145:然後cosmology我記得是兩天都有 第一天有唱VAMPIRE Q口Q 02/15 03:44
5F:→ xyz90145:我居然沒記憶 Q口Q...大概是擠到快濫掉了..╮(﹋﹏﹌)╭. 02/15 03:44
6F:→ caca776633:歌單我沒辦法XDD 我只能寫大概有什麼而已 02/15 03:56
7F:→ caca776633:而且還不一定對 XDD 謝謝告知^^ 02/15 03:56
8F:→ caca776633:VAMPIRE我還滿確定的 我聽很久XDD 應該是這首吧? 02/15 03:57
9F:推 aleona:在忙 沒空寫...= =|||| 02/15 04:09
10F:推 aleona:我只記得maya噴水功力增加,aiji媚眼拋很大.. 02/15 04:09
11F:→ caca776633:版主辛苦了!今天謝謝了(合十) 我沒有什麼特意思啦.... 02/15 04:12
12F:推 aleona:不,我只是在抱怨我工作作不完...(淚眼)別理我 02/15 04:19
13F:推 jinmasami:兩天的曲目居然不一樣...>"<氣氛不一樣?比較熱烈嗎? 02/15 07:46
14F:→ ryoheiyoug:話說他們已經搭8點多飛機去韓國了!官網都沒公布!超殘念 02/15 09:01
※ 編輯: caca776633 來自: 59.105.201.12 (02/15 09:05)
15F:→ caca776633:樓上上 對阿 第二天比較HIGH 02/15 09:05
16F:推 sweetV:14第一首是Galileo,我超愛這首..不是fan的我,一聽到都抓狂 02/15 10:33
17F:→ sweetV:真是很棒的情人節~~ 02/15 10:34
18F:推 danbin:Aiji好有魅力呀>////< 02/15 10:41
19F:→ danbin:第二天唱BOYS & GIRLS之前MAYA沒叫在場男生女生舉手了嗎@@? 02/15 10:42
20F:→ danbin:OH MY JULIET第一天有唱..只去第一天>< 02/15 10:43
21F:→ danbin:我覺得Aiji第一天鼻子紅紅的,看起來身體有點不舒服@"@??? 02/15 10:44
22F:→ danbin:14號那場不知道有沒有好一些..還是他本來就是這樣>///< 02/15 10:45
23F:推 wlcaroline:幫推 02/15 10:58
24F:推 lovewindgod:想問有沒有第一天的歌單阿~~XDDDD 02/15 11:03
25F:→ kagetsuya:有啊~MAYA有叫在場的男生、女生舉手,結果有人不管是喊 02/15 11:56
26F:→ kagetsuya:男、女生都舉,MAYA有點傻,回說你們不是男生 XDD 02/15 11:59
27F:推 neomy:抒情歌是指YELLOW BEAUTY嗎 第二天有唱 我喜歡這首所以很嗨 02/15 12:10
28F:→ caca776633:喔喔~不是YELLOW那首XDD 不過我都忘記有唱這首了.... 02/15 12:18
29F:→ caca776633:樓上感激告知>"< 謝謝 02/15 12:18
30F:推 kyo150365:兩天都在激戰區 第二天擠的超恐怖的囧我右邊骨頭瘀了兩 02/15 12:32
31F:→ kyo150365:個青 身體比跑百米還痛了囧|||REPO還是等等吧(喂) 02/15 12:33
32F:→ kyo150365:先謝謝發文者分享囉^^ 02/15 12:33
33F:推 xyz90145:重聽VAMPIRE,發現真的有聽到這首歌 明明很喜歡這首歌的 02/15 14:22
34F:→ xyz90145:說~居然忘記 囧 02/15 14:22
35F:推 monzuki:只去了第二天...好可惜 02/15 15:18
36F:→ monzuki:不過真的是很嗨,而且maya和Aiji都很甘心 02/15 15:19
37F:推 akiyaran:抒情歌是marble-s嗎...?其實我忘了(毆)總覺得有聽到(?) 02/15 15:19
38F:推 loversagain:弟二天真的擠的超恐怖|||全身是傷(冏)不過玩得很開心v 02/15 15:21
39F:推 akiyaran:結果我發現看完的感想是MC好長(喂)可是很有趣XD 02/15 15:23
40F:推 kagetsuya:我第二天也有聽到marble-s,所以應該沒錯(笑) 02/15 15:24
41F:推 monzuki:希望強者放曲順,我雖然感想很多可是都亂成一團XD 02/15 15:24
42F:推 sukomi:昨天聽88聽到哭~~~ 02/15 15:25
43F:→ monzuki:MC好長+1 重點Aiji講超快的都不管台下聽不聽的懂XD(笑翻) 02/15 15:25
44F:推 kaorichoo:本來要PO不過好累O_O 還是沒能擠進激戰區 02/15 15:44
45F:→ kaorichoo:我好想要備MAYA吐水啊!! 02/15 15:45
46F:推 purpleciel:marble-s沒唱唷 02/15 16:07
47F:推 ryoheiyoug:昨天比前天擠 MC好長聽不懂+1 AIJI區太難受了XD 02/15 16:08
48F:→ ryoheiyoug:不過真的甩很開心! 只是很混亂歌單都記不起來 02/15 16:09
49F:推 lulu101818:抒情歌是Love me? (這首歌禮拜五限定喔XDD) 02/15 16:45
50F:推 kyo150365:非常確定沒唱marble-s 我很喜歡這首可惜沒有唱Q_Q 02/15 19:25
51F:推 kagetsuya:原來沒唱marble-s啊?那大概是我幻聽了吧(苦笑)這從上 02/15 20:50
52F:→ kagetsuya:星期開始就一直在聽LM.C的聽,聽到我都有點錯亂了^^" 02/15 20:51
53F:推 lovemika:AK的學姐在這裡~(揮手) 02/16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