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mi (丸)
看板visualband
標題[出讓] LM.C 2/13場票根
時間Wed Feb 11 18:23:09 2009
我是博客來買票~所以當天才能領
目前有2張~看要交換還是要買走或者是有其他想法~
都歡迎站內信~或是mail
[email protected]
因為我只看一天~票根丟掉浪費啦XD
可以選在THE WALL門口面交~用寄的來不及囉
THX~^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9.13.178
1F:→ shimi:謝謝大家o_o~人數眾多...暫時算截止了吧 02/12 09:06